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个能自动制造果汁的杯子,简直是撩妹利器

丸货wahool 撩妹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有没有很爱喝果汁?

  小编的女票就是个果汁狂人,她不爱喝碳酸饮料,但每天必备的就是各种苹果汁,橙汁之类。纯天然的还好,但是加了防腐剂的果汁真的是对身体很不好。有个调查表明,喝一些不是纯天然的果汁的热量,与你吃一些主食,是没有差别的。

  那么在不能随时喝到自己榨的果汁的情况下,怎样能喝到健康的果汁呢?小编发现了下面这个东西:the right cup 果汁杯。

  

  这款杯子已经在国外卖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杯子会自动散发出果汁的味道,无论是橙子还是苹果,只要你把白水到进去,当你在喝的时候,就是你想要的果汁味道!

  

  the right up的创办人也是个果汁爱好者,但是由于糖尿病严重,从此再也不能喝果汁,她非常伤心,然后,就创办了这个会自动散发出果汁味道的果汁杯。

  

  the right cup果汁杯是使用绝对没有任何有害物质的水果气味成分,并且把这种水果气味成分保留到了杯子内,当你拿到杯子的那一刻,你就会闻到新鲜的果汁味道。

  

  那么为什么白水会变成果汁的味道呢?这就是因为人类的味觉,是由气味与味道结合的,而这其中,鼻子的味蕾能占到决策的80%,也就是说,当你闻到浓香的水果味道,喝下去,自然也就是果汁啦!

  小编已经把这个杯子送给了爱喝果汁的女朋友,而自从喝了白水变成的免费果汁后,她学会了一首歌:我的果汁分你一半。

如果想要随时随地喝免费的果汁

fashion.sohu.com true 丸货wahool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0/n509064171.shtml report 2667 你有没有很爱喝果汁?小编的女票就是个果汁狂人,她不爱喝碳酸饮料,但每天必备的就是各种苹果汁,橙汁之类。纯天然的还好,但是加了防腐剂的果汁真的是对身体很不好。有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