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把西装穿得高级不做作?Brian Sacawa就是一部行走的西装指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rian Sacawa的穿衣风格是非常适合熟男或者上班族借鉴的,因为在他的Instagram或者网站上,我们看到的他几乎有90%的时间都是穿的西装,另外10%不是西装也是衬衫。

  

  说到西装,可能国内很多男士都觉得这是只有结婚呐,特别重要的场合呐才穿的衣服,平常自己都hold不住。但这完全就是谬论,也是为啥总觉得自己穿不好西装的原因,因为你日常都不去实践,临阵磨枪自然也不会收到很好的效果。

  

  而且西装不一定都是要么隆重要么土气的,如何把西装穿出日常的高级感,也许你们可以学学Brian Sacawa,他简直就是一部行走的西装穿搭指南,或者说是熟男穿搭宝典。

  

  正装套装:经典色+鞋子领带要出色

  Brian Sacawa的西装没有pitti uomo上很多男士的惊艳,但是绝对是生活中最实穿的。他的西装大都会选择经典的黑色、海军蓝和灰色。

  

  

  而且因为他个人比较偏爱复古风,所以除了上面的颜色之外,他的西装还会有很多大地色系。但是无论怎么变,他的西装版型永远那么恰到好处,能凸显出他的稳重与质感。

  

  

  既然西装都是经典款,那么总得有什么点要突出一些吧。所以Brian Sacawa就把亮点放到了领带和鞋子上。而且他的领带也全都是最好搭的款,但是他总能恰到好处地根据不同的场合让领带帮自己加分。

  

  

  鞋子也是,没有浮夸的设计和刷色,但总是刚刚好。穿深色西装的时候,他大都会选择棕色或者酒红色的鞋款来搭配。

  

  

  除此之外,如果不是特别商务的look,他还很喜欢利用钱布雷衬衫来给自己的搭配增加时髦度。

  

  

  单西:浅色系很好用+去掉领带

  如果说上面的正装对你来说还不太实用,那么Brian Sacawa的休闲西装搭配绝对能给你们上班着装带来一些灵感↓↓↓

  他的单西大多数还是搭配西裤来穿的,但是颜色绝对上下不同,不然又变回套装了。在他的单品搭配中,他很喜欢用到浅色,有时候是上衣,有时候是裤子,有时候整个look都是浅色,这让别人看来就比西装要轻松很多。

  

  

  他的浅色也不是什么颜色都有,一般都是蓝色和米色调的偏多,如果是裤子浅色的话,基本上就是选择白色或者米色的裤子。

  

  

  而且他最爱的就是大地调的同色系,既有他爱的复古风,看起来也很是清爽,很适合春秋季节。

  

  如果是不想要那么商务的造型,他是不会打领带的,而是会选择解开衬衫的两颗扣子,给人感觉就要平易近人好多,但是优雅依旧不会少。

  

  但到了冬天的时候,他就会根据季节变化把色调尽量调深,然后把衬衫换成黑色高领毛衣,优雅还在,绅士感依旧很足。

  

  衬衫:上浅下深挽袖子,高腰裤+乐福鞋

  如果是不穿西装的时候,那Brian Sacawa十有八九都是穿的衬衫,即使不是衬衫,那也是带领的POLO衫。那么如何把这些单品演绎得成熟但不老气呢?Brian Sacawa就有绝招了↓↓↓

  基本上看到他穿衬衫的时候搭配都是浅色衬衫配深色裤子,浅色加入就不至于还显得那么严肃。

  

  

  

  

  

  

  

  

  休闲二宝:短夹克、直筒九分牛仔裤

  

  

  

  

  

  

  

  

  

  

  

  

  

  

  

  

  

图文来源于签约作家或网络Copyright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fashion.sohu.com true 男装搭配潮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0/n509053620.shtml report 7915 BrianSacawa的穿衣风格是非常适合熟男或者上班族借鉴的,因为在他的Instagram或者网站上,我们看到的他几乎有90%的时间都是穿的西装,另外10%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