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嫁给初恋婚后六年的莫文蔚开课,讲如何嫁给爱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莫文蔚给大家的感觉应该和周杰伦啦,梁静茹啦,孙燕姿一样,给我们带的是一种情怀。前不久又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是因为出了新歌《I Do》~

  

事件回顾

  这首歌是送给自己17岁相恋的初恋老公,这首歌是她婚后6年的最好状态。

  

  网友也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

  

  如今47岁的她,唱起甜歌向老公表白,依旧甜死人。

  在印象中,莫文蔚的歌曲总透着淡淡的忧伤,像《阴天》啦,《广岛之恋》啦,《他不爱我》之类~

  但爱情真的可以使人复活,《I Do》的音符跳跃,节奏欢快,快去听听。

  

  除了新歌发布,今天还在北京清华大学开设了一堂“爱情公开课”。

  

  分享了她甜蜜最新单曲《I Do》的MV,并且首次在大众面前讲了她童话般的爱情故事。

  

  见过大胆性感的莫文蔚,却从来没见过小女人的莫文蔚。在主持人的逼问下,莫文蔚居然说老公最喜欢的不是自己的美腿而是其他别人看不到的部位......这么劲爆!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她说:“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也不知道我会干什么,但是有一件事我是确定的,那就是无论我做什么,无论我去哪里,他都一定会在我身边。”

  虽然她等了整整四十一年,才总算等到了这个人。但她仍感激上帝,把这个人留给了她。

  

  回首过去二十年,她的感情真是坎坷不平,让人心疼。

三年地下情

  1994年,24岁的莫文蔚刚念完书回到香港,只与周星驰见面了几分钟,就被他相中签约了《大话西游》。

  

  当时周星驰正与朱茵“紫霞仙子”交往,从几年后的朱茵哭诉周星驰的“花心”,可以推断那时的他与莫文蔚已经开始有了火花。

  

  现在人尽皆知的情史,当时只能是秘密的地下恋情。

  但是这段感情维持了3年,并没什么结果。

  三年后的《喜剧之王》,莫文蔚再次担任女二,陪衬正值年华,青春俏皮的张柏芝。

  大家都记得尹天仇对柳飘飘“我养你啊!”几个字,感人至深。

  

  却没注意,杜娟儿对尹天仇的默默眼神,柔情似水,像有千言万语含在其中。

  

  那眼神和《大话西游》中,紫霞仙子对至尊宝的眼神如出一辙。

  

  还有虽有不甘,却仍爱恋至尊宝的白晶晶给人印象也颇深。

  那是白晶晶,我想那也是莫文蔚。

  

九年的爱情长跑

  2007年底,莫文蔚与冯德伦长达9年的恋情,宣告结束。

  

  她用《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作为送给冯德伦的分手礼物。

  冯德伦没有想娶的意思,莫文蔚也没有主动,两人各忙各的工作。

  

  之后冯德伦和徐若瑄宣布恋情后,她在演唱会上唱起感动所有人的《他不爱我》。

  她在台上流泪,粉丝在台下哭泣。

  

  上《康熙来了》的时候,她透露过自己有一首每唱必哭的歌,并不是《他不爱我》,而是《AM PM》。

  怎么可能没有爱呢?

  只是爱的不够深,不够去幻想共同的未来吧。

  不爱了就不爱了,累了就散了,莫文蔚这样说着,总结着自己的九年感情。

遇到真爱

  他们的爱情之路也是相当的传奇魔幻。

  

  学生时代,两个人在意大利相识、相恋、然后分开失去联络。多年后再次相遇,莫文蔚依旧是Johannes眼中17岁的她。时间仿佛在他们之间停止,一如从前。

  

  

  2011年的佛罗伦萨,在那个他们最开始相识相恋的地方,她和他举行了婚礼。

  

  同一个地点,同样的你和我。

  从此,她用幸福生活诠释了什么叫“嫁给了爱情”。

  

  这一晃6年过去,他们竟然也全如初恋时般甜蜜,即使在节目里毫不避讳的大秀恩爱,飞吻传情。

  她说: “初恋男友教我讲德文,星仔教我品尝红酒,而冯德伦则教我谈恋爱要开开心心。”

  

  房子可以租,车子可以小,只要爱情不是廉价的就好。只要不忘初心,要输就输给时间,要嫁就嫁给爱情。

  岁月,会给每一个认真去爱的女孩最好的交代~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9/n508839153.shtml report 7464 莫文蔚给大家的感觉应该和周杰伦啦,梁静茹啦,孙燕姿一样,给我们带的是一种情怀。前不久又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是因为出了新歌《IDo》~事件回顾这首歌是送给自己1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