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七夕如何邂逅你的男神或女神?周迅和胡歌说:靠香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茫茫人海中,两个人相遇的机率,以及一个人陷入爱河的时间,到底是多少?据说每个人一天要做大大小小约70个决定。照这么推算的话,人的一生大概要做200万左右各决定。对于胡歌来说,他最好的决定,是那天把车停在了那条街。

  

  城市很大,城市也很小。小到电梯里、单车上、甚至隔着车窗,都能产生奇遇般的邂逅。有的邂逅很亲密,有的很任性,但有些情况,真的是很尴尬。

  

  他叫什么名字?她又叫什么名字?并不知晓。但或许不完美也是完美的一种,当你遇见我,我遇见你,一切已经开始有了意义。

▲ 我的迷人,自有人欣赏

▲ 望向窗外的她,心早已情不自禁被吸引

▲ 喷洒香水的瞬间,仿佛幸运的降临

▲ 按耐不住摇下车窗,想把她看得更清晰

▲ 邂逅一刻,心照不宣的暧昧一笑

  

▲ 邂逅一刻的惊艳,彼此了然于心

  

Chanel邂逅活力淡香水

  当意识到翩然而至的邂逅时,一切已在悄悄改变。Chanel邂逅活力淡香水热情的果香调,令香味余韵更加悠长,时刻召唤爱情的到来。如果幸运不来敲门,那就必须主动去寻找……在这个七夕情人节,不妨用这款激发蓬勃活力的香水开启幸福机缘,将浪漫烙印在邂逅的记忆中,让甜蜜更加触手可及。

  都说爱情最美的时刻,是开始彼此试探,表露心意。当追求极致的处女座胡歌,与自由随性的天秤座周迅彼此牵挂,两人围绕一个约定、一份神秘的礼物,展开了一场既纠结又洒脱,既笃定又惊喜的交锋。

  

  

  

  完美主义者处女座和自由随性的天秤座都喜欢的礼物,一定相当了不起!

  

  

天秤座的选择: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

  蔚蓝男士香水系列诠释了自由不羁、永不妥协的男性魅力,以独立、坚毅的自由灵魂,书写生命每一瞬间的完美篇章。其迷人的木质琥珀香调,代表了对男性自由的礼赞。极蓝似黑的瓶身,蕴藏着自由不羁的气息。全新蔚蓝男士香水,更为浓郁的香调,展现更加自信的男士风采。

  

处女座的选择:全新香奈儿五号之水

  全新香奈儿五号之水是对经典五号的现代演绎。清新是它的主旋律,充满活力的花香彰显摩登个性。香奈儿五号之水可以随心喷洒,不受任何约束。自在,简单,恣意。白天,或夜晚。为自己,也为身边人。

  深爱一个人,意味着了解TA的一切。她的身影、她的面容,这些信息如同编码般刻进记忆,与生难忘。或许爱情会有时差、误差,甚至偶尔发生分岔的时候,只要有她的味道,命运会把两人带到彼此面前。

  

  

  

  沐浴在花香中,她徐徐前行,周迅形容这个充满个性和女人味的香味像是个意外惊喜。

▲ 她说:“我喜欢被香味所环绕,感觉像身在一个花园中。”

  

  

顺着味道的记忆和轨迹,寻寻觅觅,两人终于相遇!相视一笑,最爱的味道,“缘”来是你!

  

▲ 嘉柏丽尔香水

  十五年来香奈儿首款香水新作——嘉柏丽尔香水,全新的名字,新的瓶身,新的香氛,打造情感与灵感并重的全新境界。

  一个眼神就能说明一切,一个动作就能表明心意。她与他的故事,这才刚刚开始……

  未来,to be continued。

  

  这个七夕,祝天下有情人节日快乐!

  《邂逅》

  特别出演:周迅 胡歌

  出品人 Producer: 晓雪 XIAO XUE

  总制片 Exec-Producer : ROTH LAI MIAOMIAO ZHENG

  导演/摄影/剪辑 Director/Cinematographer/Editor:MAUHWA LIU

  制片/造型/编辑 Line Producer/Stylist/Editor:KATHERINE CAO

  明星联络 S:唐海清

  周迅发型: SAM Lo@PI4.COM.HK

  周迅化妆:YOOYO KEONG MING(ANDY CREATION)

  周迅美甲:康康

  胡歌化妆发型:姜洁

  剧照摄影:叶佳毅

  音乐:陈致逸

  汽车协力: 英菲尼迪

  视频助理/后期制作:YUSHU WANG

  时装助理:LAURA TIEN、NI YANG

  《比爱快一点》

  特别出演:周迅 胡歌

  出品人 Producer: 晓雪 XIAO XUE

  总制片 Exec-Producer : ROTH LAI MIAOMIAO ZHENG

  导演/摄影/剪辑 Director/Cinematographer/Editor:MAUHWA LIU

  统筹 Head Coordinator: NICOLE XUE

  艺术指导 Art Director: WU ZHEN

  造型 Stylist: WANG AN

  化妆 Make-up: YOOYO KEONG MING @ANDY CREATION(周迅)、姜洁(胡歌)

  发型 Hairdresser: 贺志国(周迅)、姜洁(胡歌)

  灯光指导 Lighting Director: 刘正平

  摄影操作员 Assistant Cameraman: YU WEIGUO

  后期协助 Post-Production Assistant: YUSHU WANG

  制片 Producer: HUANG WEI

  明星编辑 Coordinator: CHEN BEIFENG XINGWEI YANG

  生活方式编辑 Lifestyle Editor: SINCE CHEN

  美容编辑 Beauty Editor: YURI YANG

  置景 Setting: SINCE CHEN、MATTERS OF SEEING

  联络编辑 Coordinate Editor: 陈韵如

  时装助理 Fashion Assistant: 周圆、心梦

  场地鸣谢 Special Venue Support: FORD.CASA福邸国际、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

  花艺鸣谢 Special Flower Support: THE BEAST 野兽派

  音乐 Music: NAT KING COLE&GEORGE SHEARING- LET THERE BE LOVE,TONY BENNETT-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她的味道》

  特别出演 Starring

  周迅 胡歌

  出品人 Producer: 晓雪 XIAO XUE

  总制片 Exec-Producer : ROTH LAI MIAOMIAO ZHENG

  导演/摄影/剪辑 Director/Cinematographer/Editor:MAUHWA LIU

  现场制片 On-set Supervisor: JIN JING LETTIE TSENG

  视频创意策划/现场执行 Creative/ Line Producer : ASTRID CHEN

  第二机位 Second Cinematographer: YUSHU WANG

  化妆 Make-up: YOOYO KEONG MING@ANDY CREATION (周迅)、姜洁(胡歌)

  发型 Hairdresser: 张凡 Bon (周迅)、姜洁(胡歌)

  对白作者 Dialogue Writer : CHEN BEIFENG

  明星编辑 Coordinator: CHEN BEIFENG XINGWEI YANG

  摄影助理 Assistant Cameraman: Han Teng

  音乐 Music: Cavern of Anti Matter –Liquid Gate (ft. Bradford Cox)

  特别鸣谢 Special Thanks To: CHANEL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

  更多精彩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8/n508758755.shtml report 11491 茫茫人海中,两个人相遇的机率,以及一个人陷入爱河的时间,到底是多少?据说每个人一天要做大大小小约70个决定。照这么推算的话,人的一生大概要做200万左右各决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