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性感教主的「跨界指南」| 教你如何从乖乖女修炼到小妖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猜你们看到这个标题和头图的时候一定懵逼了至少2s吧,哈哈哈,还是琰琰,你们没看错。我们每天聊婚礼,聊爱情,聊家庭,这个周末的晚上,我要放飞自我,和你们聊聊一个有趣的话题---如何修炼成小妖精

  今天这篇文章来自我的好朋友施暘她曾是宝洁marketing市场部的品牌经理人,现在成为自由投资人,去年创建了公众号:Chic原醉,这个账号我真的每天都在看,而且是我见过的最奇妙的妖孽社群,里面的姑娘们一个个都活的现充而有趣。

  她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研究出了一套在不同男生面前该如何展示自己的妖孽美学。文章篇篇十万+,就连大热综艺节目《奇葩说》的嘉宾——张泉灵老师都是这个账号的忠实粉丝和投资人

  话不多说,赶紧看这篇特别好玩儿的文章学起来。

  这个可爱、阳光、正能量、在社会主义的微风下蓬勃发展的公众号,今天要聊一个非常有趣的话题——

该如何把一朵盛世白莲花给拖下我们这

盘!丝!洞!

(傲娇脸)

  白莲花 vs. 小妖精战斗力大PK

  白莲花型姑娘,给人最大的刻板印象就是:不够有趣、不够刺激,不如小妖精来的活色生香、令人心驰神往。

  或许这源于白莲花小姐姐从小接触的环境和人群:从家人到亲朋,从老师到领导,都谆谆教诲:“要听话,要得体,要守规矩,不要看不好的书,不要跟不好的人交往,尤其是,不能跟男孩子玩!” (微笑脸)

  要知道,人间最大不幸之一就是——美人命苦!试问,这样教导20年,让乖乖女白莲花姑娘怎么去大胆地、狂野地跟喜欢的蓝孩纸表达心意?

  而妖精型的姑娘就很少有这种苦恼辣,她们活泼,俏皮,机灵,性感,魅惑,不守规矩,不管世俗,是无数小说电视题材的灵感来源,王祖贤的聂小倩形象至今都是不可超越的经典,可见大家对活色生香美人的爱恋,是经得起时空考验哒。

  But,白玫瑰能与红玫瑰共分江湖地位,千百年来不落下风,成为无数男人心头永恒的白月光,自然是有她的道理的。我们并不宣扬一定要成为红玫瑰,而是缩,两者都要能玩味,要有称为白玫瑰的底子,偶尔变身美好红玫瑰。

  所以白莲花小仙女需要向妖精型女孩学习的两三事:心态调整,悦纳自我。想放飞就放飞,想性感就性感,想勾引就勾引,保留最单纯可爱自己的同时,多一点点小坏坏就好辣~

  白莲花型姑娘进阶指南

  1. 眼神勾搭多一点。

  白莲花姑娘因为不习惯小妖精做派,有时候有些破耻度的小情话说不出口,觉得略略尴尬,没关系,要知道眼睛是心灵窗口啊窗口!

  我们不止一次强调眼神重要性,也专门出了眼神教程,大家一定要牢牢记住:我们的眼睛,也是会说话的。你看我们讲哪个演员演技好,哪个小鲜肉面瘫,哪个女明星真正有少女感,哪些人看起来就心机深沉,一定都要被拉出来举例论证的就是眼神啦。

  人们已经给不同的眼神赋予了不同的意义,等于是有了标准答案模板了,我们要善于利用呀,直男是脑洞不比我们小的生物,如果一句话你没有直说,而是给了一个暧昧不清的眼神回复,他会忍不住在之后一直纠结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在脑海里构思出你们的三世纠葛。(微笑脸)

  比如你对一个男生有兴趣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表达的,可以通过长时间凝视、被发现后假装慌乱无措不知道眼神往哪里放、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过一会儿又忍不住偷偷抬眼看这一系列眼神动作的演绎来表达。

  小男神哪怕这次没有过来说话,也一定对你留下深刻印象了,而且会忍不住好奇——“这个姑娘是在看我吧?是吧是吧?”然后忍不住得意洋洋:“那眼神一定是看上我了!下次一定也去搭个讪!”

  到了有直接交流的时候,也可以少说话,多用眼神表情去传达,不好意思的时候微微垂下眼睑,做错事的时候低着头眨巴眨巴眼睛,如果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时候,就看着小男神微微地、痴痴地笑,间或闭着眼笑着摇头,一副“唉你真是太有意思了我该那你怎么办呢”的可爱又可气表情,你能看到那个男神背后长出了隐形的尾巴在摇啊摇…

  2. 内心戏丰富一点。

  给自己加戏。没错我是认真的,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一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加长电影,每天都这样问自己:你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你希望自己成为什么样的人?你希望得到什么样的男人?这样的男神会喜欢什么样的姑娘?我怎么表现能拿下他?拿下他以后该怎么调教让他喜欢全部的我?嗯,完美的恋爱食物链。

