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7岁的谭松韵却活出了17岁的样子,也愿你与她一样永是少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文转自:MINISO名创优品

ID:minisohome

在这个夏日炎炎的八月

来看看拥有治愈系笑容的她们

心情瞬间upupup

那么提到“治愈系女神”

你第一个会想到谁?

  谭松韵

  

  谭松韵给人的感觉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越看越舒服,迷人之处大概就是那种少女般的肉呼呼,娇憨的感觉……

  之前演《旋风少女》的时候小编就被谭松韵的童颜给惊到了,和小十岁的吴磊弟弟一起搭戏竟然出现了CP感,港真,大家是不是看到自己跟TFBOYS、杨洋、吴亦凡……的可能性。想想,我的男朋友好像正在放暑假了……

  

  27了依然还像个17岁的单纯明媚少女,演戏各种高中生卖萌也不违和,和刘昊然完全就是同龄人即视感有木有~

  

  小编真正喜欢上这个小姐姐是因为《狐狸的夏天》这部剧,没看过的宝宝小编墙裂安利给你,男主女主人设神马的太讨喜了。

  

  而她的笑容,像颗糖,比夏天的第一口西瓜尖更甜无法免疫的笑,real甜,满满的治愈力!

  

  有一种,喜欢上这样一个温暖爱笑的女孩,感觉自己的青春被延长了~

  刘雯

  和很多表姐粉一样,小编被秒也是因为看了她和十元的综艺秀,第一感觉就是这是一个洒满阳光还带着一身酷劲儿的小姐姐。

  其实客观评价一下,大表姐的长相,在我们大众审美的看来,的确长相平平,没有国内普遍审美的双眼皮、深眼窝,更没有瓜子脸、高鼻梁,却是被国际认可的东方美。

  但就是这张“长相平平”的脸,却是如一张白纸一般,能够展现出不同的风格来:东方的、西方的、狂野的、张扬的、感性的、性感的、清新的、单纯的……

  驾驭的了繁复造型。

  Hold住知性优雅。

  女性柔美信手拈来。

  性冷淡风更衬高级感。

  穿上男装,分分钟想大呼“想嫁”

  而大表姐最大的魅力更在笑起来心都化了天啊被中性硬照掰弯了柔美妖娆性感一秒切换。

  

  

  

  开心起来根本不顾形象,没有一点偶像包袱:

还是枚小小的吃货:

  

但她安静起来,又让人觉得时间美好得可以静止在这一刻:

  这大概就是我们喜欢大表姐的原因吧,虽然她不是最美的,但她是最让人舒服的,舒服自在,纯粹自然。

  新垣结衣

  说起治愈系氧气美女,新垣结衣Gakki肯定排在前几位,她的笑容清新自然,笑起来的样子让人感到真实自然,没有距离感,让人越看越舒服。

  

  新垣结衣因为甜美的笑容被称为“亚洲治愈女神”,不少人看到她的笑容以后路转粉。甚至许多姑娘都觉得“虽然自己是个妹子,但我想娶新垣结衣”。

  

  她的笑容太特殊了,以至于她的笑容都有了专属的名称:Gakki Smile

  

  那种温润似水,像是投入了她的笑容,烦恼就会从世界上消失。所以即使郭碧婷这样的美女都成为“国民老公”的时候,迷妹们还是喜欢喊她“老婆”。

  她不像其他女生一样笑不露齿,相反,新垣结衣笑的时候嘴角的开度很大,一点也不吝啬自己的温暖。

  还有林依晨的笑容,从她的baby face上绽放开来,好像一个孩子般纯净、没有杂念。

  无论是带妆,还是素颜,林依晨的笑容一直很美,因为那是发自内心的愉快。

  高圆圆的笑容很氧气,也很淡然,仿佛所有的困难只要遇上高圆圆都不是困难。

  

  她的笑容并不“闹腾”,而是更多了一份优雅。

  上面小编提到的这些治愈系的女生,不一定是长得最漂亮的女生,但她们的亲和力绝对是棒棒哒!就像是夏日里的一抹薄荷绿,清爽自然,不“闹腾”,给人透人心脾的清凉感,超级治愈。

还有那些是你喜欢的有气质的女神呢?

fashion.sohu.com true 美丽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0/n509065739.shtml report 10254 本文转自:MINISO名创优品ID:minisohome在这个夏日炎炎的八月来看看拥有治愈系笑容的她们心情瞬间upupup那么提到“治愈系女神”你第一个会想到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