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福利丨芍药姑娘首款定制情侣Tee,是你们的了

芍药姑娘 Tee 七夕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芍药姑娘首款定制情侣Tee

  

「你是我的毒药,我是你的解药」,

不足为外人所道也。

  别说我虐狗,我不也被虐得超惨??~七夕前后哪儿都没去,守着大家在后台上传的收花图片,不多,也就千把幅吧??,心里一阵阵抽搐~

  抽搐的原因,除了被喂狗粮,还因为:

  从收花照片来看,80%都是红玫瑰、蓝色妖姬和染色满天星,顿时觉得路漫漫其修远兮(当然了,这里还有直男审美作祟的原因),希望未来的七夕,姑娘们能收(买)到更美、更有品的花花。

  

  不符合活动规则的图片是坚决不能给过的,否则就是对其他遵守规则的同学不公平了,比如地里、树上拍来的识花图片(还有网上盗图的)。

  最终合格图片398幅,剩下的事情就交给抽奖软件啦,具体过程是这样的(图超丑??,原谅我)

丑丑哒抽奖软件界面

398个名字首先被录入Excel表格,

再复制到抽奖软件中。

每次回车再暂停,

就会诞生5个幸运儿。

连续操作4次,就得出20位啦。

  为了方便对号入座,结合头像再看一遍,所以获得七夕芍药定制款情侣Tee的朋友就是他们

领奖方式(重要)!

  请以上20位朋友,9月1日前,在本文留言区留下自己的姓名、地址、电话、尺码(S/M/L/XL),我们保证不会公开你的私密信息。超过9月1日还没留信息的同学,抱歉,视为自动弃权。

以上朋友每人获得两件

「芍药姑娘 x Psyentist」定制Tee,

图案和颜色随机。

错过活动现场?Tee的图案含义是什么?

戳这里?送!芍药姑娘首款定制T恤,限量40件

没获奖的也不要扎心,

说不定哪天它就上架销售了呢~

END

谢绝公号转载,一经发现,呵呵哒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9/n508927233.shtml report 4619 芍药姑娘首款定制情侣Tee「你是我的毒药,我是你的解药」,不足为外人所道也。别说我虐狗,我不也被虐得超惨??~七夕前后哪儿都没去,守着大家在后台上传的收花图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