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喜欢一只熊一只猫能到什么地步?她们说,追个几千公里真的不算什么

米娜 迪士尼 少女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之前米娜在网上见到了这几只迪士尼朋友

米奇图案的脸型,配着萌萌的眼睛

再加上他们张嘴不露齿的笑容

是不是超级可爱呢?

(米娜也觉得超可爱的!)

但令米娜没有想到是~

就是这两只熊,有这只猫,还有这只兔子!

竟然让一些充满元气的少女,追随自己内心的热爱

从北京和苏州追了几千公里来到香港迪士尼乐园

只为了见它们一面!

  这次我们米娜杂志在香港迪士尼采访到了来自北京与苏州的两位“Duffy与好友”超级粉丝,

  听她们讲述收藏

  “Duffy与好友”公仔的心路历程。

  当然,米娜还遇见了来自全球40位“Duffy与好友”的真爱粉,

  他们千山万水来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就是为了见到她….

最新进驻香港迪士尼的达菲熊Duffy新好友星黛露StellaLou

刚在不久前从日本来到了香港迪士尼乐园

这只粉紫色的小兔星黛露拥有可爱的长耳朵及闪亮的双眼,

一直追寻踏上百老汇舞台的梦想。

而星黛露和达菲熊的好友们

雪莉玫,杰拉多尼将会在小镇影院现身,

准备给你一个温暖的“熊”抱!

少女们

接下来是我们见证奇迹的时刻让我们看看热爱的力量

看看这两位粉丝追“熊”追“猫”的故事吧!

粉丝表白(北京)

  来自中国北京的粉丝耿冰洁:

  “喜欢上达菲熊纯属偶然,第一次看到圣诞款的毛衣形象的达菲熊,觉得这小家伙很可爱很特别,脸是心形的。因为喜爱,之后便开始了一发不可收拾的达菲熊的收藏之旅!后来慢慢认识了雪莉玫及杰拉多尼,还有全新进驻香港迪士尼的星黛露,这次能与他们近距离会面,我真的特别感动!

  Q:今天在星黛露的迎新派对上亲眼见到可爱的达菲熊与好友以及和自己有着同样爱好的粉丝们,和你平时自己在家收藏公仔,比较起来,是有什么样的心情呢?

  耿冰洁:能碰到这么多和自己一样喜欢达菲熊与好友的小伙伴会觉得很开心呀。平时只是自己的一个爱好,但是家长和身边的一些朋友就会对这个爱好不理解;而现在来到香港迪士尼,和有共同兴趣爱好的小伙伴聚集在一起,一起聊天就会很开心,也会有很多共同语言。

  Q:如果用迪士尼朋友来比喻自己的话,觉得自己最像哪一个人物呢?为什么呢?

  耿冰洁:觉得自己性格比较像小猪皮杰,比较温柔、内向和低调。

  Q:那觉得自己的闪光点是什么呢?

  耿冰洁:一直热爱和坚持收藏达菲熊与好友的主题公仔,我想这就是我最大的闪光点吧。

  Q:你曾经为Duffy做过什么疯狂的事情?

  耿冰洁:最疯狂的事应该是收集了超过200款世界各地的达菲熊系列的挂件吧,其中有相当一部分还是亲自跑到世界不同的地方购买的限量版。

她的收藏品

粉丝表白(苏州)

来自粉丝亲自手工DIY的星黛露公仔衣服和改造后的垂耳版公仔

  来自中国苏州的粉丝赵倩:

  “我特别喜欢杰拉多尼,而这次有机会和达菲熊,雪莉玫以及我最爱的杰拉多尼近距离会面,还能和来自不同地区和国家的粉丝交流,感觉很亲切。见到星黛露,心中的波澜就被激荡起来了。星黛露可爱程度不亚于达菲熊与好友系列任意一位成员,相信她很快会有和自己的粉丝团,从各地赶来与她会面。而我当然也会是其中之一啦!”

  Q:为什么最喜欢达菲熊与好友中的杰拉多尼呢?

  赵倩:因为我是猫奴,哈哈哈。因为自从喜欢猫以后,你会发现很多和猫有关的东西,你都会很沉迷,无法拒绝。

  Q:而我看你自己的包包以及配饰,自己DIY了非常多的公仔,那你收藏Duffy公仔有多长时间了呢?

