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说萝卜式西装裤不好看!明明美的不像话!

東迷 颜色 西装裤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标题

  M

  LIST

  Made from heart forever

  

  OVERTHINKING

  公众号后台看到大家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東爷:OL怎么穿可以又气质又不单调普通?emmm…其实真的已经给大家分享过很多 但既然菇凉们还是没get 那今天来给OL们来分享分享初秋该怎么穿!我个人认为 萝卜型的西装裤是每个菇凉衣橱都该必备的 无论你是不是OL风 这件单品都可以帮你摆脱普通和单调 而且绝对是百搭没话说!

  READ MORE

  

  套装应该是OL的最爱了吧 省时省力 每天那么多工作和boss的叮嘱就够头大了 肯定不想在穿搭上再多花心思 那不妨来套简约的竖条纹深色系套装 西装就不必了 因为太过于正式 稍微有一点露脐反而很抢眼~

  

  灰色

  

  灰色的九分萝卜裤 百搭必备单品 就连我自己也有个一两条 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 上衣穿件白T搭配灰色通勤风萝卜裤就ok 极简风的chic感其实很好凹啊

  

  格子

  

  格子的萝卜裤驾驭起来还是有点难度的 毕竟身材不好就会显得很臃肿!但身材好的妹子们一定要穿起来 休闲风的萝卜裤没有那么干练 但是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

  

  黑色

  

  最百搭的当然还是万能黑 黑色真的是种奇妙的颜色 不仅显瘦 又和每个颜色都能融合 并不会很老气 相反还有种大气感和神秘感 总之 是个人人都能驾驭的颜色 对裤子而言 黑色萝卜裤 真的是无比显瘦啊!

  

  绿色

  

  从去年开始 有一种颜色慢慢的流行起来 该叫他接地气的咸菜绿还是有内涵的橄榄绿?都取决于你们!个人认为真的是个时髦的颜色 不仅是用在风衣还是长裤 都是不会撞款的美色!

  

  

  其实还有一种颜色 当然也是大家不太敢尝试的白色 浅色系显胖是肯定的 这我不否认,但美也是必须的啊 这么大方气质的颜色 有点小缺点也是可以容忍的 不妨还是从改变身材开始吧!

  

  

  萝卜裤这种版型也是非常推荐给大家 毕竟亚洲人身材 都是有些梨形的 怎样可以遮盖住这些小缺点 就需要穿搭方面下功夫!胯宽的菇凉们不要认为就不能穿萝卜裤 其实穿个稍微长款的上衣 驾驭起来 也是可以游刃有余的!

  

  ◇ 作者:東爷,一个骨子里透着酷劲儿的人。复杂世界里的局外人,专治各种无聊与无趣儿。想要关注東爷日常播报,请加微博:@JUST東爷。

  • 原题:最近流行的御姐粉~这样穿绝不会腻味儿!

  東迷原创,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后宫群:若要争得东宫之首请加東爷个人微信号T-DONGMI,朕在等你。

  

  点击 “阅读原文,【東爷带你变得更chic】

fashion.sohu.com true 東迷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5/n508416236.shtml report 5513 标题MLISTMadefromheartforeverOVERTHINKING在公众号后台看到大家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東爷:OL怎么穿可以又气质又不单调普通?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