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自拍不露脸”是什么鬼?我看明明是她们懒得画全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发张自拍也能上热搜?真的有这种操作吗?点进去一看,原来是我们大幂幂哦,怪不得。这次不仅有自拍,她还大胆放话:有全脸算我输。

  

  一张自拍67W点赞,也是让人服气。

  

  不过幂幂这番言论马上受到了时代姐妹花的Diss。郭采洁率领姐妹们用全脸自拍应战,还非要祭出幂幂的著名“苦笑”表情包来个合照。会不会太狠了一点?

  

  对的就是这张……

  

  不过幂幂也是没有在怕的,还顺便自黑了一回,说是要把自己的苦笑表情申请专利做周边。大概是真爱粉才会买了……

  话说回来,偶尔几张半脸自拍很正常,但是编辑翻遍了幂幂的微博,发现……

  

  竟然全都是这种画风!

  看来大幂幂真的是很爱这种半脸,或者说是四分之一脸的自拍照了。用衣服盖、用手遮、用帽子挡……什么招式都想的出来,这是有多不爱全脸自拍啊?简直心疼这张脸。

  其实,热爱半脸自拍的女星可不止幂幂一个,我甚至怀疑,她们之所以不露全脸,根本就是懒得化全妆或者懒得P图哦!

  遮半边--让眼睛更有神

  

  听说只露出半边脸可以显得眼睛更大?原理嘛其实是遮住半边脸后,你可以瞪着眼睛自拍呀。只要选好角度,调整表情,照样可以拍出自然的照片。诺,冰冰作为自拍狂魔就向我们示范了一下,眼妆只用了一条眼线,就让整个眼睛很有神采了。另外,这么拍照似乎可以只画一只眼睛,感觉也是能省下很多时间呀。

  

  倪妮更厉害了,干脆不带妆素颜上镜。想象一下如果这张照片正着拍全脸,一定是满脸的憔悴样,但用头发遮掉半边脸之后,竟然有一丢丢文艺感。脸型也是完全不用P

  遮双唇--告别唇妆也有精神

  

  还有很多人喜欢遮住嘴巴自拍,用手遮,用物遮的都有,要我说,这个自拍姿势最棒的地方上就是可以告别唇妆,也别挑什么颜色了,反正遮住看不见,不如多花点时间在眼妆上。比如热巴这张一眼就看到了精致的眉型和纤长的美睫,上半张脸已经抢足了镜头,所以挡住了嘴也超有范儿。

  

  这位遮住嘴你们也能认出来吧~我们天仙不露唇也够仙气飘飘的了,柔和的粗眉加上自然的眼妆,这一眼也是能勾人的。淡妆露全脸可能会略显寡淡,但遮半边只露眼,则会增加些许俏皮感。

  遮一块--广角畸变快走开

  

  还有一些人她们遮都不好好遮,就喜欢漏拍一块不给你看全脸,大概是要逼死处女座?其实这里藏了个小秘密,现在的手机镜头一般自带广角效果,如果脸贴着边,很容易拍出畸变的效果,不小心就把半边脸拉长放宽了,这种“缺一个角”的自拍方式正好能解决这个问题。

  

  再看看我们颖宝,这张如果露全脸,广角镜头很容易把额头拉长,P都很难P回来,所以干脆机智地遮住一个角,倒也省事了。

  Anyway,自拍可以不露全脸,但你露出的地方必须要美啊!

  

  只露半边:可以尝试一下色泽饱满鲜艳,平时不太敢尝试的唇色,反正只露半边,也不怕过于浓重夸张。挑你喜欢的颜色大胆来。

  

  只露眼妆:当遮住了唇,将重点集中在眼眉,妆容就必须更精致细腻,不露破绽。眉毛在描画之前要修理好杂毛,用眉刷梳理一遍再开始勾型描绘。

  

  眼妆的重中之重则在睫毛,千万别出现什么苍蝇腿,会特别显眼。在刷睫毛之前,先从根部开始慢慢往上夹翘睫毛,仔细往上刷;下睫毛可以选择头部更细巧的睫毛膏,避免晕染到眼皮上

  编辑推荐

  

KATE造型三色眉粉RMB99

  特别耐用的一小盒,三色实用色足够你的日常眉妆使用了。搭配的小刷子敲好用,扁平头用来勾勒定位眉形,大刷头则适合填补眉色。对于控制不好力度的初学者而言也不容易画残,非常适合新手,况且人家还能当阴影修容,性价比爆表。

  

Laneige轻翘立体睫毛膏RMB195

  Laneige的这款睫毛膏,专为亚洲女性下垂短细睫毛定制,持久卷翘一整天。3D立体软胶刷头,海胆造型设计,能上下兼顾;无水成分,令睫毛持久卷翘;经过专业眼部测试,拥有完美防水效果。

  

IOPE炫采双色唇膏RMB210

  触感水润,既有水凝般的光泽,又有鲜艳的高显色度,能够轻松画出饱满丰盈的唇妆。此外它也有植物保湿成分,能带来强大的滋养效果,提高双唇亮度并改善唇部干燥的问题。

fashion.sohu.com true 红秀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0/n508995704.shtml report 5781 发张自拍也能上热搜?真的有这种操作吗?点进去一看,原来是我们大幂幂哦,怪不得。这次不仅有自拍,她还大胆放话:有全脸算我输。一张自拍67W点赞,也是让人服气。不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