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果可以,我也想锁住爱情,锁住你的心。

周小晨 钻戒 爱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爱情之锁

永远在你我心中

  

  木心先生是写诗绝手,天生恋人。特别是关于爱情主题的,即使不算是迷妹,也完全被他打动。(此处插播一条八卦,木心先生是2月14生日,好了,完全能解释这副让人着迷又无法讨厌的情圣气质了……)

  《从前慢》是先生最著名的一首,贴其中我最喜欢的两段: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从前的锁也好看

  钥匙精美有样子

  你锁了 人家就懂了

  

  从前的锁也好看 ,钥匙精美有样子 ,你锁了,人家就懂了”这句一直不算太明白,直到第一次去德国科隆看到了Hohenzollern Bridge,霍亨索伦桥。

  旁边写着一个告示牌——“这里第一把爱情锁是在2008年的夏末,17岁的年轻恋人挂上锁,钥匙扔进脚桥下北去的莱茵河。”之后不到二年的时间,桥上挂满了爱情锁。

  

  而流传却是因为德国歌手Hoehner的一首曲子《Schenk mir dein Herz》(把心交给我),歌词里的故事正是发生在Hohenzollern Bridge的爱情故事,这首歌后来更成了德国家喻户晓的歌曲。我去的时候还有街头艺人卖唱,就在桥上唱这首,恋爱气氛浓(虐)厚(狗)极了……

爱情锁的文化其实随处可见

就像我们总是希望

把时间锁住,把爱情锁住

  爱情天长地久

  

  爱情锁的文化应该是共通的,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抓紧机会,当某个地方被第一次挂上一把锁,那么,这个地方就不会再被“幸免”……

  意大利·罗马

  Ponte Milvio Bridge

  

  爱情锁的浪漫传说开始风靡全欧洲,其实是源自于2006年意大利出版的一本小说——《爱是如此孩子气》,书中的恋人便是把爱情锁挂在米尔维奥桥(Ponte Milvio Bridg)的灯柱上,再把钥匙抛进河中,祈求两人永不分离。

  法国·巴黎

  Pont des Arts Bridge

  

  塞纳河畔的Pont des Arts Bridge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爱情锁桥,这个没人有意见啦。这里传闻:在塞纳河畔,和恋人一起买一把锁头锁在河畔的桥上,然后把钥匙丢进塞纳河里,从此以后你俩的爱情便会永永远远地锁在一起。

  插播一条八卦,我去的时候,据说桥上已有700000的锁,总共估计有93公吨重,好比20只大象站在一座古桥上,真·最甜蜜的负担,而且也直接导致了令人伤心的结果……(我后面会讲)

  韩国·首尔

  N Seoul Tower

  

  首尔塔(N Seoul Tower)向来是韩国情侣最热门的约会景点。而不同的是,锁爱情的钥匙也不必丢向塔外,这里有个特殊的钥匙保管箱,为恋人们保管承诺。(我觉得从迷信的角度来讲这样很棒!)

  看!《星你》里千颂伊要专门拉着都敏俊来首尔塔锁情人锁哦~!可见Lock ME的魅力。

  

  最后介绍一个这么多爱情锁胜地里,我自己最喜欢的一个——

  日本·东京

  后乐园

  可能是因为特殊的回忆吧。来到后乐园玩的时候,正好也是一个冬天,看完晚间表演走出来,突然下起了雪。那一刻,身后是乐园城堡,身边是爱的人,前面却是干干净净挂着锁的长桥(锁很少也很整齐,这点太日本了)

  突然就觉得这一刻充满了某种人生指向意味的仪式感。

爱情锁的文化印证了木心先生那句

“一生只爱一个人”

“你锁了,别人就懂了”

  这样的文化和DR钻戒Darry Ring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大家都知道最著名的就是,DR钻戒品牌从诞生起便立下浪漫规定,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赠予此生唯一挚爱的女士——寓意“一生?唯一?真爱”(鼓掌鼓掌鼓掌!)

