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撩妹套路:古代人教你怎么一撩就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科学表明,秀恩爱是宣示主权的一种委婉方式,换上对方的头像,有着相似的ID,看似毫无意义的照片,实际上都是在委婉地表示我是在和谁一起,形形色色的秀恩爱实际上都强烈地传达出这样一种信号——我和我爱的人关系稳定、甜蜜。但大多数秀恩爱还含有另一个意图,即让潜在的竞争对手看到,并让其知道他们关系稳定从而令其知难而退。

  论起撩妹套路,咱的那些老祖宗们花招之多、套路之深可一点儿也不逊现代人。

  

  要追溯起来,上古时期的神话传说中套路就有不少。天上一织女,地上一牛郎,某天织女下凡来洗澡,牛郎便悄悄藏起了织女的衣裳,等到织女要找衣裳,牛郎便出现了,两人一来一去就这么在一起了。

  

  这个故事说的就是要想找对象,就要耍点小流氓。当然不是让你真的耍流氓,而是要抑扬先抑,给对象一点惊喜,毕竟异地恋真的很不容易。

  

恋爱第一步:表白!

  

  李清照和赵明诚这对儿夫妇喜好读书藏书,每次饭后一起烹茶的时候,就用比赛的方式决定饮茶先后,一人问某典故是出自哪本书哪一卷的第几页第几行,对方答中先喝,可是赢者往往因为太过开心,反而将茶水洒了一身。哪像现代的学霸们,除了相约图书馆自习室,就是河边练习听力。

  

  “余性偶强记,每饭罢,坐归来堂,烹茶,指堆积书史,言某事在某书某卷第几叶第几行,以中否角胜负,为饮茶先后。中即举杯大笑,至茶倾覆怀中,反不得饮而起”——李清照《金石录·后序》

  西汉的张敞是官宦子弟,曾做过地方行政长官。但是他为后世所乐道的,并非是其政绩,而是因为他喜欢给夫人画眉,被人啧啧称道。

  

  《汉书·张敞传》载: (敞)又为妇画眉,长安中传张京兆眉怃。有司以奏敞。上问之,对曰:“臣闻闺房之内,夫妇之私,有过于画眉者。”上爱其能,弗备责也。

  现代之中有几个男朋友给自己女朋友化过妆呢?画的好看或是不好看都是情侣间的关系更亲密。

  

  青梅竹马,两情相悦最是让人羡慕,恰如贾宝玉和林黛玉的爱情,几乎不做女红的黛玉却为了宝玉缝了一个荷包,当发现荷包不见以为随便送给其他姐姐妹妹的黛玉可是吃了好大一坛醋,唬的宝玉只好连连道歉。

  

  这就告诉我们有错没错先道歉绝对不吃亏,尤其注意不要把妹子送你的手制小物不当作一回事,不然回头你就哭着跪榴莲去了,要知道多少人都在肖想你家好妹子呢!

恋爱第二步:先道歉不吃亏

  

  前两天一条引起大家热议的问题就是如果你女朋友在场,你会让别的妹子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吗?如果你回答会,百分之九十的妹子会生气,剩下的会跟你分手。你家的小公举,可不得宠着么!

  

  相爱容易相守很难,从年轻到迟暮,从两人恩爱到儿女成群,有时候爱情是平凡生活中的小确幸,你在我身边,就是最好的礼物。正如黄磊和孙莉,相爱二十年,把自己从一个文艺青年变成了炒菜大叔,只因为爱老婆胜过自己。

  

  我爱你,无论贫穷富足、无论环境好坏、无论生病健康,我爱你,无关种族,无关地域,无关语言。

恋爱第三步:时刻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爱

  

  最近的秋瓷炫于晓光夫妇在韩国大火特火,一场真人秀,让我们见到了不同国家,不同语言的两个人互相吸引互相尊重,见到了成熟小女人身后那个可爱的男人。于晓光用风趣幽默来温暖秋瓷炫那曾经伤痕累累的心。

  

  女人是感性动物,她不需要你送的东西多值钱、去的饭店多豪华,只要你付出了真心,哪怕是吃路边摊,两个相爱的人也很甜蜜。

恋爱第四步:时机一到就赶快求婚吧

  

  这个七夕快到了,你还是准备吃饭送花看电影吗?也许加上一点套路会更惊喜哦!

  

  打电话给她说今天加班可能很晚回家不用等他,然后早早去她公司楼下等着,看到她惊讶地样子,再告诉她今天早就订到了餐厅,就差你这位女主角了!

  去吃饭的路上,女朋友看见别的情侣都拿着玫瑰花,不开心,这时候你说玫瑰怎么能配得上你呢?路边拔颗野草就在女朋友马上要翻脸的时候,立马单膝跪地拿出你早就准备好的戒指吧!

  

  带她一起去看电影,穿上你们两个专属的情侣装,据说穿情侣装拍照是朋友圈最受大家祝福的秀恩爱方式哦~

图案释义:你是我今生的灵魂伴侣

  

  

套路这么多,总归是我爱你,你爱我,只要真心相爱,没有礼物依然会被揍[笑],这个七夕赶快来点儿套路试试吧!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关注【玩闹智造研究所】公众号

fashion.sohu.com true 玩闹智造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7/n508604230.shtml report 5613 科学表明,秀恩爱是宣示主权的一种委婉方式,换上对方的头像,有着相似的ID,看似毫无意义的照片,实际上都是在委婉地表示我是在和谁一起,形形色色的秀恩爱实际上都强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