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是不是初恋脸,原来重点看发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木有发现最近的青春片的女主角都被周冬雨、谭松韵、郑爽这三位给承包了?!难道她们就天生长了一张初恋颜吗?!

  

  网剧《春风十里不如你 》里,社会你红姐是不是超级圈粉?

  

  搞怪又一往情深,想必周冬雨对于校园爱情的演绎,一定映射出许多人的青春校园时光吧。

  

  《浪花一朵朵》也在热播中,谭松韵又一次出演青春活力的形象,元气少女感十足。

  

  谁的青春里没有给男孩子加过油?

  

  之前热播的《夏至未至》,郑爽对于立夏细腻青涩的演绎也是到位传神。

  她们除了长了一张娃娃脸,肌肤白皙,充满少女的光泽以外,最重要的是,三人不约而同以齐耳短发造型出演角色,而且这样青春洋溢的初恋脸我们都是服气的!

  

  

  

  确实,学生的我们也经常顶着一头短发,不过想要打造出她们的童颜感和初恋颜可不是随便剪一款短发就能搞定的!

  

  小红的短发发尾微翘,随风摆动,像是那个和你一起出早操还互相偷看的那个古灵精怪少女。

  

  也是那个多年后再聚首,故作潇洒自如的女同学。蓬松的发丝修饰脸部,经历的过往都刻在瘦削的脸上。

  

  谭松韵则更乖巧可人,是好学生的模样。浪漫的卷发增加发量的同时,将圆圆的脸蛋修饰得更小巧,透着少女的粉嫩白。

  

  如果刘海很长,留下比较短的一半,另一半编织成麻花辫,看上去就像一个天然的发箍。

  

  而“夏至”呢,齐整的刘海增添乖巧的感觉,稍向内扣的发尾修饰线条紧致的鹅蛋脸,呈现少女的清瘦形象。

  

  她更像是班里文静的、平凡的普通少女,偶尔露出一脸新鲜的欢喜,发尾包住脸颊,格外娇羞。

  

  每一种类型都是我们学生时期的女生有过的样子,每一款短发也在她们身上有了更淋漓尽致的展现。不过,人家的短发这么好看,为什么我们让理发店里Tony、Kevin老师剪出来的效果却没有这么减龄呢? ?

  

  emmmmmmmm,别再说什么一切都看脸,大约是用了错误的打开方法!下面请一起来找回“初恋感”短发的正确打开方式!

  1

  刘海杜绝太齐整,蓬松编发可爱升级!

  厚重的刘海早就out了,刘海一定要蓬松,若太长不如就扎起来或编发。

  

  

  谭松韵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刘海都保留了空气感,让小脸线条圆润,笑容可爱。

  

  郑爽的“括号刘海”,一分卷让太阳穴一秒变蓬,脸部线条流畅,配合表情真的元气可人。

  

  带上小帽子将刘海分成八字,露出清秀的眉眼,显得更加的安静乖巧。

  

  小红的刘海就扎起来了,发际线处的毛茸茸质感真的是青春澎湃,惹人怜爱。

  2

  发尾不能规矩,务必搞点花样!

  

  发尾若是规规矩矩的,就是下面这种效果。太过整齐,成熟感和年纪感就上来了,有点乏味。

  

  一定是要学周冬雨这样发尾有层次感才俏皮灵动,发尾外翘一寸,更活泼青春。

  

  谭松韵的C型卷慵懒随性,有种懵懂小迷糊的傻劲儿。

  

  微微内扣的发尾也是好看的,学生气更足一点,还超级显脸小。

  3

  发色最好不要沉闷的黑色,染点棕色日常又减龄。

  虽然学生时期染发是明令禁止的,不过大学时期,短发一定要摆脱沉闷的黑色,换成轻盈、明快的发色,要像十八岁的年龄一样明亮。

  

  周冬雨是檀棕色,非常自然的发色,平时不显眼,有阳光的时候就有颜色了,迎着阳光超极显白有木有,发色洋气,就算刘海有些乱七八糟,都是凌乱的美。

  

  谭松韵的发色是暖色调,摩卡棕,阳光照在头发上超级亮眼,加上搞怪表情,这就是谭六岁,没错!

  

  立夏的发色冷调,蜜糖栗色,安静的少女适合这样的发色,不张扬,凸显沉静内敛。

  说了这么多,想要成为初恋脸,你的短发还有哪项不合格,就赶快改造起来吧!

  

  撰文:野生橙酱

  微信编辑:HeMiao

fashion.sohu.com true ELLE世界时装之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8/n508630771.shtml report 7909 有木有发现最近的青春片的女主角都被周冬雨、谭松韵、郑爽这三位给承包了?!难道她们就天生长了一张初恋颜吗?!▲网剧《春风十里不如你》里,社会你红姐是不是超级圈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