DR钻戒上个月的大新闻大家都知道吧

就是我们的童年男神孙耀威和陈美诗大婚

两位都是虔诚的基督教徒

孙耀威更表示,“此生只陈美诗一人”

  

所有他才会选择有“一生只爱一人”

爱情理念的象征的DR钻戒吧

且据港媒八卦报道,

婚礼来自DR钻戒的所有钻饰,

总价值高达500万港币

  

还发表了少女心爆棚的结婚宣言

咳咳咳,摘录在这里……

  『孙耀威:婚姻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我认定,相伴一辈子的人肯定就是她!因此选择DR钻戒,除了它寓意“一生·唯一·真爱”,与圣经教导虔诚专一的爱情信仰一致外,它所象征的士一生只爱一人的浪漫理念,正与我的爱情观高度契合。』

  

大家还记得《怀玉公主》里的康熙吗?

重情重义,为怀玉遮风挡雨

深情又专一,杠杠的模范男神

孙耀威本人也是超级“宠妻狂魔”!!

  这不,七夕要到了,DR钻戒推出了全球首发的Lock Me系列新品,身为明星DR族的孙耀威,一听闻此消息就拉上老婆来DR钻戒香港店买买买了。

而且还任性地包!店!了!

  

  

  

孙耀威包店只为它

  DR钻戒 Lock Me系列 心·锁唯一钻戒

  

  1 克拉主石,简约中透着精致,

周围镶嵌的碎钻有 0.13克拉

价值HKD:380,000

据说陈美诗极为中意这枚钻戒

不过由于品牌“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理念,

已经拥有一枚钻戒的陈美诗也只能戴在手上过过瘾啦

  孙耀威包店只为它

  DR钻戒 Lock Me系列 心·锁唯一 耳钉

  

主石各0.2克拉,设计师GéraldineValluet女士的

法国浪漫主义风格在这对耳钉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价值HKD:10,000

孙耀威包店只为它

  DR钻戒 Lock Me系列 心·锁唯一项链

  

主石 0.2克拉,精湛工艺精致万分

价值HKD:15,000

Lock Me 寓意锁住一生爱恋

Lock Me 是此生只想和你在一起

Lock Me 是一把钥匙一把锁

爱情里只有你和我

……

深情用意到令人动容

“你锁了,Ta就懂了”

  

Lock Me系列的灵感源于

刚刚提到的巴黎情人锁桥pont des art

对,就是我前面说令人伤心的小故事

  2014年6月,巴黎艺术桥爱情锁桥部分桥段因不堪重负倒塌。所以2015年,法国政府出于安全考虑拆除桥上所有的情人锁。

  

来自法国巴黎

DR钻戒特约设计师,Géraldine Valluet女士

看到这么多的爱情愿望被拆除非常难过

希望换一种形式纪念这种

“一生只爱一人”的向往和虔诚

于是2017年七夕,中国传统的情人节

她以巴黎情人锁桥Pont des Art为原型

设计出Lock Me 新品系列

延续情人锁桥的浪漫传说

  

(设计师签名手稿)

  值得一提的是,GéraldineValluet女士是法国久负盛名的珠宝设计师,曾多次为Dior, Chloé, Saint-Laurent等国际品牌提供设计服务。Valluet女士喜欢以奇特的形态、复杂的线条结构和编制状纹理表达自己的设计理念,个人风格别树一帜,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她设计的珠宝优雅大气、做工精致,极具法国浪漫主义风格。

这里还有专属福利

填写预约信息并成功收到短信

收到后记得截个图

后台发给我哈么么么

?

只要成功预约

第一次到DR钻戒线下店体验的亲

即可获得DR钻戒送出的

【DR专属首饰盘】一份!

还有呢!七夕活动期间

只要赶在七夕当晚23:59之前

下单购买两件及以上DR钻戒“爱的礼物”,

还能获赠价值699元

【DR专属首饰盒】一份!

  

  掌声掌声!!!

Lock Me · Lock You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7/n508578728.shtml report 18107 爱情之锁永远在你我心中木心先生是写诗绝手,天生恋人。特别是关于爱情主题的,即使不算是迷妹,也完全被他打动。(此处插播一条八卦,木心先生是2月14生日,好了,完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