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戒不掉的一点点,戒不掉的奶茶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关于奶茶的争论,一直就没有结束,不管它有多不健康,但是哀家就是戒不掉啊!那个上瘾程度,堪比吸毒!

  然而,比一点点更美好的,可是奶茶色的唇膏啊!

什么是奶茶色?

  关于传说中的奶茶色究竟是个什么色没有标准定义,小也把它理解为比土色浅、比裸色深的一系列明度和饱和度都不高的颜色,大约是棕色土色咖啡色里面掺了一些不同比例的红色橘色蜜桃色,从而形成奶茶橘奶茶棕奶茶玫瑰色。

  

  但是奶茶色不是一成不变的,就像我们现实生活中喝到的奶茶一样,有些偏甜的奶茶可能颜色会淡一些,有些需要自己加糖的港奶可能颜色就深一些。

  但不管是哪种奶茶色,它们的共性都是两个字:温柔。奶茶色自带一种岁月静好属性,由于饱和度低,颜色看起来不具有攻击性,走气质路线,通勤友好居家必备。

奶茶色唇膏推荐

MAC子弹头唇膏 #Mocha

  M.A.C Mocha:奶茶届的入门级网红,一提起奶茶色脑海中浮现出的第一支唇膏必须是它,江湖一姐地位多年无人撼动。混了蜜桃调调的土棕色,日常百搭不怎么挑皮,谁涂谁温柔。质地是Satin,看着膏体滋润但是实际偏干,要做好唇部保湿~

  

  

  

CHANEL丝绒唇膏 62号

  让人无法抗拒的正宗奶茶色。也许看试色会觉得62和Mocha相差无几,但是上嘴之后,会发现62沉稳的多,毕竟Mocha还是比62多了些蜜桃色在里面的。62应该是在奶茶色里显得尤为沉稳大气知书达理,知性低调但并不老气,大约是最适合职场的一支,而且它持久度中上,沾杯轻微,也不拔干,特别适合需要约见客户或者开会之类需要长时间保持口红待机状态的场合。

  

  

  

Armani黑管唇釉 #511

  2017 Front Row Collection的限量一枚,刚上嘴不太容易涂匀,等它成膜之后就会变成一个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奶茶裸色,看起来是有点偏裸粉色的,但底色又好像有点偏裸橘,总之很好看就对了。阿玛尼唇釉的玻璃唇效果,让这支上嘴之后显得更温婉优雅无公害,有种邻家姐姐的气质。

  

  

  

DIOR釉唇膏 #620

  北欧限定色620,奶茶色,土色非常严重,饱和度不高。薄涂有点点杏仁色,很知性很特别的feel。 Dior釉唇膏系列滋润度和显色度都做的非常好,遮唇纹,干唇小救星。但是黄皮要慎重,不怎么提气色。

  

  

  

  

  

Charlotte Tilbury #Stoned Rose

前阵子默默火起来的一枚人气选手,掺了些棕红调的奶茶色,姑且叫它奶茶玫瑰色吧。这个颜色挺微妙的,如果放在唇膏堆里,它可能是个第一眼看上去很知性的颜色,但把它扔在奶茶色唇膏堆里,它突然多了几分天真感,很像这些温柔奶茶色们的小妹妹,活泼自在不谙世事,但是它不娇赧不任性,就是个惹人怜爱的少女。

  

  

  

  

  

雅诗兰黛倾慕唇膏 #160

  可口的焦糖奶茶色!其实黄皮深唇选裸色我觉得蛮难的,一不小心就是灾难。好在这只不算特别裸,带妆很好看,涂上就是不争不抢的气质女性。滋润度棒,不拔干。

  

  

  

  

欧莱雅纷泽唇釉 #102

  奶茶裸粉调色,类似颜色中小也最满意的一支,超级温柔。因为加了一点点红色进去,所以不会显得人没有气色。颜色不挑皮,想尝试奶茶色的黄皮可以用这个来试水。雾面质地看起来很高级,延展性好,不会拔干。价格很亲民,学生党无负担~

  

  

  

KIKO唇膏 #925

  KIKO 9系大火的一根~一杯暖暖的栗子奶茶??,和Dior 620撞色,但是没有620挑人。薄涂奶茶色,暖暖的很温柔;厚涂就是棕调更加浓啦~秋冬的厚重感还有沉稳的气质就都出来啦~

  

  

所以小婊贝们

你们最喜欢哪一款?

fashion.sohu.com true 小也香水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5/n508402421.shtml report 7685 关于奶茶的争论,一直就没有结束,不管它有多不健康,但是哀家就是戒不掉啊!那个上瘾程度,堪比吸毒!然而,比一点点更美好的,可是奶茶色的唇膏啊!什么是奶茶色?关于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