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是日美好事物 | Céline推出2017冬季手袋系列 Maje的“七天”系列Tee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图片来源:Instagram

  每天数件高颜值单品。

Céline 2017冬季手袋系列

Céline不久前刚发布2017秋季手袋系列,而近日冬季系列亦已悄悄上新了,多个经典包款都有了新配色,如Céline Small Cabas Tote、对小个子并不友好的Oversized Twisted Cabas包包、宽肩带几何包Frame Bag和“笑脸包”等。

其中,街拍出镜率颇高的“鲶鱼包”还有粉色、鲜绿等清新色调。除了全新配色,也有两个新款加入:灵感来自1950年代的复古手提包,其金属手环与公文包廓形充满着质感与复古味;盒形Clasp Spazzolato手袋红色款看起来似乎不那么“性冷淡”,但它融合了盒形包、水桶包和宽肩带等三种近年来最流行的手袋元素,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预计这款Clasp Spazzolato手袋也将成为街拍宠儿。

  

  

  

  

  

  

  

  

  

  

  

  

  

  

  

  

  

  

  

  

  黎巴嫩珠宝设计师Margherita abi Hanna发布新作——用混凝土铸件打造的配饰系列

黎巴嫩现代珠宝设计师Margherita abi Hanna推出了最新作品“My concrete city(我的混凝土城市)”,这是一系列男女皆可佩戴的中性配饰,包括项链、戒指和手镯等,这些配饰采用金属银搭配混凝土材料制作而成。

关于这个系列的故事,和珠宝一样动人:在米兰完成为期一年的研究生学习之后,Margherita回到贝鲁特,并于2010年创建了自己的工作室,主要设计制作现代珠宝,她擅长将建筑的结构线条和细节运用到设计中。而此时贝鲁特的诸多代表性建筑正面临强拆的困境,设计师于是从贝鲁特独特城市景观为灵感,设计了该系列配饰,旨在呼吁留存贝鲁特的建筑遗产元素。

  

  

  

  

  

  

  

  

  Maje推出「七天 Tee」胶囊系列,对应七种情绪色彩

Maje推出「七天 Tee」胶囊系列,包含7件时髦百搭的T恤,不仅有黑白、波点等流行元素,颜色和图案还对应七种情绪:周一在沙滩棕榈树下晒太阳,不过这种懒洋洋的小确幸可别被老板捉住;周二“忙的” ,浑浑噩噩地把希望寄于一杯特浓咖啡,于是给T恤画一个咖啡店图标;周三调整状态,换一件波点T 恤,配一身时髦装束;周四挑战自我,换一个比较出挑的颜色试试;周五是下班约的暗号,红灯停绿灯行,赶在人满为患之前占个座,周六周天任意门。

  

  

  

  

  

  

  

  

  

  

  微信号:

  jiemianfashion

  

  

fashion.sohu.com true 界面Fashion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5/n508411794.shtml report 6685 图片来源:Instagram每天数件高颜值单品。Céline2017冬季手袋系列Céline不久前刚发布2017秋季手袋系列,而近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