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渴望爱的人,全部爱得很勇敢

格调mp 钻戒 爱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几天读到一篇文章《在北京,有个被你踩在脚下的人间》,里面让我印象最深的不是地下条件如何的艰苦,生活有多么不堪。而是那一句:爱情可以支撑北漂青年度过一个又一个阴暗潮湿的夜晚。但失去了爱情,地下似乎就只剩赤裸裸的孤独。

  里面的女孩说:“地下那么黑,分手后感觉被整个世界遗弃了。”

  对,爱而不得就是这种感觉。无论是地下的北漂,还是地上的公主。当你拥有爱情时,就像拥有了整个世界,你在对方眼中看到自己最美好的样子,而每一次的分离与决绝,内心就会突然空了一块,无处找寻。试问一次一次的爱而不得,你还要继续吗?

  爱而不得不悲哀,不敢去爱才无奈。我们总是被世俗的标准左右让爱情滋生犹豫,因为不敢去爱,你就不会了解自己为了爱可以变得多么强大;因为不敢去爱,你就不会获得破茧成蝶的成长,因为不敢去爱,你就错过了关于爱的无数种可能。因为不敢去爱,你甚至都已经忘了爱情那百转千回的模样。

  我佩服一些敢爱敢恨的人,让每一次的连结都是刻骨铭心的,让每一次的用情都是竭尽全力的,对得起自己那份浑身是胆的勇敢,因为遇见你,已经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

  那如果爱情需要有个模样,我希望是赵又廷心里的那个样子!假如给娱乐圈的宠妻男明星们做个盘点,赵又廷一定能名列前茅!

  在他的微博里,虽然看到的大多是各自的工作状态,但是小小的细节便能透露出对于彼此真挚而浓浓的爱。

(2014年,赵又廷在台北结婚的请柬)

  赵又廷说他从不是一个冲动的人,但即使理性如他,在面对爱情时也甘愿让感性领路。“爱是一种难以名状的感情,当它真正来临,那就选择勇敢去爱。为自己,也为爱的人制造一些幸福时刻,让回忆闪着动人的光。”

  

  他还说道,“得到爱,更要学会珍惜。一段感情真的不是到手了就结束了,而是刚刚开始。珍惜眼前人很重要。一个人选择了你,要用几十年的时间和你相处,包容你,爱护你,是个很庞大很需要投入的工程。所以,作为伴侣,要记得这份长情,珍惜这份长情。”

  此次,赵又廷在Tiffany的最新广告片中分享了他对爱的理解,讲述他的爱情哲理“爱,最好的选择”。

  

  对他来说,爱不是伴着香槟的烛光晚餐,而是清晨的土司和咖啡,和每天的细水长流的陪伴,抑或是相守相知的平淡。既然决定在一起,就要好好珍惜彼此,来共同面对生活的不确定性。

  

  而这份珍惜,也是蒂芙尼一直传递的爱情理念,“在爱情的每一个当下始终如一”。在相处的第十年,却还拥有着第一眼接触时的那股心动。在相濡以沫的第二十年,还是想为你戴上那一枚见证爱情的钻戒。

  选择爱情、选择拥抱爱情的各种味道、选择收获成长、选择付出最好、选择许下一枚钻戒的此生承诺。

  

  求婚是共同携手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求婚钻戒则是这个承诺的见证者。而据说女人一生将凝望这枚钻戒上百万次,怎样的钻戒才能承载这样的期许?

  

  答案是它:The Tiffany Setting 蒂芙尼六爪镶嵌钻戒!

  

  1886年,蒂芙尼先生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枚六爪镶嵌钻戒——蒂芙尼The Tiffany® Setting订婚钻戒,它首次将钻石以六个精致托爪高高托起,光线得以最大程度地进入钻石内部,令其无比璀璨,成为真爱的纯美象征。

  

  130多年来无论是影视作品中,还是好莱坞巨星的日常佩戴,都能见到它的身影!

结婚大作战

  

情归阿拉巴马

  

超模Broocklyn Decker

青春偶像Lauren Conrad

  

娱乐明星Mila Kunis

  蒂芙尼让钻戒回到它纯粹的根本,超越世俗婚姻赋予它的内涵,它是火光四射无畏爱情的见证者,是在爱与被爱的博弈中坚定两颗心的力量源泉,亦是平淡幸福中的即兴火花。人生每一个爱的时刻,都为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镶嵌钻戒照亮。

  

  今年,Tiffany更是特别升级了钻戒的戒盒,全新蒂芙尼臻爱蓝盒延续精致格调,更显质感,完美呵护着真爱承诺。

  轻轻开启蓝盒,浪漫与美梦如约而至。在世间万千珠宝中选择了这一枚,只因这份爱就如它一样,是最好的选择。

fashion.sohu.com true 格调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8/n508752322.shtml report 5790 前几天读到一篇文章《在北京,有个被你踩在脚下的人间》,里面让我印象最深的不是地下条件如何的艰苦,生活有多么不堪。而是那一句:爱情可以支撑北漂青年度过一个又一个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