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网易云里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提醒一下各位祖国的花朵

今天是8月24日

距离你们开学还有多少天

自己心里没点逼数么

上学这事一点都不苦

尤其那些准备上大学的

好日子正在冲你招手

今天SHAO就借着校园爱情】为主题

选了几首能唤起你在青春时期恋爱的神曲

网易云都快被我扒烂了

  

下次你们能不能和我互动起来

我这个月的下个月的下下年的鸡腿就全靠你们了

自己看着办吧

  

在最年少的岁月

相遇、相念、相别离

如果我爱你

春风十里不如你

  @祀酒欢:“你坐硬座回来,我担心你,骗你说我不困电话通了一晚上,我听见了车厢里嘈杂的声音,听到你安稳的睡眠,耳机一直插着,怕你醒了第一时间找不到我。今天我们认识43天相恋22天,以后的日子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就觉得很安心。”

  @被猫吃掉的土豆:“23岁的我,看到穿校服的文质彬彬的男孩还是会有种年少时那种喜欢,太后悔没有在青少年时期好好的做自己。”

  @书生与野鹤:“我很难遇到一个像秋水那样会调皮捣蛋却又会跑步背诗的男孩子了。”

  @匿名:“这次六级又没过,总觉得是和英语专业的她之间的一道坎。她要能知道有多好,应该就会同意在一起了吧...”

  @一个氦氪:“想和你合唱。没有如果,我就是爱你

  @我是萤呀:“这首歌来迟了整整一年,那时我放弃了第一次真正喜欢的男生,因为我告白之前他成了别人的男朋友我却浑然不知,浮生匆忙,如果我爱你,也终于放下了。”

  @匿名:“公交车上来两个初中生,他们聊天声音很轻,之间的距离也保持在刚好不会碰到彼此。男孩一直害羞低着头不看旁边的女生,女孩一直笑笑的听男生说话,他们一直偷偷瞄着对方。我突然心里柔软得想要笑着落泪,那样青涩又美好的时光,就像小时候偷喝了蜜糖,踩在云端,甜在心里,却再也回不来。”

  SHAO说“春风十里如不如你我不在意,我只想知道最后大结局是什么?秋水让小红怀孕了,最终却没在一起??”

与你相遇 好幸运

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一坨包砸:“曾经听哭过,也唱哭过。感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谢谢。”

  @MondayRa1n:“从初二第一次见到你,我的心再没住进过别人,第一次得到你短短三个月又失去你,那时的我很幼稚,风里雨里我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一年后你又回到了我身边,从此我的单车后座永远属于你,大学异地四年马上就要结束了,一起整整八年,可是我们好像快翻不过这座山了,我只想让你知道遇见你好幸运。”

  @匿名:“高中暗恋了一个男生三年,三年在梦中梦到他无数次,偷偷帮他把凌乱的书桌整理干净,一直偷看他踢球,把他喜欢的歌听了成百上千遍,为了了解他的事情和他的前女友、他的朋友成为好友……听到他为追现任用了很多心思而掉眼泪,听到他分手失落而心疼他,希望他能幸福…我是时候找个女朋友忘了他了...

  SHAO说“遇见你确实是我的小幸运,但分手的时候能不能把我那件Supreme Tee 还给我,毕竟和你比起来它更重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云癸心:“可以再上映一次吗,我欠你一张电影票”

  @匿名:“2011年,我在渤海的船上漂泊。深夜台风,我爬到驾驶室借着锚地微弱的信号给你打电话。那年秋天,你答应做我女朋友。现在你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而我,也成家立业了。可惜,我们没有最后在一起。你还好吗?”

  @小太阳的小幸运:“再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莫名其妙的红了眼眶。很奇怪,我没有看过电影,也不是杰伦的歌里最喜欢。翻来覆去听了一个早上,忽然想起和初恋在一起的时候,半路遇到大雨天,他脱下校服盖在我的头上,一起冒着大雨跑到了最近的奶茶店避雨,我刚好唱了这首歌给他听。那天我在日记里写“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匿名:“后来我也爱过其他人,但听到杰伦还是只会想到初恋,只能想到初恋。因为我们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拥抱第一次亲吻,大街小巷都是杰伦,口耳相传都是杰伦。”

  @Ericsoco:“十一年前,我用五块钱的盗版磁带买下了整个青春。”

  @Pretty:“高中时我的一个哥们很喜欢一个女生,但是他十分腼腆,有她的电话都不敢打给她,毕业时我们寝室的哥几个怂恿他叫他表白,他打了一个电话给她,他结结巴巴的说出来自己好喜欢她,要唱首歌送给她,他很有感情的唱了这首歌,唱完后就哭了,问他为什么,他说她早就挂断了电话,原来他是对空气唱完这首歌的...

@习惯深夜听歌:“原来他和我同一间教室,只不过我们相差了20年。”

SHAO说:“没有周杰伦的青春不叫青春,顶多算做情感骚动期。”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

是否还能红着脸

@匿名:“那天晚上我跟他去看匆匆那年的电影,很俗套的剧情,我看得发困,他突然抓住我的手哽咽说:“我想她了。”我愣了愣,就这样抱紧他低声哭到结尾。电影结束后,我们分手。”

@匿名:“自古烂片出好歌”

  @VooKong:“一直觉得那句歌词应该改成,如果再见不能红着脸,是否还能红着眼。”

@TTT:“这世上真话本就不多,一位女子的脸红胜过一大段对白

  @匿名:“我们执着于那些遗憾,并非那些事情有多重要,而是那些时光里的自己,是真诚坦率且可爱的,也许这才是我们执着的意义。”

  SHAO说:“虽然整部电影的亮点都在这首歌上,但这真不是王菲的成名曲,真...的...不...是...”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我对不起大家没找到原版的

  

  )

  @HookyC:“把我们微信的聊天记录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心机地存了一条你发的语音后从列表里清掉了我们的会话窗口...”

  @蛋堡包:“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的体验就像在遭报应。”

  @林阿度:“我和她在一起一年多,最后因为自己的原因和她分开了,她有了新男朋友。我认为自己不再配得上她,她现在也不喜欢我,可我还是一个劲儿的对她好她最后跟我说不值得我这样做,我说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我就是那种撞了南墙也不会回头的人,对了我们都是女生。”

  @匿名:“没有故事,只是想听听这首歌...”

  @匿名:“人这一辈子,有时候最悲哀最害怕的事情,莫过于突然把某一首歌,真的听懂了吧。”

SHAO说:“这辈子啊一定要去看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拿出手机打给你喜欢的人再让阿信唱一首温柔给ta听。”

  校园爱情

  终究是让人羡慕的

  因为它毫无保留又全心全意

  但你也要记得

  别为了谁让自己变得不堪一击

  只有把自己变得更优秀、强大

  你才能得到你想要的

  不然撩你的人并不是因为你多优秀

  只是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你很好睡...

  

  

图片来自网络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5/n508444535.shtml report 12317 我提醒一下各位祖国的花朵今天是8月24日距离你们开学还有多少天自己心里没点逼数么上学这事一点都不苦尤其那些准备上大学的好日子正在冲你招手今天SHAO就借着【校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