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设计没灵感?三位图案设计红人浮出墙外,帮你过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一个设计师,天赋和功力自然重要,

但如果没有收藏几个牛逼而又实用的网站,

没有follow几个设计红人,

怎么能算一个标准的设计老司机呢!

  

最最最最最让人头疼的或许还是大脑神经坏死,

没灵感,没思路,没创意(省略号)

简直有一种想屎的冲动了。

今天,就让我扒开墙外看看

三位来自ins上当红图案设计大湿

他们的作品不仅风格迥异,画风新奇。

有着大批的粉丝,而且作品也被运用于各个领域,

甚至和品牌一起玩起了联名系列。

下面就来看看这些大咖是如何玩转图案印花的吧!

  

  1

  

  出生于中国的 Ayumi Takahashi 在日本长大,现在生活在纽约,她曾与很多知名的公司合作,其中不乏《纽约时报》、可口可乐(中国)公司、派拉蒙影业。她非常热爱图案创作,每一副肖像画都应用了醒目的印花和欢快的亮色

  

  Ayumi Takahashi

  她的设计作品在色彩方面非常鲜艳明亮,让人看了不禁心情愉悦。而她笔下的花卉,全部以一种朝气蓬勃的姿态自由生长,具有强大的活力色彩。

  

  

  

  

  

  Ayumi Takahashi 不仅将花卉画的活灵活现,在人物肖像方面她的作品也是不得不让人叹为观止,她完美地将古代与当代相元素相融合,同样具备她惯有的醒目颜色和清晰的线条的风格。她笔下的每一个女孩都身着优雅美丽的印花服饰,自带精致复古的摩登女郎气质。

  

  

  

  

  

  

  

  Ayumi Takahashi 作品运用展示

  Ayumi Takahashi 作品被广泛的应用于展会的壁画、书内的插画、扉页等。而她的作品无论身处于哪个位置都会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陶醉之感。

  

  

  

  

  

  

  生活中的Ayumi Takahashi

  生活中的Ayumi Takahashi也是一个充满着五颜六色的的人,像每一个女孩一样,她喜欢鲜艳的色彩,喜欢旅游,喜欢自拍,喜欢和朋友们聚在一起,也正是因为她对于生活的热爱,才让她如能创作出如此多五彩斑斓的作品吧。

  

  

  

  

  

  

  

  

  

  

  

PS:AyumiTakahashi Instergram @r_you_me

  

  2

  

  这位大咖,你也许不知道她的名字,但作为一个设计师,我想你一定在某个地方看到过她的作品,Jiwoon Pak是在一个来自韩国首尔的插画家和艺术家。她一贯的细腻宁静的插画风格颇受当代年轻人所追逐和喜爱。

  

  Jiwoon Pak

  在她的笔下,女孩、男孩都以最细腻、安静的姿态出现,让人有一种想去疼惜的感觉。

  

  

  

  

  

  看到这,也许你就发现了,Jiwoon Pak的作品整体色调很柔和。而在其他事物的运用上,丰富但不张扬,简单的颜色搭配使得画面的形象更加明媚动人。

  

  

  

  

  

  

  

  

PS:Jiwoon Pak Instergram @Jiwoon-Pak

  生活中的Jiwoon Paki

  生活中的Jiwoon Pak是一个不喜喧哗,喜欢安静的人,每当安静喝一杯咖啡,看一会书的时候,她脑海总会浮现一个有故事的画面。而她每一个作品就像一部经典而感人的韩国爱情片,感动而又悲伤。

  

  

  

  

  

  

  

  3

  

  来自东京的艺术家 Yusuke Hanai,因其充满日本特色的复古插图和幽默卡通画而闻名。他曾与Vans合作中,通过2016春夏系列中向冲浪文化致敬。渔夫帽、沙滩短裤和不系带的凉鞋都装饰着Hanai的插图,海鸥、仙人掌和鱼类图案让冲浪运动与艺术完美相融。

  

  Yusuke Hanai

  Yusuke Hanai 是一位冲浪爱好者,这次的胶囊系列灵感自然来源于冲浪文化,由海鸥、鱼、花、仙人掌以及冲浪者组成的主题插画也勾起了人们对温暖沙滩的憧憬。单品选了 Vans Rate Vulc SF 鞋款、 Authentic SF 鞋款、Slip-On SF 鞋款以及 Hanelei 人字拖为蓝本,注入鲜活插画图案。

  

  

  

  

  

  

  

  

  Yusuke Hanai x Vans Surf Spring 2016 Collection

  Yusuke Hanai 设计作品欣赏

  他将自己的众多好友冲浪一族都变成了个性鲜明的漫画人物,复古而且鲜活。在很多他参与设计的品牌中加上了这些元素。

  

  

  

  Yusuke Hanai 作品运用展示

  

  

  

  此外,Yusuke Hanai 还曾与 BEAMS T 的合作,并且形成了自己专属的合作系列。2016年,NIXON 腕表与之合作推出 BEAMS 限定款 THE TIME TELLER 腕表。简约的外形之下,加上花井祐介亲自设计的表盘图案,分别搭配了不同图案的 NATO 表带,艺术家的个性与风格被完美表达。

  

  

  Nixon x Yusuke Hanai

  去年2月,Yusuke Hanai 和 Vans Surf 冲浪支线联名推出系列单品。他虽然在日本文化中成长,但是也深受加州艺术教育洗礼手绘作品自成一脉,他本人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冲浪爱好者。这次推出的系列包括 Rata Vulc SF、Authentic SF、Slip-On SF 以及 Hanalei 诸多鞋款,此外还有渔夫帽、短袖 T 恤和短裤等等服装配饰单品。图案中绘制有海鸥、鱼、花、仙人掌和冲浪手。

  

  

  

  

  

  

  

  

  

  

  

  

  

  

  生活中的Yusuke Hanai

  生活中的Yusuke Hanai是一个十足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最大的乐趣就是和三五个好友一起去high翻天!

  

  

  

  

  

  

  

  

部分内容来自:艺栢图案设计

PS:Yusuke Hanai Instergram @hanaiyusuke

看完了这上面三位风格迥异的图案设计大咖,

最欣赏谁的STYLE呢?

  

快来留言告诉我吧!

  

fashion.sohu.com true 趋势印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4/n508287391.shtml report 18812 ▼作为一个设计师,天赋和功力自然重要,但如果没有收藏几个牛逼而又实用的网站,没有follow几个设计红人,怎么能算一个标准的设计老司机呢!最最最最最让人头疼的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