  赵倩:其实我接触达菲熊的时间比较晚,2012年才接触到。最开始我也都只是收藏达菲熊,后来2015年慢慢的接触到它新出来的小伙伴—杰拉多尼,就从默默的收藏变成了很疯狂的喜爱。所以目前收藏的也都是杰拉多尼比较多一些。

  Q:那这次来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参加星黛露的迎新派对,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吗?

  赵倩:平时只能看到达菲熊与好友公仔,现在可以看到真正的达菲熊与好友,可以和它一起玩耍,还可以在商店里选自己喜欢的一些玩物。同时见到很多之前在网上聊天认识同样喜欢达菲熊与好友的网友,也见到他们DIY的兔子,就觉得自己也学到了很多。

  Q:你为Gelatoni做过什么疯狂的事情?

  赵倩:我想要把所有杰拉多尼的挂件都收藏起来,直到房间再也放不下这些挂件!为了这个愿望,我还特地给自己制作了收藏的清单表呢!每推出一款挂件,我就会在这个清单上加上一件。

她的收藏品

  采访结束后,米娜也跟随这些超级忠粉

  享受了这一趟充满少女心的香港迪士尼之旅。

  这些少女心爆棚的地方,你一定不能错过!

第一站~~美国小镇大街

在充满20年代美国市井风貌复古气息的美国小镇大街上自由漫步

砖砌的街道两侧有市政大厅、消防局、戏院,

还有各式售卖纪念品和糕饼的小店

走着走着竟然还能看到星黛露主题橱窗,

赶紧进去看看!

第二站~~小镇影院 :“我与DUFFY游历之旅”

(还有小镇珠宝店)

原来这里就是达菲熊与好友的主题商店,

里面琳琅满目的可爱的公仔

和主题商品让米娜眼花缭乱

你们看一个个的星黛露摆在店铺货架上

是不是特别萌特别可爱呢!

还可以在商店内的特色拍照区

与星黛露及达菲熊好友近距离见面合影!

来到了旁边的小镇珠宝店

这里的PANDORA首饰

(包括手镯、手链、项链及自由搭配串饰)

简直美到爆炸~

让我们不由自主的想把它们全部带回家!

还有香港迪士尼乐园独家达菲熊

与好友主题的PANDORA串饰

戴在手上一定很美!

第三站~~童话园林

紧接着我们去了童话园林

沿途游历欧陆式花园和雅致的海底风景,

亲身经历童话故事里的熟悉场景

感觉自己就是童话里的公主~

第四站:“迪士尼飞天巡游”

走了一天,走累了

于是我们前往香港迪士尼乐园铁路-幻想世界火车站

小镇大街火车站下车,

观赏下午的“迪士尼飞天巡游”

迪士尼朋友载歌载舞,漫步云端,

将开心的气氛一直蔓延到半空。

最后一站:明日世界

除了充满少女心的项目之外

米娜当然不会错过充满科幻色彩的明日世界啦!

在明日世界,可以游玩

太空飞碟、星战极速穿梭等刺激的项目

你们看,

充满科技感的明日世界跟星黛露是不是也很搭?

一天的旅程这么快就结束了

米娜跟粉丝一样

也有一些舍不得呢

我很认同一句话:

香港迪士尼乐园,不仅是孩子们的童话天堂,

对于心里住着孩子的人来说,都是梦想天堂。

  每年世界各地的人都纷纷来到香港迪士尼近距离与达菲熊与好友见面,而现在除了可以满足自己的少女心,还能将可爱的星黛露及达菲熊好友通通带回家。看到这是不是也唤起了自己内心的一些童真呢!也希望大家也能永保童心哦!

  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宾客可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天猫旗舰店选购“2日优惠门票”,用86折的优惠价购买2日门票,成人票只需人民币572元(价格会随汇率浮动)。

fashion.sohu.com true 米娜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6/n508475757.shtml report 10808 之前米娜在网上见到了这几只迪士尼朋友米奇图案的脸型,配着萌萌的眼睛再加上他们张嘴不露齿的笑容是不是超级可爱呢?(米娜也觉得超可爱的!)但令米娜没有想到是~就是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