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买前必看!Dior喷雾粉底液12小时上脸实测 | 视频

默默哒 Dior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YO!姐妹们好??~

  

  今天这支影片是美妆测评报告,要给大家测的就是迪奥这款喷雾粉底液~我在之前的视频里已经推荐过很多次,我非常喜欢!如果你想看这个喷雾粉底液的测评,就继续看下去吧~

  

  先和大家说说这款喷雾粉底液的官方介绍,大概意思就是这个喷雾的形式是非常创新的,有超细扩散的技术,可以打造均匀无暇和自然光泽的妆效。

  我今天也不是第一次使用这款粉底液,之前我也使用过很多次了,因此我觉得官方并没有夸大言辞,确实是很好。那在涂它之前,我想让大家先看下我的皮肤状况。

  

  我是一个混干皮,首先问题就是黑眼圈,然后脸上会有泛红,小斑点。鼻翼也有泛红,以及唇周有暗沉。那这些就是我皮肤的一个大致状况,接下来就可以来上粉底了。

  那今天和之前是一样的,我想半边脸上妆前定妆,半边脸不上。

  因此,我右边脸会用sofina的妆前以及make up forever的定妆。

  接下来就是上粉底液,同样的,我半边脸会用化妆刷来上,还有半边脸用底妆海绵~

  那首先用粉底刷上右边脸,用这款喷雾粉底液之前先摇一摇再喷~另外,很多人说不要直接把这个粉底液喷在脸上,可以喷在手心里,然后用粉底刷或者海绵去蘸,又或是喷在比较大的海绵蛋上。不过我想这期是测评嘛,那我就来试试看直接喷在脸上会不会很“灾难”。

  

  我感觉直接喷脸上还好诶,并没有那么“灾难”的感觉,不过有沾到一点头发,所以最好把头发先扎起来。接着用粉底刷把右半边脸的粉底液刷开。

  

  

  然后左边脸用海绵蛋来上。这个粉底液上脸感觉冰冰凉的,特别舒服。

  

  

  现在,两边脸都上了第一层粉底液了,就先来做个点评~

  我现在是觉得用化妆刷的这边遮瑕会好一些,用海绵蛋这边光泽度会好一些。但两者妆效差别不大,都是光泽奶油肌的感觉~

  然后我的色号是100,是最白色。其实这个最白色也没有特别白,和我的脖子没什么色差。就光泽度来说就是奶油肌,超级有光泽,天生好皮肤既视感,这款的滋润度也很好,最容易卡纹卡粉的区域也没问题,很好推开。遮瑕力我很满意,虽然不是特别强,但我觉得已经可以了,另外遮毛孔能力非常好。

  

  现在是上午的十点半,那接下来我就要投入工作了,因为我现在人在工作室,所以我会带着大家看看我们工作室平常的工作状态~那我先给右半边脸定个妆,然后几个小时后见吧~

  

  现在是下午的1点51分,我已经持妆大概三个多小时。那现在整体的妆容呢主要是鼻子这块有点出油现象,因为今天天气非常热。其他地方没有任何问题,另外,拍测评的话我是不会中途补妆的哦~

  

  

  

  现在是下午的6点15分,我大概持妆有约8个小时的时间~妆面的状况还是T区有出油的现象,其实和上一次差不多,其他并没有问题。其实出油不是什么大事儿,用纸巾稍微压一压就好了~那我们再过几个小时再见吧。

  

  

  

  

  现在是晚上的10点47分,我已经持妆超过12个小时~

  到现在为止,我的妆面和前两次是一样的,除了出油现象,除此之外没有任何问题~越夜越美丽的感觉。用纸巾稍微按一下,就可以恢复到一个很棒的状态!这款持妆力非常棒,也不会暗沉。

  

  那以上就是我一个混干皮对于迪奥喷雾粉底液的12小时评测!我有多喜欢它,大家应该都能感受到了!

  那很多人说这个粉底液什么都好,唯一就是喷头的设计不人性化,虽然我之前也在视频里说过,不要直接喷在脸上比较好,但今天我试了一下,我觉得其实挺方便的~这个粉底的价格大概在人民币400左右,我觉得值!

  在这再次说明一点,我是混干皮,油皮和混油皮的姐妹可能看到这个妆感还是觉得即便压了一遍纸巾,脸上的油光还是比较重,所以这个还是具体要自己考虑哦~

  

  想看更多粉底液测评的妹子快点赞让我看到哦??!

  P.S.

  其实泰国除了旅游,还有很多值得入手的保养和彩妆品,跟着我的步伐来一起去看今天的二条亲测好用的泰国产品,学生党也可以闭眼入!

  想看更多粉底测评的点赞!??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9/n508921098.shtml report 5981 YO!姐妹们好??~今天这支影片是美妆测评报告,要给大家测的就是迪奥这款喷雾粉底液~我在之前的视频里已经推荐过很多次,我非常喜欢!如果你想看这个喷雾粉底液的测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