图片说明

男生这样穿有点小坏还文艺,撩妹值满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日小情书:我一直都是美丽世界里的孤儿,孤单,寂寞,执着。一旦和温暖相遇,便注定了要溃不成军。

  TOP1:拼色条纹T恤

  在基础的条纹设计上,这一款T恤不仅采用了拼色设计,更是将条纹的大小做了变化,更加有设计感。

  TOP2:前后个性印花连帽T

  其实对于学长来说,连帽衫永远都是不过时的经典单品,哪怕是随便搭配一条牛仔裤非常的阳光朝气。

  TOP3:圆领宽松T恤

  在衣身的下摆处,这一款T恤进行的螺纹收口设计,让T恤变成了一个短上衣,适合搭配宽松短裤。

  TOP4: 条纹短袖T恤

  小高领的设计已经让这一款T恤非常的非常有设计感,所以下身裤装的搭配,应以简洁风的单品为主。

  TOP5:圆领宽松T恤

  虽然是圆领的百搭款式,但是由于T恤的印花图案面积非常大,所以这一款T恤比较适合单独穿着。

  TOP6:简约纯色T恤

  搭配这一款T恤时,男生要注意,虽然是纯色的款式,但是由于T恤的版型非常宽松,不适宜搭配外套。

  TOP7:趣味印花

  这是一款重点很多T恤,既有有趣好看的印花图案,又有鞋子的撞色拼接设计,所以裤子的搭配应以纯色款式为主。

  TOP8:中袖夏季短Tee

  像这种中袖款的T恤,版型一般都比较的宽松。所以搭配破洞牛仔裤,混搭出嘻哈的街头风来哦。

  TOP9:大口袋拼色男生衬衣

  这是一款完全不修身的衬衫,对于这样款式的衬衫,进行比较时尚的将前衣摆扎进裤子里,后衣摆自然垂落的造型比较帅气哦~

fashion.sohu.com true 男装潮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4/n508273295.shtml report 3212 每日小情书:我一直都是美丽世界里的孤儿,孤单,寂寞,执着。一旦和温暖相遇,便注定了要溃不成军。TOP1:拼色条纹T恤在基础的条纹设计上,这一款T恤不仅采用了拼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