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Earring of the Month|摩纳哥皇室御用珠宝商Repossi耳夹设计成为女星名媛必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欣赏这一群好莱坞明星之前,先来了解Gaia Repossi的背景与故事,绝对会令你对她更好奇。以极简风格见长的意大利珠宝首饰品牌Repossi,由1920年至今,数数手指已近百年历史。就在10年前,当年年仅21岁的这位家族第四代掌门人Gaia就接手了这个由她曾祖父G. Pietro Repossi创立的品牌(Gaia的父亲Alberto继续担任公司主席)。对美学艺术有研究的她,接手后迅速进行变革,将自己一套的创意贯注其中,在短短10年成功令品牌年轻化,打进街头,并未珠宝界带来崭新气象。

  

Gaia Repossi的个人简单Normcore穿搭也成了时尚街拍焦点。

  Gaia Repossi生于1986年意大利都灵,她表示她是Céline的粉丝,她收藏了许多基本款的白衬衫与黑色裤子,她还喜欢HermèsChristophe Lemaire系列(前任创意总监)、Yves Saint LaurentBalenciaga,她认为Balenciaga总是为时尚界带来不可预期的设计。而她对时尚的见解,多少也反转过来影响Repossi的创作。

  

Gaia Repossi和艺术家男友Jeremy Everett也是各大时尚派对的座上宾。

  

  瞬息万变的时装界也会潜移默化影响着Gaia Repossi的珠宝设计,或者说惺惺相惜。(图为BalenciagaSaint Laurent 2016秋冬系列)

  Gaia Repossi极简化地介绍她的设计。价格方面,入门款戒指600欧元即可入手,高级珠宝定价在12万欧元之间,至于限量的顶级珠宝可能上百万欧元。

  

  

  Repossi全新Serti sur Vide系列耳环还由Calvin Klein御用新晋超模Lulu佩戴登上《Pop》今年秋冬刊封面,其中右边的耳环包含一颗8.5克拉的祖母绿。

  先来看一下近年来最受好莱坞女星追捧的Repossi2014年推出的最昂贵系列Serti sur Vide,再度展示何谓高贵珠宝的新潮流演绎,这个系列耳环最妙的设计就是没有耳钉全靠耳夹(Ear Cuff),方便了那些不愿意或不敢打耳洞的女性,而且搭配起来又很优雅舒适。Serti sur Vide耳环系列由210颗梨形钻(主钻)镶嵌在18K白金耳夹上(价格当然不菲而且需要预定),另外它还可以自由叠戴,非常时髦。

  

32岁英国女星Keira Knightley34岁美国女星Anne Hathaway佩戴10颗梨形钻Serti sur Vide耳环亮相红毯,优雅又贵气,并且没有一根耳钉哦。

  

48岁澳洲女星、奥斯卡影后Cate Blanchett29岁天后Rihanna选了8颗梨形钻的Serti sur Vide耳环出席公开活动,女人味陡增。

  

26岁法国女星Stacy Martin叠戴了两款Serti sur Vide耳环,以下面这款主钻是3颗梨形钻的耳环来说,在电商Net-a-Porter上的定价是白金款为30,900美金。

  

28岁奥斯卡影后Emma Stone25岁美国超模Karlie Kloss则更喜欢18K黑金款,搭配黑色礼服更加酷炫。

  

新老两代奥斯卡影后Jennifer LawrenceJulia Roberts也都是RepossiSerti sur Vide系列明星粉丝。

  考古学硕士毕业的Gaia Repossi被称为业界最有才气的珠宝设计师之一,她还推出了一系列热门商品,Berbère系列、White Noise系列和Antifer系列等。2013年,Gaia Repossi被《Elle》英国版Style Awards选为当年度最佳珠宝设计师,2014年被《Vogue》杂志评为最佳街拍第一名。2015年,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买下Repossi大部分股权并购了这个百年品牌。

  

