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曾执掌Dior,为Angelababy设计婚纱的奇葩设计师又来连卡佛搞事情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Raf Simons为Angelababy设计的婚纱

▼婚纱设计手稿

  曾执掌Dior并为Angelababy设计过婚纱的Raf Simons在离开Dior后, Calvin Klein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Raf Simons

  Raf Simons 为美国偶像品牌CALVINKLEIN设计的首个男装及女装系列于连卡佛独家发售。探索“游行”主题秀场造型;从剪裁讲究的威尔士亲王柔软格纹“华尔街”西装,到皮质飞行员夹克和西式衬衫,这是Simons对美国文化以及经久不衰风格的赞颂。

CALVIN KLEIN 17/18秋冬系列大片

CALVIN KLEIN 17/18秋冬系列大片

  “服饰折射出环境”, 首席创意官Simons说道,“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着装风格和服装守则。不管是未来还是过去,装置艺术,城市,美国西部..……所有这些都存在也都虚无。没有单独一个时代,没有单独一件事情,没有单独一个造型。而是不同的角色和不同的个体聚集在一起,正如美国本身一样,这正是它独特的魅力和情感所在。”

  CALVIN KLEIN 17/18秋冬系列大片

  Simons 包容一切的电影视角在日常街道的幽默生活,交易大厅,工作服,美国原住民绗缝和防护性制服之中四处漫游。

CALVIN KLEIN 17/18秋冬系列大片

  除了Raf Simons, 让我们看看连卡佛还发生了什么?

  Insta 红人 Tamu Macpherson 倾情演绎五个连卡佛全球独家胶囊系列。

  MARIO CARPE

  连卡佛胶囊系列一

  为了留住夏季的绚丽,连卡佛和插画师Mario Carpe 合作,推出多款色彩鲜亮的 T 恤,让夏日的活力氛围持续停留。西班牙出生、现居布拉格的 Carpe 自小作画,用他那富有双关意味的视觉语言带给人们阳光般的欢乐。 “活在当下并不断发展,保持鲜活,”Carpe 说。

  VICTORIA BECKHAM

  连卡佛胶囊系列二

  香港引人入胜的都市风光是全世界最激动人心的景致之一。Victoria Beckham 专为这个美丽的城市设计了一个胶囊系列,包括一款香港城市天际线丝绸混纺飞行员夹克、一款具有特色的直筒连衣裙,以及一款饰有登机门图案的套头卫衣。何种启程令人让人振奋,是度假还是归家?

  TIBI

  连卡佛胶囊系列三

  利落、摩登、休闲 —— 这就是 Tibi 的设计宗旨,该成衣线由 Amy Smilovic 于 1997 年在香港创立。现居纽约的 Smilovic 过去三年重新调整了该品牌的定位,让品牌拥有了自己独特的风格。我们专注于衬衫、连体裤和褶裙—— 这些单品将持续走俏至 2018 年。

  TORTOISE

  连卡佛胶囊系列四

  来自洛杉矶的Tortoise 以环保的水洗工艺和加工方式为牛仔融入环保性能。此次的连卡佛胶囊系列主打毛边设计。西式的衬衫裙、做旧牛仔、不对称半身裙都散发着一股令人无法拒绝的酷女孩气息。

  NICHOLAS KIRKWOOD

  连卡佛胶囊系列五

  这是来自伦敦的鞋履品牌,创新之处在于为双足“搭建未来感的建筑”。设计师本人挚爱的“珍珠”系列就是将“脆弱”和“坚强”完美结合的典范。但这款金色鞋底中暗藏一颗大尺寸珍珠。

  MAGGIE MARILYN

  连卡佛本月新晋品牌

在去年推出的新西兰品牌Maggie Hewitt 以高水准剪裁和富有青春魅力虏获人心。22岁的 Maggie Hewitt 毕业仅一年,但她已经为品牌女人味十足的褶边裙和真丝连衣裙的造就了名声。

  VINTI ANDREWS

  连卡佛本月新晋品牌

VintiTan 和 Paul Andrews 用简洁服装来表达世界的混乱颠倒。在伦敦的两人以泰然自若的姿态再循环,解构和重建。大喇叭拼接牛仔布,镶满铆钉的运动长裤和由新奇图案T恤制成的吊带裙都是品牌的标志性佳作。

  Adaptation

  连卡佛本月新晋品牌

洛杉矶是牛仔布的蓝调之都,新品牌 Adaptation 正是诞生于天使之城。标榜“基因”元素的品牌 GeneticDenim由 Ali Fatourechi 创立于2007年。精心部署的男式牛仔裤,带有玫瑰图案的可爱条纹短裙以及棕榈树印花 T 恤,饱含激情与活力。

独立设计师季

更多标杆集成店分析

可在POP服装趋势网站

【流行分析】-【标杆品牌分析版块可看

  

  

内容II POP原创出品 版权所有

转载II 保留图片水印 注明来源

fashion.sohu.com true POP时尚网络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5/n508400770.shtml report 6990 ▼RafSimons为Angelababy设计的婚纱▼婚纱设计手稿曾执掌Dior并为Angelababy设计过婚纱的RafSimons在离开Dior后,Calv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