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要吧,又在七夕给我看这么虐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有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人?

故意和他作对,每一个笨拙动作的背后,

都是深深的喜欢。

一直喜欢素颜的你,却为了他开始化妆,

固执地拒绝所有人,执着对他的一见钟情,

参加知识竞赛疯狂背题,跟他在一起哪怕一秒都是幸福的……

你十八岁喜欢的那个人,现在还和你在一起吗?继收集粉丝故事为粉丝出书《爱你,我敢说一辈子》后,DR钻戒继续放大招!

这一次

DR钻戒将粉丝真人故事

改编拍成了微电影——《101次喜欢你》

和你一起回忆年少时光的青涩爱情

说到青春和恋爱,你会想到什么?

喜欢一个人,为两个人有共同的爱好而欣喜不已,感觉拉近了我们的距离。

躺在床上给你打电话,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我的脸上止不住的笑意。

还记得我们一起听同一首歌,悄悄离你很近很近,你轻声哼唱,我觉得比原唱更好听。

一起放学回家,你骑单车路过我身边,不用回头我就知道是你。

你的怀抱,是我余生最温暖的依靠。

最后的最后,用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送给一生挚爱的你。

  

这部影片,没有一贯青春片的套路,没有堕胎,没有第三者,没有撕逼,有的只是简单的两个人以及简单的爱情,如同曾经的我们那样。不像一般的青春电影那样充满了狗血,而是更加真实,却又比纪录片更加唯美清新和浪漫。

校园时期的爱情,没有过多复杂的因素,喜欢你就是因为喜欢你,简单而纯粹,热烈而动人。

不管是暗恋还是明恋,那种想要悄悄藏起来却完全藏不住的爱恋,那种忍不住将目光放在喜欢的他身上的纠结,那种感觉全世界都比不上他闪耀的心情,大抵都是互通的吧。

愿你十八岁的喜欢,是八十岁的挚爱。

你的青春是什么样子呢?

来聊聊你的十八岁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7/n508595757.shtml report 4102 你有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人?故意和他作对,每一个笨拙动作的背后,都是深深的喜欢。一直喜欢素颜的你,却为了他开始化妆,固执地拒绝所有人,执着对他的一见钟情,参加知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