有那么多明星粉丝,就连老佛爷Karl Lagerfeld也都青睐Gaia Repossi所设计的珠宝。

  

Gaia Repossi拿下2013年《Elle》英国版Style Awards年度珠宝设计师奖。

  

超模Lily Donaldson和女星Zoë Kravitz分别佩戴RepossiPlanches耳环、Antifer戒指以及Serti sur Vide耳环登上《Elle》今年中国版5月刊和美国版2月刊封面。

  为什么Gaia Repossi的设计能让时尚界眼睛为之一亮?热爱艺术的她,从美国雕塑家Alexander Calder、抽象表现画家Cy Twombly、奥地利艺术家Franz West、美国极简主义雕塑家与影像艺术家Richard Serra、建筑大师Le Corbusier以及野兽派、极简主义、包豪斯运动汲取灵感,综合起来前卫反叛又具知性特质的珠宝设计概念,就是其魅力所在。比如2010年推出的品牌最具开创性最具标志性的Berbère系列,显然是她爱好的人类学获取养分,2014年的White Noise系列则受到Alexander Calder雕塑作品的启发。

  

White Noise系列流动的线条充满艺术感,深受美国雕塑家Alexander Calder的影响。(图为2014年秋冬广告)

  

Gaia Repossi设计的Berbère系列从戒指设计出发,同样是个多线主题的单品,深受年轻族群认同,之后又增加同Serti sur Vide系列一样的耳夹设计。(图分别为2012秋冬和2013春夏广告)

  

Berbère系列镶钻耳环也深受Diane KrugerEmma WatsonRihanna等明星的喜爱。

  

Repossi今年秋冬广告由Gucci御用摄影师Glen Luchford掌镜以及立陶宛超模Giedre Dukauskaite演绎。

  就连纽约时装圈的当红炸子鸡Alexander WangJoseph Altuzarra等人都无法抗拒,纷纷寻求合作,让Gaia Repossi进一步成为酷女孩专属珠宝设计师,可以推出足以和巴黎芳登广场那些备受推崇的品牌匹敌。而由解构主义建筑大师Rem Koolhaas及其OMA团队所打造的Repossi芳登广场旗舰店于去年落成,再度成为时尚界焦点。

  

Gaia Repossi和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合作推出的联名系列Burnt Gold大受好评,并且在Alexander Wang 2010秋冬大秀上发表。

  

Repossi巴黎旗舰店位于芳登广场。开在芳登广场意味着什么?隔壁邻居包括CartierVan Cleef & ArpelsChopardPiagetChaumetBoucheronGraffDamiani等全球最知名的珠宝商,而Repossi大概是那里最小众的了。

/ Where to Buy ? /

Joyce(香港)

Lane Crawford(香港)

Net-a-Porter.com

  原本想成为艺术家的Gaia Repossi也没有放弃这个可能性,以她最喜欢的女性艺术家Louis Bourgeois来说,直到98岁过世前都还在创作,所以她不急。Gaia认为,她所谓的现代设计目标是丰富这个被毫无意义的事物和陈旧图形充斥的世代,并让他们拥有梦想的能力,她也会抱持希望,持续其在珠宝世界的冒险旅程。

  

这是一个由时尚媒体人<Miss J>和<喇叭裤小姐>联名发起的"都市生活方式"的分享平台。MOOKBOOK沫客热爱时尚潮流、乐于分享心得,更喜欢与明星好友们一起胡说八道,天马行空;我们提倡"环保时尚"概念,注重文化艺术的传播,更主张"荷包有限·生活无限"的都市生活方式。希望每一位关注MOOKBOOK沫客的朋友都能参与其中,分享及共勉。

fashion.sohu.com true 沫客MOOKBOOK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5/n508361655.shtml report 12806 欣赏这一群好莱坞明星之前,先来了解GaiaRepossi的背景与故事,绝对会令你对她更好奇。以极简风格见长的意大利珠宝首饰品牌Repossi,由1920年至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