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据说七夕送对了它,99%的情侣都在一起了 | 支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又是一年七(song)夕(li)节,“女友奴”们是否正在抓耳挠腮,盘算着这次是送tom ford的口红,还是jimmy choo的高跟鞋,又或者kate spade的最新款包包呢?

  

  这不微博上就有人求助:“七夕送女朋友什么比较好,200块以内?”

  不问不知道,一问就炸开了锅。

  有网友感慨地说:“不如送她一个自由……”

  也有女网友愤愤不平地说:“眼药水,让她别再瞎下去!”

  更有人调侃道:“试试帮她买个200的交友网站会员吧~”

  

  所以送礼物还是长长心吧,直男们!跪搓衣板、遥控器都是小case,讲真你们再这样下去,小心女票成了别人家的了哦,我认真的跟你们讲!

  梁静茹的歌词里唱得好:“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那么,什么样的礼物才能触动到女人深似海底针一般的真心呢?说到送礼物这门“花式虐狗”的技能,明星们可是深喑此道!赶紧让我们来偷师一下吧~

  

  

  戚薇和李承铉这对异国cp一向是甜蜜有加,动不动就在微博大撒狗粮,经常两人一起搭飞机,还穿情侣装戴情侣帽,连墨镜都是情侣款~论虐狗,这对夫妇我是服气的!14年8月2日,李承铉用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Darry Ring)在塞班岛向戚薇求婚成功。而自从嫁给李承铉后,这夫妇俩的虐狗姿势,还真是永远在创新……戚薇婚后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就是一首名叫《lucky lucky》的歌,而且MV还特别选在了拉斯维加斯,正是这对小夫妻“拜堂成亲”的地方。按照这甜蜜浓度,单身狗会被连绵不绝的打击致死吧……

  

  《战狼2》火了,吴京火了,吴京和谢楠的爱情也火了。有人说“遇见爱情,就像谢楠遇见吴京一样。”十亿战狼、铁血硬汉、虐狗狂魔、痴情大叔,这些都是吴京的tag……在吴京四十岁那年,小九岁的谢楠把自己当成了礼物,嫁给了吴京。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吴京含泪将男人一生仅一枚的DR钻戒心形款戴在了谢楠的无名指尖上,示爱谢楠表达“一生只爱一人”的郑重承诺。没想到wuli战狼竟然还有如此柔软软萌的一面,我想这才是最“贵”的礼物吧~面对各路迷妹的示爱,吴京更是一本正紧的表示“我有媳妇儿啦!”

  

  说到最近的“宠妻狂魔”莫过于香港明星孙耀威了,大掷500万港币在DR钻戒店购买婚礼所用全套钻饰送给爱妻,全城轰动!喂妖妖灵吗?这秀恩爱还有没有底线了,有没有人管啦?而且这对黑白钻结婚对戒款,还分别刻着彼此的英文名“MACY(陈美诗)”&“ERIC(孙耀威)”。更有意义的是:黑白配,彼此承诺一生只爱一人,而DR钻戒寓意着一生唯一真爱”。甜蜜到炸,是女人都会被这真心情意融化了吧,只能感叹句“别人家的老公”呀~

  

  而且刚新婚不久的孙耀威,还为了庆祝妻子陈美诗发新歌,任性地包下DR钻戒香港整间店为爱妻挑选七夕礼物,孙耀威“宠妻狂魔”的title果然名不虚传~从求婚到婚礼,再到婚后首个七夕情人节,都选择了代表“一生只爱一人”的DR钻戒,孙耀威为新婚爱妻仿佛开启了freestyle模式,买买买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陈美诗佩戴Lock Me系列套链举手投足间,比起婚礼来更为美艳动人。果然,沐浴爱河的女人总是光彩照人!虐狗大军即将到来,请单身汪们速速回避!

  

  

  

  其实在这个纷纷扰扰的社会里,很多人都在抱怨女人对男人“有车有房有存款”的要求越来越高,又或者婚姻法是如何对女人而言越来越没有保障。但我始终坚信真心相爱的人,是不会被这些世俗的条文和蜚语所束缚,物质固然重要,但爱更需要勇气和承诺。

孙耀威包店只为它

  DR钻戒 Lock Me系列 心·锁唯一钻戒

  

  1 克拉主石,简约中透着精致,

周围镶嵌的碎钻有 0.13克拉

价值HKD:380,000

据说陈美诗极为中意这枚钻戒?

