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DESPACITO" 打破了59年来的记录!已經是第十六个星期排列第一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Luis Fonsi 和 Daddy Yankee’的”Despacito" featuring Justin Bieber成功创造了在59年来与Mariah Carey and Boyz II Men的 "One Sweet Day”在Billboard Hot 100的记录,连续第十六个星期勇夺第一位。

  

  而Ed Sheehan的 "Shape of You" 则打破了登上前十名最长时间的记录,记录长达33个星期。

  

  Yo Gotti的 "Rake It Up" 在本周得到个人首个前十名的成绩,由第二十四位上升至第十位, Nicki Minaj也得到了个人第十四个前十名的记录,令她成为女说唱歌手中拿得最多次数前十名的一位。

  

  Billboard Hot 100第一位的登榜记录

  16周 (暂时), "Despacito," Luis Fonsi & Daddy Yankee feat. Justin Bieber, May 27, 2017

  16周, "One Sweet Day," Mariah Carey & Boyz II Men, Dec. 2, 1995

  14周, "Uptown Funk!," Mark Ronson feat. Bruno Mars, Jan. 17, 2015

  14周, "I Gotta Feeling," The Black Eyed Peas, July 11, 2009

  14周, "We Belong Together," Mariah Carey, June 4, 2005

  14周, "Candle in the Wind 1997"/"Something About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Elton John, Oct. 11, 1997

  14周, "Macarena (Bayside Boys Mix)," Los Del Rio, Aug. 3, 1996

  14周, "I'll Make Love to You," Boyz II Men, Aug. 27, 1994

  14周, "I Will Always Love You," Whitney Houston, Nov. 28, 1992

  

  "One Sweet Day”维持了这个记录二十一年半,直至Despacito”的岀现,令最长时间登上榜首的记录打和。Despacito" 在 Digital Song Sales第十七个星期排名第一,和在Hot Latin Songs第三十次夺冠。

  

  DJ Khaled的 "Wild Thoughts," featuring Rihanna 和 Bryson Tiller依然排在第二位,在Hot R&B Songs第八个星期和在Hot R&B/Hip-Hop Song第七个星期夺冠。

  

  第三位是Cardi B的 "Bodak Yellow (Money Moves)”,在 Streaming Songs维持在第二位,亦在Radio Songs由第二十八上升到第二十位。

  

  Imagine Dragons的”Believer" 从第五位上升至第四位,”Believer" 亦第二十五个星期带领着Hot Rock Songs,而 Charlie Puth的 "Attention”则拿到本周第五位。

  

  French Montana的”Unforgettable" featuring Swae Lee从上周第四下跌到本周第六位,这次亦是两位歌手首次在Radio Songs打进前十位。

  

  Shawn Mendes的 "There's Nothing Holdin' Me Back”维持在第七位,而Bruno Mars的 "That's What I Like”在本周拿到第八位的成绩。

  

  排列在第九位,Ed Sheehan的 "Shape of You" 在本周打破了登上前十名最长时间的记录,暂时记录长达33个星期。

  

  本周的第十位是 Yo Gotti的 "Rake It Up" featuring Minaj,在发布官方MV后,“Rake It Up" 在 Streaming Songs由第十二晋升至第五位。

  

  Bieber and BloodPop的 "Friends”亦排列在第二十位, "Friends”亦在 Digital Song Sales拿到第五位,记得要继续支持喔!

  最长纪录上榜前十名的歌曲

  33, "Shape of You," Ed Sheeran, No. 1 (12 weeks), Jan. 28, 2017

  32, "Closer," The Chainsmokers feat. Halsey, No. 1 (12 weeks), Sept. 3, 2016

  32, "How Do I Live," LeAnn Rimes, No. 2, Dec. 13, 1997

  31, "Uptown Funk!," Mark Ronson feat. Bruno Mars, No. 1 (14 weeks), Jan. 17, 2015

  30, "Smooth," Santana feat. Rob Thomas, No. 1 (12 weeks), Oct. 23, 1999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0/n509035489.shtml report 4774 LuisFonsi和DaddyYankee’的”Despacito"featuringJustinBieber成功创造了在59年来与MariahCar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