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街声大登陆”音乐人征选:向世界发出你的声音

Billboard中国 SPA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卧室里,音符从琴弦或电子设备发出,跳动在空气中,鲜活而隐秘;排练房里,吉他贝斯鼓剧烈碰撞,躁音穿墙而出;小型现场,观众不算多,歌曲不算热,大家却能切到同一频率,在某个桥段上演时相视一笑……

  这般场景,上演在每座城市的不同角落,年轻的原创音乐力量正汲取在地养分,努力向上,舒展长成自己的样貌。他们或许不够耀眼,也渐渐星罗棋布,编织着各个城市的新音乐版图。

  现在,是时候让这些声音破土而出,以清晰的姿态站在众人面前,让那些有活力的新鲜音乐向世界发出声音。

  2017年8月20日,街声启动“街声大登陆”全新系列现场,通过街声网站线上征选确定演出阵容,全年12场,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知名 Livehouse 演出,希望借此呈现各地原创音乐力量的动人面貌。

街声大登陆?那是什么?

是一次线上征选,也是覆盖全年的12场系列演出。

征选开展以来,已经有近百组音乐人报名参与征选,参选歌曲共三百余首。你还在等什么!

  

一直坚持创作的音乐人,

向世界发出声音的时刻,来到了!

入选“街声大登陆”的音乐人可以从“街声大登陆”获得:

(每一条都是实实在在的)

2000元演出费

1次现场演出

1次街声专访

街声电台联盟播放作品

派歌会与入选音乐人沟通,协助你了解自己的版权价值

(街声旗下的派歌是一家版权代理机构,数字发行网络覆盖全球。)

上传你的原创音乐作品到街声,

  “街声大登陆”组成评审团,综合乐迷在街声网站的喜欢及评论确定入选音乐人,第一季入选音乐人名单将在2017年10月9日公布。之后是全年12次现场演出,第一季分别在成都、北京、上海三座城市举行。

  

街声大登陆,向世界发出你的声音。

更多信息看过来

“街声大登陆“第一季演出时间地点:

2017/10/27 成都 Nu Space

2017/11/23 北京 乐空间

2017/12/21 上海 育音堂

2016年5月14日,草东没有派对在 Nu Space 演出(图片来源:Nu Space 微博)

2017年8月11日,Snapline 在乐空间演出(图片来源:乐空间微博)

2017年3月12日,Chinese Football 在育音堂演出(图片来源:Chinese Football)

采用评审团机制确定入选音乐人,

“街声大登陆”评审团成员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l 怪兽:街声音乐制作部副总经理,资深音乐制作人

l 小树:街声音乐频道总监

l 梁淑美:街声派歌版权管理资深副总经理

l Emilie:街声媒体营销副总经理

l 李源: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轻松调频 DJ,鼓手

l 王击凡:乐评人,资深音乐记者,华语音乐传媒大奖评审

l 李志明:自媒体播客“日谈公园”创始人。媒体&音乐&互联网跨界创业者

l 黄佳诗:记者,艺文生活专栏作家,微信公众号“在别处”(in-elsewhere)创办人

l 张添羽:“大家一起社”创始人,生活研究员。“国人美学生活节”创办人 / 总导演

l 秦何人:ONE 音乐主编

l 焦思雨:表情银行乐队主唱

l 邵强:北京乐空间演出总监

l 于侃:成都Nu Space创始人

l 张海生:上海育音堂创始人

l 街声大事编辑部

l 街声行销部

l Blow 吹音乐编辑部

“街声大登陆”第一季分为以下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原创音乐人线上征选

参加征选时间:2017年8月20日8:00—9月24日23:59

第二阶段:“街声大登陆”原创音乐人评审

评审时间:2017年9月25日—10月8日

第三阶段:公布入选名单并筹备各地现场

线上征选结果公布时间:2017/10/09

进入“街声大登陆”征选页面,即刻参加线上征选。

快去看看已经有哪些音乐人报名了吧~

一直支持原创音乐人的乐迷,助力的时刻来了,到街声网站点“喜欢”或者写下评论,把你喜欢的音乐人送上大登陆吧!

你想让哪位原创音乐人出现在大登陆,现在就可以在这篇文章下留言。

点击图片查看第36期BillboardHOT100榜单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0/n509064769.shtml report 7324 卧室里,音符从琴弦或电子设备发出,跳动在空气中,鲜活而隐秘;排练房里,吉他贝斯鼓剧烈碰撞,躁音穿墙而出;小型现场,观众不算多,歌曲不算热,大家却能切到同一频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