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被《战狼2》女主圈粉?戏外的她衣着更亮眼!想要时髦又帅气,学学她的穿搭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截至目前,《战狼2》创下接近50亿的票房,已经成为首部跻身全球票房top100的中国影片。

  其中女主卢靖姗更是荣获大批粉丝呀,卢靖姗是中美混血儿,在国外挺出名,但在国内很少知道她。但是战狼这部电影,让我们彻底知道了这位混血姑娘。

  卢靖姗在电影里也没啥花俏衣服,背心+短裤+短靴的造型从头穿到尾,外面披一件衬衫防晒挡风,但就是特别好看,还能凸显出她的健美好身材和阳光气质。

  

  吴京曾这样评价卢靖姗“等于捡到了宝,不带助理,不摆架子”。私底下卢靖姗不盲目追求流行元素,而是更喜好基础款的穿搭, 如同她本人一样干净清爽。

  

  让我们来看看卢靖姗的穿搭吧,或许你能得到不一样的搭配灵感呢。

休闲上衣+裤装

  卢靖姗最喜欢的应该是休闲风的搭配,或多或少也反映她的性格,直爽干练。

  

  和吴京出席发布会的时候经常是T恤加牛仔的极简配置可看似简约的打扮也不会觉得太随意,反而更加随性大方,果然气质是个好东西。

  

  连身裤上衣加上吊带背心的款式,相当有范。

  

  小吊带+牛仔裤很百搭,也特别的适合夏天,而且这种紧身的效果,能让上围看起来更加的明显,做个凹凸有致的女人。

  

  纯色的T恤就是青春的代表,没有浓烈的妆容,长卷发披散下来,立体的五官,深邃的眼眸,小姐姐美极了。

  

  出行着装就很有风格,直接短款T恤打结配裹腿裤,非常彰显她的腱子肉,看起来真的非常帅气。

  

  格主特别喜欢她扬在嘴角的笑,让人感觉如沐春风般这款T恤一般人穿起来会显老气,可卢靖姗却不同。

  

  白T牛仔裤,简洁大气,算是标配了。棉麻材质的白T亲肤又凉快,颜色的搭配也很清爽,适合夏天。

  

  除了背心T恤,还有衬衫,肩膀上的小心机暴露了小姐姐的时尚品味,简约而不简单。

  

  一件淡蓝色V领衬衫搭配藏青色长裤舒适自在。

运动风格

  T恤+运动裤是卢靖姗的日常最爱,都是再简单不过的单品,而卢靖姗却穿出了自己的风格。

  

  一方面通过饰品来提升时髦度,其次色彩搭配协调而又不失亮点,休闲日常穿都是很好的借鉴。

  

  一件透视背心搭配休闲运动裤配上一双凉鞋。度假休闲的穿搭,简单优雅~

  

  这一身打扮妥妥的休闲运动风穿上打底长裤之后的腿部线条自然就会变得很纤细,并且打底裤的材质往往都有很好的透气效果。

  

  在自家的沙发里Oversize运动休闲风更是轻松自如的穿搭,女人味也是杠杠哒~

  

  随性舒适就是最美,显得青春靓丽,又没有过分暴露。

裙装

  虽然她是个动作女演员,但是打扮起来还是很有女人味的,穿起衣服来真的非常的迷人,常常会让人觉得美的不要不要的。

  

  其实几年前的卢靖姗还走的是混血女星经常选择的美艳路线乍一看还有点Maggie Q的感觉,黑色蕾丝透视装是最爱。

  

  近几年,卢靖姗的衣品也是越来越大气白色抹胸礼服性感大气,却不会让人觉得艳俗。

  

  出席范思哲的新品发布会时,整体都是暗黑风。虽然是大面积的印花裙,却不会有凌乱的感觉,整体造型很和谐。

  

  黑色小礼服搭配裸色高跟鞋,精致利落的女强人姿态。

  

  黑色礼服裙穿在身上,加上迷人的笑容,没有几个男人可以承受得了这样的明媚的挑战,有气质的女人加上黑色的礼服,真的是很贵气。

  

  蕾丝当然也不是什么问题,蕾丝的吊带裙,深V的造型,非常的性感让人的感觉都是由内而外的迷人。

  

  这款半透明长裙的轻盈的材质不仅能让下半身看起来清爽利落,若隐若现更显性感,几何图案也非常富有格调。

  

  高腰的设计提高腰线,上半身紧束身形,下半身自然垂坠而浅色系也尽显优雅女性气质。

  

  精致的蕾丝和中袖映衬使身材更加婀娜聘婷,薄纱设计看起来有点小性感,非常有女人味。

  

  修身的剪裁映衬出优美曲线,高衩裙和胸部镂空的设计使整体感觉高贵又大方又不失性感。

  

  金色透纱长裙高贵又仙气飘飘,复古酒红色手包增添亮点,这一身打扮着实让人惊艳。

  

  身穿金色抹胸小礼服,勾勒出曼妙的身材曲线,美艳动人。

  

  粉色浪漫小碎花的连衣裙散发出优雅的淑女气质,凸显出精致的小女人气息。

  

  黄色裙子明快鲜艳,和大红唇一起搭配艳丽动人,简直不要太美丽动人。

  

  赤果果的“锁骨杀”!

  

  这种包臀的连衣裙在她身上也是能轻松的驾驭的,若是搭配一双高跟鞋,就可以美出天际了,颜值帮她加分不少。

  

  当然她也有知性的一面穿起西装时,知性的一面又展露无遗,干练的风格也是非常的适合她的。

  

  不过有一半中国血统的她,总还喜欢尝试点不同的中式风格。

  

  穿起中式的旗袍来也是十分的显身材的,穿什么都好看。虽然这张可能是抓拍,可还是挡不住好身材啊。

  

  一件青花瓷的旗袍却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印象中旗袍重视温柔,柔弱的代表,但是卢靖姗穿上温柔的旗袍却透露出一股英气。

  

  丰富的色彩和图案,上身就是性感民族风~

  

  有没有被秒到~~~

  所以,拍戏敬业喜欢运动,不盲目追求潮流,而是按照自己喜好自顾自地热爱生活。这样的卢靖姗,你被她圈粉了吗?

  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THE END —

fashion.sohu.com true TOP时装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7/n508602601.shtml report 10937 ▼截至目前,《战狼2》创下接近50亿的票房,已经成为首部跻身全球票房top100的中国影片。其中女主卢靖姗更是荣获大批粉丝呀,卢靖姗是中美混血儿,在国外挺出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