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人的这三个举动,暴露了他是不是真的爱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辈子很短,遇见一个对的人,很难。也正因为如此,遇见了一生的唯一,才更加弥足珍贵。

  一辈子那么短,如果可以,我愿意用一辈子,爱一个对的人,与他长相厮守,永不分离。

  只是人心易变,到底什么样的人,才是那个对的人?

  

为你买车买房,不如花时间陪你

  爱不是用金钱去衡量的,肯花钱为你买车买房的,不一定是真的关心你,肯花时间陪你的那个人,才是真的爱你。

  陪你吃饭,陪你逛街,和你一起做一些浪漫的小事

  

  你说要去游乐园,他不情愿地戴上米奇头饰,嘴角却悄悄上扬;你说想去挂情人锁,他不屑一顾,却默默买了票;你说要每天戴戒指,他嘴上说着“啰嗦”,手上的戒指却从没有摘下...

  回忆一下,你们俩之间是不是也有许多类似的甜蜜杀正是这些甜蜜的时刻,组成了爱情的模样。

  

一百句“永远爱你”,不如一句“我娶你”

  承诺说说很容易,他可以说100次“我永远爱你”,也可以说101次“对不起”,可是他会不会说一句“我娶你”

  那个肯许你一生承诺的人,才是真的爱你!

  

  即使是在娱乐圈这样复杂的地方,也有很多真爱

  前不久,跳水皇后吴敏霞晒出了自己的婚纱照,她与张效诚8年爱情长跑的故事也再次登上头条。

  

  要知道,张效诚的求婚可是偷偷谋划了半年,他的求婚钻戒还是男人一生凭身份证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Darry Ring!羡慕死卡妞啦!

  

  《战狼2》火了,吴京和谢楠的爱情也火了

  两人的婚礼前,吴京正砸锅卖铁拍《战狼1》,谢楠一句“电影赔了我养你!”让吴京放心投入事业。

  在婚礼上,吴京将男人一生仅一枚的DR钻戒戴在了谢楠手上,承诺自己“一生只爱谢楠一人”。

  

  钻戒对于明星来说不是什么稀罕品,但DR钻戒不是有钱就能买!

  该钻戒与一般钻戒品牌不同,其购买方式非常独特,男士凭身份证一生只能购买一枚。它代表的是给予对方一生·唯一·真爱的承诺。

  比起“我永远爱你”,这等一生只爱一人的勇气,不是每个男人都敢承诺。而能得到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爱”的DR钻戒,也是许多女孩子梦寐以求的幸福。

  

婚前甜言蜜语,不如婚后宠你到底

  他是不是真的爱你,还得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很多人在结婚前天天秀恩爱,无论大小节日都记在心里,随时随地给你惊喜。

  

  然而结婚后,他开始松懈了,把你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不会主动做家务,不再约你出去吃饭,甚至连你的生日都忘记了。

  前不久卡妞的冻龄男神孙耀威刚刚完婚,他和妻子陈美诗低调相爱了8年,婚礼却很高调。婚礼上的全套DR钻饰花费了500万港币

  

  而婚后第一个情人节,DR钻戒(Darry Ring)全球首发Lock Me新品系列,孙耀威马上就带着妻子陈美诗包店选购新品,简直就是宠妻狂魔!

  

  

孙耀威包店只为它

DR钻戒 Lock Me系列 心·锁唯一钻戒

  

  

1 克拉主石,简约中透着精致,

周围镶嵌的碎钻有 0.13克拉

价值HKD:380,000

据说陈美诗极为中意这枚钻戒

不过由于“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

陈美诗也只能戴在手上过过瘾啦

孙耀威包店只为它

DR钻戒 Lock Me系列 心·锁唯一 耳钉

  

  

  主石各0.2克拉,设计师GéraldineValluet女士的

法国浪漫主义风格在这对耳钉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价值HKD:10,000

孙耀威包店只为它

DR钻戒 Lock Me系列 心·锁唯一项链

  

  

主石 0.2克拉,精湛工艺精致万分

价值HKD:15,000

  他们选购的Lock Me新品系列,背后还有着一个浪漫的故事。

  早在20世纪初,就已经有在桥上挂锁祈求爱情永恒的传统。后来这股风潮开始流行,继而席卷欧洲。

  在浪漫之都巴黎,每年有成千上万的情侣在巴黎塞纳河艺术桥(Pont des Arts)挂上心锁,将钥匙扔进塞纳河,让巴黎见证他们的爱情。

  

  巴黎爱情锁桥承载的爱情愿望与DR钻戒“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象征一生唯一真爱”品牌理念高度契合。

  2015年,巴黎政府由于安全考虑,拆除桥上的情人锁。来自巴黎的DR钻戒特约设计师Géraldine Valluet女士,希望用另一种形式纪念这种对永恒爱情的向往和虔诚。

  于是在2017年的七夕,以巴黎艺术桥为灵感,带来年度求婚钻戒新品——Lock Me系列 心·锁唯一,象征彼此永恒坚固的爱情,延续情人锁桥的浪漫传说。

  

(设计师签名设计手稿)

  Lock Me新品系列寓意锁住一生的爱恋,难怪孙耀威要选择它作为婚后第一个情人节的礼物!

  好消息!孙耀威同款Lock Me新品系列现已全球发售!

  

  阅读原文”,填写预约信息并成功收到短信,截个图后台发给卡妞。只要预约成功,第一次DR钻戒线下店体验的亲,即可获得DR专属首饰盘】一个!

  另外,卡妞还为大家申请到了专属七夕通道!

  活动期间,只要赶在七夕当晚23:59之前下单购买两件及以上“爱的礼物”,即可获赠价值699元的DR专属首饰盒一份。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fashion.sohu.com true 卡妞微秀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8/n508728433.shtml report 12049 一辈子很短,遇见一个对的人,很难。也正因为如此,遇见了一生的唯一,才更加弥足珍贵。一辈子那么短,如果可以,我愿意用一辈子,爱一个对的人,与他长相厮守,永不分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