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Party Queen养成记丨比Freestyle还Real!几乎所有姑娘都承认是它的迷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各大评论区满屏的“freestyle”和“real”似乎是用诙谐的方式展示现人们对自由与真实的渴望, “做自己”成为了大量当代年轻人的诉求。在新时代的呐喊中,女孩儿们的声音可以说是“振聋发聩”。但你绝对没想到,早在 19世纪的girl就已经Real得不要不要了——她们”撕掉标签”的方式,竟然是从打扮”不得体“开始!在当时,几乎所有女孩都承认,除了丝质睡衣和绒制旗袍,再也没有什么东西能让她们欣喜若狂。于是,“睡衣革新”开始了。如果1879年有热搜,那么打败了”爱迪生发明灯泡“而占据头条的绝对是前所未有的”睡衣派对狂欢事件”!

  EXO ME?!我们都很少参加过的“睡衣趴“,人家这么早就玩儿起来了?!震惊ing..

  

  纵观睡衣的演变史,简直就是一部女性的精神独立史。”睡衣风“重新席卷时尚界的今天,我们将它更细致地划分为”家居服”来体现内衣外穿的功能。尽管“家居服”的概念数百年前就已经有了,但意义却和后来完全不同。法国设计师安卡罗说:”女人们到底要什么?在我做了30年服装设计后明白,她们要的是自由。”“睡衣风”和“睡衣派对“赋予了女人崭新的面貌,不同于职场或是街上,要更开放更放松,自在又不失品味。

  

  看来,女孩儿们想摆脱条条框框、展示真我,必须得在”睡衣趴“上燥起来才行!争当Party Queen,先来看看哪些风格的”装备“可以挑。

  玛丽莲?梦露的“睡袍”风情

  

  

  

(图片来源:东方IC)

  性感的梦露应该是全世界男孩的梦中情人了,而她也早在20世纪30年代就把“睡袍”玩成了经典,直到现在仍然是模特们的最爱。

  

  

  如今,VEROMODA全新Home&Me系列的家居睡袍延续了女神经典样式。长袍遮肉显瘦,收腰设计衬托女性线条,纯色简约气质将午后慵懒的感觉衬托到极致。

  赫本女神都爱的“衣裤套装”

  

  奥黛丽赫本在电影中将纯色衣裤套装穿出了“减龄感”,于是人们发现,简约款也能展示俏皮可人的女性魅力。

  

  

  VEROMODA全新Home&Me系列的针织套装,以随性的七分袖落肩上衣搭配舒适的家居裤,无论是Party中的“枕头战“还是尬舞都毫无束缚感,尽情蹦跳也不怕!

  如梦似幻的法式“蕾丝”浪漫

  

  

  

  

(图片来源:东方IC)

  法式浪漫向来是每个女孩儿梦寐以求的。在法国电影中,蕾丝是时尚的主角。现代模特们把蕾丝从令人害羞的感觉出解放了出来,彰显女孩的神秘与性感。

  

  

  

  VEROMODA全新Home&Me系列也Get到了女孩们的心思。它将蕾丝融入丝滑面料,若隐若现才是”高级心机“。

  

  

  除了吊带款式,蕾丝还与睡袍结合,变换为更有层次感的女性魅力

  米兰达?可儿与霉霉也迷“印花”

  

  

  

  

(图片来源:东方IC)

  家居服对大自然元素的怀旧情结那是相当地重,每一件自然风韵的服饰作品都如艺术绘画般惟妙惟肖,“超自然主义”的印花绝对是“睡衣趴”的吸睛神器。

  

  

  

  

  Home&Me系列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将”自然造物“穿上身。热情的火烈鸟、温柔的飞鱼、田园花簇、创意萌宠等多种元素都能在家居服里看到。

  

  

  印花与蕾丝碰撞出新的惊喜,胸口的点缀更是锦上添花。

  

  

  除了Home&Me系列,VEROMODA的日常款也没有忽略用印花“睡衣风”来表达女孩的张扬个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9/n508897788.shtml report 5699 最近,各大评论区满屏的“freestyle”和“real”似乎是用诙谐的方式展示现人们对自由与真实的渴望,“做自己”成为了大量当代年轻人的诉求。在新时代的呐喊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