  就像你的妖精修炼之路:我想要成为什么样的小妖精?调皮可爱的?性感霸气的?这样的妖精会怎么行事呢?穿什么样的衣服化什么样的妆?用什么样的语气说话?用什么样的姿势走路?用什么样的眼神看人?设定好自己的角色后就可以开始你的表演啦,古灵精怪的小妖精都是自带内心OS 属性的哦~

  在跟心仪的小哥哥出去约会时候,会在听他说话时候眼睛带笑看着他:怎么声音这么好听呀~

  如果是在桌子边坐,还可以加上单手或者双手捧脸,微微歪着头,手指尖下意识绕杯子边沿或者长发发梢转圈:才不care 你说啥反正你说话的样子真好看~

  跟他说话时候微微向他倾身,不好意思时候咬下嘴唇:有没有看到人家刚刚在勾引你呀~

  动作慢慢的,尽量流畅自然,暧昧气息都是从这些小动作中散发的。

  3. 反差再萌一点。

  人本来就是多变的,女孩子尤甚,一会儿调皮捣蛋一会儿懂事体贴,一会儿凛然不可侵犯一会儿妩媚到能化成水,这就是我们的力量。

  我们之前的文就有强调过反差的力量:“一会妖冶一会天真,造成一种震慑眼球的混乱美感,在反差的张力中营造诱惑力,这在撩汉领域应用非常广泛。对于“诱惑”这个事情,女性的妩媚加上孩童的天真,才最具风情。”

  比如你在跟小哥哥嘻嘻哈哈聊天过程中,之前明明是正儿八经说话,说到比较私人的话题你就微微扬起下巴眯着眼看着他笑的意味深长,或者长时间的直视,勾着唇角不露齿的笑容,所有的动作都再放慢一个半拍,自然而然就会有慵懒但是又有点霸道的感觉,从里到外散发着“小哥哥你跑不掉了”的气场,是个直男都要忍不住心跳加速啦…

  要知道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啊?男人是比女孩子更drama 做作的生物,这样强烈的体验能深深激起他们深藏于心的戏剧渴望,分分钟欲罢不能。如果你哪天心情好跟他走可爱风,撅着嘴一脸委屈:“哥哥我好饿,为什么饭还没好…吃不饱饭人家怎么长高高~”顺便送上无辜的眨巴眼攻击,道貌岸然的男人不管面上如何,内心已经燃起了色咪咪的怪蜀黍之魂;过两天心情好就走御姐范儿,斜着眼挑着他下巴慢悠悠来一句:“来,给我乖乖笑一个,笑的好看了大爷赏你一口吃的。”迄今为止还没有哪一个小男神拒绝这个的,不是立马反身调戏你,就是果真作出扭捏羞涩状呲牙一笑,惨不忍睹但是效果一流。再过几天他自己就该屁颠颠跑来非要开个情境小剧场,跪求大舞台了。

  有想要放飞的心态是强烈的,转变的路途却是需要坚持的,毕竟是跟了我们二十年的人设,突然变化不仅别人吓一跳,自己也可能会不适应呢。习惯需要慢慢养成,只要在这两方面坚持调整,时间久了,就会是一个跟其他妖艳妖精都不一样的…妖孽呢~

  还没看够?这个账号有很多有趣又有料的撩汉与女性魅力文章,比如:

  现在很多人谈及直男避恐不及,可她把直男的暧昧路径和心态写的淋漓尽致。最后不按常规的给出了十分欣喜的应对策略。“自身吸引力和个人魅力是关键,是在一个男神面前你的吸力。有个通用的公式,吸引力F(x)=G(外貌,身材,性格,内涵,忠诚度,经济实力,家境)。每个人对于函数中的自变量的加权平均数可能取值不同,但是自变量应该就是这些啦

  

  成为磨人的小妖精的必备技能之一就是要学会风情万种地吃醋。她将吃醋分为了四种类型,然后各个击破告诉我们如何吃醋才能吃的科学而有艺术。

  对于性感的理解,她写到:“性感是一种大胆、放肆和骄傲,它只关乎悦己,丝毫不以悦他为目的——我很美,我享受我的的身体,我接受我的曲线,我想展现出来。”

  她把女性魅力的关键词提炼出来,让大家针对学习

  眼神魅力优雅的约会磨人的小妖精......

  关于撩汉,她根据人群写出了大家的心声

  大叔成功男士......

  而撩汉无国界!她写了各国撩男系列!

  北欧韩国......

  还有关于针对十二星座男神勾搭技巧!

  金牛座白羊座水瓶座双鱼座双子座巨蟹座狮子座处女座天秤座天蝎座射手座摩羯座

更多精彩内容

ID:chicyuanzui

(女性妖孽集大成者)

fashion.sohu.com true 琰琰婚礼日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7/n508610930.shtml report 9343 我猜你们看到这个标题和头图的时候一定懵逼了至少2s吧,哈哈哈,还是琰琰,你们没看错。我们每天聊婚礼,聊爱情,聊家庭,这个周末的晚上,我要放飞自我,和你们聊聊一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