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一刻,爱的秘密悄悄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就是农历七月初七啦,

中国人传统的七夕情人节。

要说前有浓情蜜意的西方情人节,

后有重金打造的礼物季,

这个年中的“七夕”该怎么过,

心意该怎么表?

InStyle给你一个关键词——含蓄!没错,七夕本源于一个唯美的神话传说,更带着几分东方人特有的含蓄色彩,所以在这一天表白万万不宜单刀直入,一份“婉约派”的心意礼物才是恰到好处的高级

紧绕着纽环象征爱人之间绵绵不断的情意,配以亮钻闪烁爱的光芒,雕琢出一枚枚精致的英文字母……用它们自由搭配想说的话,将爱的暗语垂于胸口,落于心间,无需多言,这串“婉约派”的七夕爱礼必能完美释出心迹,赢得佳人心。

  

其实利用字母吊坠来传递情人间的私密话语,最早是起源于一段传奇的皇室爱情。贵族女儿倾慕年轻的国王,并且希望在假面舞会上向国王表露心迹,于是将家族首字母定制成项链坠于颈间,在舞会上翩然登场。

优雅不凡的举止让她如愿博得国王的倾心,但曲终之后国王却苦于无法识别假面后的佳人。最后在字母吊坠的启发下,国王终于从来宾名单中找到了心爱的她,这才开启了一段美妙的缘分。

  

自此之后,字母造型的珠宝配饰风靡了欧洲宫廷,成为爱侣间表达心意,铭记爱情的经典象征。时至今日,JEWELVARY将字母系列珠宝逐渐发展成为传递各种爱意的个性ICON,那些无法尽诉的情感在含蓄的字母语言中得以寄托,化作唯美的颈间秘语。

JEWELVARY Le Secret I 系列

JEWELVARY的Le Secret字母吊坠系列的设计来自意大利知名设计师、曾获纽约“最年轻时尚设计师奖”的Gilberto Preda,他的设计作品,现代轻盈,诗意典雅又不落俗套。

其经典之作Le Secret系列灵感源自古罗马手写艺术字体,跳脱常规的字母设计,创作出灵动轻盈的26个字母,以璀璨钻石点缀,成为颈间引人注目的焦点,每款字母还能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三种不同的18K金色彩,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幸运密码。

  

  设计师 Gilberto Preda

虽然寓意低调,但这并不能掩住Le Secret系列重工打造的奢华品质。每一个字母都使用意大利传统珠宝工艺中最引以为傲的手工金丝拉制工艺精心制作,每根金线都光滑且均匀地拉直到仅有0.5毫米的直径。

意大利珠宝工匠们花费二十年时间,突破了意式百年传统工艺的极限,形象而有力地展现了18K金超乎想象的延展性,也让爱的密语有了无限的可能。

  

上周三,全新的Le Secret Ⅱ(秘密的诱惑)字母吊坠系列率先在InStyle iLady Icon Awards年度偶像盛典首发预售,Le Secret II 延续了I代字母的精髓,但设计却更加立体,硬朗和大气。原本平行的金线被弯曲排列成柱状,诠释出爱的坚定与深情,钻石则采用微钉镶嵌,标准圆钻切割,G色VS净度,全手工镶嵌完成。

Icon Awards的现场星光熠熠,巨型的JEWELVARY贩卖机更是吸引了众多明星红人的目光,大家都凑近了想一探Le Secret传递的爱之密语。

梁振伦现身JEWELVARY展区

  

赤坂沙世现身JEWELVARY展区

  

米热现身JEWELVARY展区

那么这个美妙的七夕

你又怎能错过这份至爱心意?

进入JEWELVARY的世界

用字母写情话

这一刻,属于爱的秘密我们悄悄说

fashion.sohu.com true iLady摩登圈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8/n508754816.shtml report 5062 今天就是农历七月初七啦,中国人传统的七夕情人节。要说前有浓情蜜意的西方情人节,后有重金打造的礼物季,这个年中的“七夕”该怎么过,心意该怎么表?InStyle给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