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春风十里,不如穿军绿外套贼会撩妹的张一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春风十里不如你》热播,被张一山和周冬雨军训服频频刷屏,但你殊不知一阵军装风热潮早已悄然来袭。

  

《春风十里不如你》剧照(图片来源:东方IC)

  爱攀比的时髦精们纷纷将军装风套上身上演制服诱惑——迷彩、工装外套、军绿色衬衫、军装外套...

  

潮人示范(图片来源:东方IC)

  

潮人示范(图片来源:东方IC)

  天朝男明星也不甘示弱,许魏洲、胡兵、靳东、黄景瑜穿上军装风一个比一个帅气!

  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迷彩面料;一类是军绿色工装风。都可以让你变很酷!

迷彩篇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对破洞裤子、迷彩装、一脚蹬可是死忠粉。常常看到他以这样的搭配出现在街头。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

(图片来源:东方IC)

  阴间使者李东旭内搭一身黑,不易出错,还让自己变更酷!侧条纹迷彩风衣+侧条纹裤,也是顺应潮流,非常有设计感呢。

  

李东旭(图片来源:东方IC)

  潘玮柏亮相自己的专辑签唱会,同样内搭一身黑,再加上破洞+铆钉的元素,和齿轮项链,潮流感十足!迷彩外套+黑色破洞牛仔裤,快学起!

  

潘玮柏(图片来源:东方IC)

  吴亦凡就是这样搭的,但不是一般男生能HOLD住,除非你个子偏瘦偏高还自带气场能hold住内长外短的搭配。

  

吴亦凡(图片来源:东方IC)

  杨祐宁迷彩连帽外套,搭配宽松卡其裤,衬衫做层搭也是很高明的技巧。棒球帽反戴搭配黑超,想不酷都难!

  

杨祐宁(图片来源:东方IC)

  许魏洲穿迷彩短夹克搭配侧条纹裤,休闲板鞋,好看又好搭还好学,时髦又青春有活力!

  

许魏洲(图片来源:东方IC)

军绿工装篇

  刘昊然同学一身挂满兜的工装上衣+工装裤,搭配帆布鞋和针织帽。一改学生气的鲜肉模样。

  

刘昊然(图片来源:东方IC)

  蒋劲夫穿深色军绿刺绣夹克,脚踩稍浅一些的涂深卡其运动鞋;针织冷帽+黑超+项链,更是非常易学的街潮风格。

  

蒋劲夫(图片来源:东方IC)

  胡兵穿休闲轻薄军绿工装,成功混搭西裤衬衫和皮鞋;大胆系深咖色领带,和皮鞋很协调;细心地搭配一只迷彩腕表,以及一只黑超蝇镜简直不能再完美!

  

胡兵(图片来源:东方IC)

  同样是大胆混搭,胡兵选择偏优雅正式;时尚博主Jim Chapman偏运动休闲;搭配今年流行的侧条纹裤,以及经典的Adidas板鞋。

  

博主Jim Chapman(图片来源:东方IC)

  老干部靳东军绿皮夹克内搭同色衫,脚踩同样军装风较浓的麂皮切尔西靴,倒是非常协调。

  

靳东(图片来源:东方IC)

  黄景瑜内搭T恤和军绿运动短裤,舒适帅气。外搭军绿工装马甲,一软一硬的面料,也因为军绿色显得风格统一呢。

  

黄景瑜(图片来源:东方IC)

  看来黑超和军绿色单品,非常配哦!以上搭配哪款适合你?还没学会,照搬即可。

关于军旅风的搭配,你有什么疑问吗?

fashion.sohu.com true YOKA男士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9/n508810236.shtml report 5519 最近《春风十里不如你》热播,被张一山和周冬雨军训服频频刷屏,但你殊不知一阵军装风热潮早已悄然来袭。《春风十里不如你》剧照(图片来源:东方IC)爱攀比的时髦精们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