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养好孩子的关键是什么?听听吴京、谢楠的育儿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霸屏朋友圈,成了国产电影的最高票房记录者,还被观众们评为是一部用生命换来的大片。都说忙到起飞的吴京最大的底牌是那个叫谢楠的人,妻子谢楠不仅是一名称职的主持人,更是一位全心全意称职的辣妈。

  

  他们儿子吴所谓今年刚满三岁,谢楠很自信地表示:男孩长得英俊不英俊不重要,关键是性格要好,可爱才最重要。吴京和谢楠虽然都是大忙人,但是面对孩子的教育和性格培养非常重视。在谢楠的培养下,无所谓不仅活泼开朗,更是小暖男一个,常常会对妈妈说:妈妈,我好喜欢你!为了让儿子健康快乐地成长,谢楠在提供儿子的纯净饮食上另有妙招,那就是选择健康有机食品!在她主持的节目《蜜糖辣妈》中,不仅面对各种问题的刁难游刃有余,向观众展示了自己强大的育儿技能,更是向大家推荐了来自澳洲本土的奶粉品牌贝拉米。

  

  

  另一位女演员董璇是新手妈妈,同样为她的女儿选择了贝拉米奶粉。作为演员虽然忙忙碌碌,但是她在抚养女儿的事情上一点都不会马虎,宝宝用的东西一定都是亲自精心挑选,宝宝的成长过程,事无巨细都会记在专门的宝宝备忘录里。最近,芭莎娱乐的王牌节目《开房记》“突袭”了董璇的房间,发现她为女儿小酒窝准备的各种“神器”,其中就有她经过朋友们精心推荐的来自澳洲的有机奶粉贝拉米。节目中董璇还亲手写下喂养记录,上演细致入微的亲妈style!给“小酒窝”最天然健康的食物和环境是她追求的品质生活。

  

  

  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奶粉产品,为什么谢楠和董璇唯独选择贝拉米呢?因为除了其源自澳大利亚,还有一个十分吸引他们的地方,就是有机,健康。

  

  NASAA(澳大利亚农业可持续发展联合会)总经理Mark在一刻演讲中向广大国内观众讲述了有机食品的由来和优点:对消费者来说,有机食品不含农药残留和杀虫剂、不含化肥、不含人工添加剂、不含激素和转基因物质;有机食品从各方面体现健康的理念。选择有机食品,就是为自己做最好的选择。一项澳大利亚消费者研究也发现,乳制品也是最常被购买的有机食品,有机奶粉是一种更加安全和健康的选择,对宝宝和妈妈都好。

  如今,在国内贝拉米不仅是明星辣妈圈的热宠,它还称霸了代购圈,掀起一阵抢购热潮,成了代购界的“断货王”!

  

  贝拉米在自己的产地澳洲也早已受到热捧,澳洲知名INS萌宝Hunter Curtis的妈妈为他选择了有机奶粉贝拉米,澳洲板球运动员David Warner的妻子,同样为自己的两个女儿选择了健康有机的贝拉米奶粉。有机奶粉纯净无污染,呵护宝宝们幼嫩的肠胃,而且这种良好的饮食习惯要从宝宝时期就开始培养,为将来的健康成长打好基础。

  大家又为何如此信任贝拉米有机奶粉呢?贝拉米是由塔斯马尼亚州的一位妈妈创办的,她想让自己的孩子,有一个最纯净的人生开端。从原料生长到生产线,都采用最天然的方式。作为有机认证食品,贝拉米能确保孩子在饮食中避开有害化学物质,是令父母安心的选择。除了纯净无污染的特质,贝拉米还能通过日常饮食呵护宝宝幼嫩的肠胃,为宝宝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成为孩子专注饮食的基础。

  优质珍稀,天然健康,给孩子纯净有机的生活,就从万千明星辣妈们选择的贝拉米开始吧。

fashion.sohu.com true 亲子微时光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9/n508899051.shtml report 3123 最近,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霸屏朋友圈,成了国产电影的最高票房记录者,还被观众们评为是一部用生命换来的大片。都说忙到起飞的吴京最大的底牌是那个叫谢楠的人,妻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