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不知道的稀奇古怪美妆tips大合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关于美妆小tips,你还停留在拿口红当腮红的小学生水平吗,国内外的美妆大神们早就玩腻了你所熟知的美妆技巧,纷纷走上了“美妆改革之路”。

  这些稀奇古怪的美妆tips,有的实用,有的还(奇)好(葩),效果究竟如何,等你看完评判了。

  

底妆

Foundation

?DIY之神型

  许多国外的美妆达人开始使用Nubra当粉扑,这种“粉扑”和传统海绵粉扑比较,不吸粉,而且清理起来很方便,在很多国外美妆视频中都常看得到。

  

  IPSA、espior等品牌都陆续推出了硅胶粉扑,不易滋生细菌又省粉底液的特性,使硅胶粉扑一经推出便在美妆界流行开来。虽然被美妆博主捧上了天,但它也不是没有缺点,硅胶粉扑比一般粉扑融合性差,所以在脸上按压的时间比传统粉扑要多耗时2-3倍。

  

? 勇气可嘉型

  夏季脸颊特别容易出油,尤其是T区爱出油的女生,会习惯性地准备吸油纸,将爱出油的部位吸一吸。

  

  等等,仔细再看,这张纸看起来怎么这么像?..这位博主居然用的是马桶垫纸!而且好像不止她自己这么干过?也有部分女生知道这个“tips”,而且用过的女生表示,效果不输吸油面纸哦。好吧,美妆博主的世界我真的不懂..

  

  点评:美妆店没有吸油纸卖了吗?

  实用指数?

  推荐指数?

?无所不用型

  女生为了变小V脸,真是无所不用其极,用胶带贴脸的事情也能自然地做出来..你没看错,就是几块钱一卷的美容胶带。

  用透明胶带在脸上脸颊两侧由下往上贴,最好在原来的胶带上方再补贴一层,这样可以起到提拉的作用。

  用颜色相似的修容粉盖住胶带

  See?左边贴过胶带的脸好像真的变V了..

  实用指数?

  推荐指数?

?发散思维性

  画鼻影的时候老是画歪?这时候一只叉子,就能帮你轻松解决这个问题,之前在微博也有跟大家提到过,沿着叉子的轨迹上下扫几下,注意下手不要太重。

  

眼妆

Eye Makeup

?立竿见影型

  用胶带辅助画眼线或眼影:这个方法省时简单,自称手残党的女生操作起来也完全ok!之前在魔法课堂里就有教过大家哦,在画眼妆前在眼尾贴上胶布。

  

  待眼线和眼影都画好,轻轻撕下胶带,干净利落的眼线线条立现!

  

唇妆

Lip Makeup

?普罗大众型

  哑光雾面唇妆是时髦的女生必学的一个唇妆哦,如果手边只有其他类型的口红,也不是没有办法,这里教大家一个珠光唇变哑光唇的方法:正常上一层口红,然后用纸巾轻轻按压,轻轻地扫上一层散粉,原本的珠光唇就能变身为雾面唇。

头发

Hair

?投机取巧型

  每次精心涂抹完护发油的时候,手都会油油的,很不舒服,其实,你大可以将护发油倒在梳子上,最好是梳齿较细密的鬃毛梳,这样一来,护发油就完全不会粘到手了。

  

?变废为宝型

  洗完头比用毛巾擦干发丝更快的方式是:用厨房纸巾。厨房纸巾的吸水效果相当不错!在吹干湿发之前,先从厨房扯上几张,挤掉水分,让头发干得更快。

  

?别出心裁型

  着急出门,却发现衣服皱皱的,怎么办~ 拿出平常夹头发的直板夹,在领口或其他褶皱的地方熨一熨,保证和熨烫机熨出来的效果一样哦!

  

身体

BODY

?简单实用型

  夏季凉拖和人字拖会让脚步皮肤裸露在外而变得粗糙,为了让脚后跟保持柔软,建议在睡觉前穿保湿袜15分钟。因为有特殊的成分配方,它们能软化老茧,避免了你以后再费更大的力气去清理了。

  

  怎么样,这些稀奇古怪的美妆tips是不是总有一样挑拨到你,或者你有什么别出心裁的小tips,欢迎在后台留言分享给我哦~

fashion.sohu.com true 小p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0/n509041627.shtml report 7675 关于美妆小tips,你还停留在拿口红当腮红的小学生水平吗,国内外的美妆大神们早就玩腻了你所熟知的美妆技巧,纷纷走上了“美妆改革之路”。这些稀奇古怪的美妆tips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