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赵又廷谈论爱情的时候,他究竟说了什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我们谈论现代爱情的时候,

我们究竟在谈论什么?

是四目相交时的热烈花火,奇妙的化学反应,还是无时无刻不想奔向对方的眷念?几千年前,古代哲学家苏格拉底就曾提出这个问题:“什么是爱?”古希腊先知狄欧提玛作答道:“它既非不朽之物,也非必朽之物,而是界于这两者之间。它是一个伟大的精灵,而正像所有的精灵一样,它是神明与凡夫之间的一个中介。

  

180年来,蒂芙尼不仅成为浪漫的见证者,更是爱情的力量之源,它激励着人们,勇敢言爱,理解珍惜,无论晴雨顺逆,十指紧扣。曾经,求婚可能是情侣爱情关系的终极仪式,蒂芙尼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镶嵌钻戒由此推出,这枚钻戒首次将钻石以六个精致托爪高高托起,以真爱的纯美,闪耀璀璨传奇。

蒂芙尼则认为,

爱情终究只是两颗相互靠近的心。

  

  Tiffany & Co. 蒂芙尼The Tiffany® Setting设计草图。

伊萨科夫斯基说:“爱情不是一颗心去敲打另一颗心,而是两颗心共同撞击的火花。”两个相爱的人,在蒂芙尼钻戒见证下选定彼此是此生相伴到老的人,将璀璨的瞬间化作永恒。如今,最新的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镶嵌钻戒让钻戒回到它纯粹的根本,它是火光四射无畏爱情的见证者,是在爱与被爱的博弈中坚定两颗心的力量源泉,亦是平淡幸福中的即兴火花。

我们都该勇敢一点,

为自己,也为爱的人制造一些幸福时刻。

  

对于赵又廷,他身上有许多标签,常被提及的两个是演员与丈夫。前者源自他所演绎的那些令人心驰神往的迷人角色,后者则来自他现实生活中的动人爱情——他与妻子高圆圆定情于电影《搜索》,将爱又延续到了荧幕外。

或许受到该电影中所饰角色的启发,赵又廷坦言:“人生是一个历程,有苦有甜,有好有坏,很多时候我们就是依靠某种幸福感十足的信念或者回忆撑过了难熬的时刻。所以,我们都该勇敢一点,为自己,也为爱的人制造一些幸福时刻,让回忆闪着动人的光。”

在爱情中的相处,赵又廷像极了他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所饰演的夜华,每当白浅与其争执时,往往以忍让处之。“作为一个男人,一个深爱着对方的男人,退让不是怯懦而是另一种勇气,后退一步,给彼此多一点空间。在两人携手共赴的爱情之路上,每一次退让后,都能产生截然不同的新光景。

关于自己的爱情与婚姻,赵又廷说:“对我而言更多是一种安心和幸福的感觉,因为你知道有这样一个人陪着,任何事情都不会有无法解决的情况,即使有,也有人陪你一起度过。我还觉得幸运,能遇见一个相知相守的人。”

能够遇到相爱相知的另一半,赵又廷直言自己很幸运,并且十分珍惜。“得到爱,更要学会珍惜。一个人选择了你,要用几十年的时间和你相处,包容你,爱护你,是个很庞大很需要投入的工程。所以,作为伴侣,要记得这份长情,珍惜这份长情。”赵又廷说,“简单,但长存,这才是我想要的爱情。我很喜欢相濡以沫这个词,两个人携手一生,不离不弃。”

在相濡以沫的第二十年,

还想为你戴上那一枚见证爱情的蒂芙尼。

  

不如电影般戏剧化绚丽夺目的浪漫场面,真实生活中的爱情终将归于平淡,然而似水流年绝不意味着无聊厌倦。在日常平淡的生活中,你吃早餐,我喝咖啡,在一个空间下彼此安心做着不同的事,或许才是温暖与浪漫。这也是蒂芙尼一直传达的爱情理念,在相处的第十年,还拥有着第一眼接触时的那股心动;在相濡以沫的第二十年,还是想为你戴上那一枚见证爱情的蒂芙尼。

关于爱情,赵又廷质朴而单纯地表达着一份安心与淡然。因为选择了爱情,他才做到让这一份感情在纷扰的红尘中兀自守着宁静的心。

七夕即将来临,

我们为你推荐这些爱的见证:

Tiffany & Co. 蒂芙尼

Harmony铂金款订婚钻戒和同款镶钻婚戒。

Tiffany & Co. 蒂芙尼

Harmony铂金订婚钻戒,饰以18K玫瑰金镶粉钻。

Tiffany & Co. 蒂芙尼

Lucida®钻戒配镶钻指环。

Tiffany & Co. 蒂芙尼

Lucida®钻戒。

撰文&编辑/黄雨薇 图片来源/Tiffany

社交媒体编辑/ 谢宁远 设计/刘艳

fashion.sohu.com true MadameFigaro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5/n508422478.shtml report 5535 当我们谈论现代爱情的时候,我们究竟在谈论什么?是四目相交时的热烈花火,奇妙的化学反应,还是无时无刻不想奔向对方的眷念?几千年前,古代哲学家苏格拉底就曾提出这个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