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H&M 旗下最新品牌 Arket 全球首家门店开业,三大看点:极简,品质和童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4月初,瑞典快时尚巨头 Hennes Mauritz AB(下文H&M)宣布将推出北欧极简风时尚品牌 Arket,满足市场需求,倡导简约、功能性和经典的设计。(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H&M集团将大刀阔斧改革供应链,推出北欧极简风新品牌 Arket

8月25号,Arket 首家门店在伦敦摄政街开业。该店址原租户为 Banana Republic,H&M 接手后改造成了北欧极简主义装修风格。H&M 集团旗下其他品牌如 Cos,H&M,&Other Stories,Weekday 和 Monki 的门店都距离 Arket 不远。

  

Arket 在瑞典语中的含义是“白纸”,品牌的宗旨是关注质量和日常实穿性,强调材质、功能和合身度,而不是追逐短暂的潮流趋势,品牌定位类似于同一集团下的高端时尚品牌 Cos,目标消费者涵盖各年龄层人群。

Arket 可以说是 Normcore 风格和中性服装爱好者的天堂:不管是色调还是图案都非常低调。此外,因为相近的风格, Cos 的老客户也可能会被 Arket 吸引(Cos 门店离 Arket 只有几步之遥)。

Arket 开张第一天上午,人气爆满:大概有 70个人在外排队等待进店。当天下午,店里也是人潮涌动,很多人好奇这个新品牌究竟有哪些商品。

门店占地面积 1.7平方英尺(约合 1580平米 ),包括男装,女装,童装,美容,家居(装饰性物件,抹布,簸箕,刷子,砧板,靠垫,花瓶和烛台等)。此外,店内还设有一家咖啡馆,提供食物和饮品。

咖啡馆由 Arket 的主厨 Martin Berg 负责,他是“新北欧(New Nordic)饮食”的支持者:强调纯净,新鲜,简单的应季食品和生态友好的种植方式,注重保护动物福利,支持本地生产者。咖啡店还有专为小孩提供的特定花生酱三明治。

不同于 Cos 将女装和男装分别放在一层和二层,Arket 则是选择把男装放在一层,女装放在二层,这体现了 Arket 对男装的重视。Arket 创意总监 Ulrika Bernhardtz 将该品牌的女装描述成“对经典男装的演变:在男装设计的基础上选择更为柔软的面料,添加如网眼,刺绣,褶皱等更多的细节。

店内的部分商品和价位如下:鱼尾大衣 150英镑,羊毛披肩大衣 175英镑,美利奴毛衣 69英镑,西装 150英镑。 配饰方面,中号真皮斜背包 150英镑,麂皮切尔西靴子150英镑。此外,Arket 的 T恤可以根据重量来选择,外套可以根据温度的需求拆卸袖子。

购物者对 Arket 基本上持肯定态度,但也有些人表示品牌的服装风格过于简约,价格也偏高。但是,几乎所有人都称赞 Arket 的质量很好,大多数人都表示很喜欢 Arket 的童装

目前 H&M 正在加大对英国市场的投资,Arket 也将在伦敦 Covent Garden 开设另一家新店。除了英国伦敦,未来,Arket 将重点拓展欧洲本土市场,在哥本哈根,斯德哥尔摩和布鲁塞尔将陆续开设门店。

丨消息来源:英文网站 Fashionnetwork,《华丽志》此前报道

丨图片来源:Arket 官网

丨责任编辑:朱若愚

  • H&M集团将大刀阔斧改革供应链,推出北欧极简风新品牌 Arket

  • 瑞典快时尚巨头 H&M 董事会主席增持公司股权至 40%

  • 未来门店每平方米将减少 40%能耗!H&M成为首个加入环保组织EP100的服装零售商

  • H&M 4月报告:门店数量同比增长 11%,但销售额同比仅增长 7%

  • Google 联手H&M投资的瑞典时尚品牌 Ivyrevel ,开创数字化时装定制新天地

fashion.sohu.com true 华丽志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6/n508535330.shtml report 2785 今年4月初,瑞典快时尚巨头HennesMauritzAB(下文H&M)宣布将推出北欧极简风时尚品牌Arket,满足市场需求,倡导简约、功能性和经典的设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