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Venus Legacy | 揭秘欧美名媛圈儿的最爱护理,完美身材是保养出来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FairyShanghai

  睡一觉起来,就拥有了更紧致的皮肤,更完美的线条,这可能是很多爱美之人的梦想场景。然而,在高科技的魔力下,这都变成了现实,不得不说,如果变美有捷径,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

  “女神进化”加速度

  Beauty

  Legacy

  比起Venus Legacy,可能“女神机”这个称呼会更加熟悉,这个来自世界闻名的创新之国——以色列的美容仪器,是首家且唯一荣获FDA许可的4D科技,在医疗美容行家和诸多爱美女生之间,早已成为了一个让人闻之兴奋的神器。如果说成为女神有一条捷径,那Venus Legacy可以说是当仁不让的。

  “女神机”的魅力所在,便是它无痛、安全、见效快、持久的神奇塑身效果。它所运用的多级射频和脉冲磁场技术,能够通过热能深层进入皮肤,加速血液循环,刺激胶原蛋白新生,达到紧致皮肤、减少皱纹和脂肪的效果。如果你曾试遍了节食、锻炼,甚至各种减肥产品还挣扎在跟体重秤上的微小数组浮动较劲的边缘,不如试试女神机的魔力,毕竟身体和皮肤的明显变化比起那小小的数字浮动,可能会给你带来更多改变的动力。

  

  

  专业一点来说,女神机属于“非入侵性身体美容”,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也不会有任何痛感,在“蜕变”的过程中,你只会感觉到皮肤热热的,这一点改变了很多人对“医美”的认识,也为它带来了大量粉丝。

  

  Venus Legacy可以让你瘦的很紧致,对于一些通过运动也很难瘦下来的部位,比如:拜拜肉、腰腹、背部,它都有很好的紧塑效果,配合平时的运动让身材达到更加完美的状态。

  Venus Legacy配合3种不同探头针对身体的不同部位进行治疗。面部探头针对颈部与面部,紧致肌肤,拉提面部线条,重塑颈部曲线,同时还可以刺激淋巴循环,减缓眼周水肿。身体探头可以有效达到身体各部位塑形的效果,改善妊娠纹与橘皮组织,紧致肌肤。增加血液循环和刺激淋巴循环,还能有效缓解颈椎酸痛、宫寒、月经不调等亚健康症状。此外还有一种特殊探头可以针对眼周等敏感部位,提高治疗的舒适感。

  而你只需要舒适地躺在治疗床上,就可以见证自己的蜕变了,一般治疗后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情况可以保持6-12个月,加上合理饮食和适当运动,一定会以加速度走在成为女神的路上了。

Venus Legacy的神奇魔力已经在全球掀起了蜕变潮流

越来越多的美容和理疗机构都可以看到女神机的身影

  Zeta Villa

  ZETA美容集团于2007年进驻上海,现已在新天地、南京西路、虹桥、浦东、益丰外滩源、铜仁路等繁华商圈分别开设“Zeta Villa丝·廷养生会所”,希望能够“使美容成为一种文化”,安全地满足人们的美容愿望,让热爱生活的人们聚集一处,分享高质量生活。

  

  Zeta Villa秉持着“空间本身就是最好的心情治疗”的理念,在空间设计上花了很多心思。新天地店充满了自然元素,流水湍湍的荷花池、沉重的木质古门、幽静的走廊,给人们提供了一个让身体彻底放松、让心灵归于平静的“第六感SPA”。专业的团队和尖端的仪器、先进的服务理念一起组合成了人们喜欢这里的原因,在两个同样拥有女神机的地方,当然是环境优美服务到位的更能赢得大家的芳心了。

  地址:太仓路181弄上海新天地北里9号1座1层(新天地店)

  电话:021-63202277

  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

  上海璞麗酒店的安纳塔拉水疗被大家称为“都市中的避世桃园”,将浓郁的文化氛围和前沿的护理统一起来。色调淡雅的木材配以柔和的室内照明,温柔地展现了丰富的现代东方元素,让客人沉醉于奢华舒适的环境中。

  

  

  璞麗酒店安纳塔拉水疗会定期推出workshop,用不同的主题和定制方案,聚集一群热爱生活、渴望美丽的人共同探索美丽人生的秘密,分享大家在“追逐美”的路上有哪些心得。而担当塑形重任的女神机Venus Legacy,也在安纳塔拉水疗有着极高人气,成为了workshop中不可缺少的一员。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常德路1号

  电话:021-32039999

  新天地朗廷“川”水疗中心

  “川”水疗是朗廷酒店集团的全球奢华水疗品牌,且被誉为全球高端水疗品牌之一,在全球朗廷酒店被广泛使用。“川”水疗建立在传统中医学(TCM)阴阳、经络和五行的基础上,拥有一套全面的养生之道,在这里可以享受到一系列呵护身心的水疗服务,为感官带来极致舒畅,发掘传统中医疗法的功效,体验按摩带来的愉悦感受。

  在传统调理养护的基础上,“川”水疗也配备了女神机,这样中西相互结合,Venus Legacy的神奇紧致塑形效果加上“川”水疗特有的根据体质能量、情绪状态、生活方式所制定的专属疗程,配合芳香精油等,不仅能使美丽值迅速飙升,还能够由内而外达到放松和身心平衡。

  地址:马当路99号新天地朗廷酒店B1楼(近黄陂南路)

  电话:021-23302443

  PhiSkin芙艾医疗

  来自美国的PhiSkin于2012年入驻上海,将独特的黄金分割美学理念和来自好莱坞的灵感带到中国,秉承安全、专业和自然的理念,将先进的医疗设施与经验,和上海注重精致、细节与品质的海派文化融合,成为了精英和新贵们的美丽管理中心。

  

  

  PhiSkin推出的科技瘦身四大定制级方案:BodyTite黄金微雕、Legacy紧致瘦身、Botox瘦脸/腿、Cool冰伶冻线,针对不同的需求,用非手术的高科技让瘦身变得更加简单,受到了很多都市爱美人士的喜爱。PhiSkin利用国际性的优势,积极开展与国际著名整形美容机构以及国际知名专家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技术设备先进,让求美者可以放心享受先进科技带来的美丽体验!

  地址: 乌鲁木齐北路480号万泰广场12楼

  电话: 4009213066

在女神机的魔力下加速度变美,你心动吗?

  

  

fashion.sohu.com true FairyShanghai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8/n508756160.shtml report 7513 FairyShanghai睡一觉起来,就拥有了更紧致的皮肤,更完美的线条,这可能是很多爱美之人的梦想场景。然而,在高科技的魔力下,这都变成了现实,不得不说,如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