不过由于品牌“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理念,

已经拥有一枚钻戒的陈美诗也只能戴在手上过过瘾啦

  孙耀威包店只为它

  DR钻戒 Lock Me系列 心·锁唯一 耳钉

  

主石各0.2克拉,设计师GéraldineValluet女士的

法国浪漫主义风格在这对耳钉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价值HKD:10,000

孙耀威包店只为它

  DR钻戒 Lock Me系列 心·锁唯一项链

主石 0.2克拉,精湛工艺精致万分

价值HKD:15,000

  而选择DR钻戒(Darry Ring)对于男士而言,就像给自己带了一个“紧箍咒”,需要的是百分百的勇气和承诺。它代表的是一个男人一生至高的承诺,一生只爱一人。因为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DR,送给一个一辈子最爱的女孩。也就说,男人一生只能送出唯一的一枚,女生则无法自己购买,并且送出之后就没有办法再送出第二次。

  

  比钻戒更昂贵的是这份仅此唯一的承诺,Dare you?

  ?

  你敢不敢无论多忙,永远第一时间回复她的微信和电话?

  ?

  你敢不敢拒绝网红妹纸和王者农药,陪她吃零食看剧?

  ?

  你敢不敢说出“I love you”之后,马上对她说“marry me”?

  

  2017年中国七夕情人节,DR钻戒联合Géraldine Valluet女士,推出Lock Me 系列新品钻饰(含戒指、耳坠、项链),灵感来源于巴黎锁桥Pont des Art。相爱的恋人们在锁桥上锁上象征永恒爱情的心锁,并将钥匙投进塞纳河,寓意着一生一世永不分离。绝对让所有少女们分分钟尖叫!

  

  据说巴黎锁桥Pont des Art的传说最早追溯到20世纪初,那时人们为了纪念在战争中的情人,在桥上扣锁以寄托情愫。

  后来,来自世界各地的情侣来巴黎锁桥Pont des Art,都会在桥上扣一把情锁,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勇敢地把钥匙丢到水中……

  从前,马车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现在,繁华落幕,人心渐远,一生只愿爱一个人。

  

  我最爱的tvb剧《冲上云霄2》就曾在这儿取景,陈法拉在桥上挂上了别致的爱情手镯,然后深情一吻。这是我心中的关于爱情的最完美诠释,爱就是要紧紧的Lock Me。

  

  2017年七夕,中国传统情人节!没想到,“Lock Me”的这份爱情传说被DR再现!

  为你心爱的她(他)带上吧:“love you,lock me.” 相信送了它,不仅你不用跪搓衣板,女票也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了哟嘿嘿嘿~

  墨迹还了解到,Géraldine Valluet女士是法国久负盛名的珠宝设计师,曾多次为Dior, Chloé, Saint-Laurent等国际品牌提供设计。她设计的珠宝优雅大气、做工精致,极具法国浪漫主义风格。

  

  Géraldine Valluet女士

  而Géraldine Valluet女士设计的DR钻戒“Lock Me 系列”将会和墨迹一起合作,在我的微信公众平台上首发哟!也就是说,墨迹的粉丝们要比DR全国官方渠道(含线上线下)都要更早的享受预约订购如果你的订单中包含Lock Me新品系列你将是全球除了孙耀威夫妇之外,第一批拿到Lock Me的“小粉红”哟!尽情羡煞死其他单身狗吧。

  

  墨迹还帮粉丝争取到了福利:

  阅读原文”填写预约信息并成功收到短信

  收到后记得截个图后台发给我哈么么!

  只要你成功预约,第一次到DR钻戒线下店体验的亲

  即可获得DR钻戒送出的【DR专属首饰盘】一份!

  还有呢!

  七夕活动期间,只要赶在七夕当晚23:59之前

  下单购买两件及以上DR钻戒“爱的礼物”,

  还能获赠价值699元的【DR专属首饰盒】一份!

  

  专属权益厉不厉害!掌声在哪里!!!

  - THE END -

好啦,本期【种草】就到这里啦!

fashion.sohu.com true 我就爱墨迹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8/n508649037.shtml report 9081 又是一年七(song)夕(li)节,“女友奴”们是否正在抓耳挠腮,盘算着这次是送tomford的口红,还是jimmychoo的高跟鞋,又或者katespade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