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合办公也有这种高颜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联合办公也可以有这种颜值?

联合办公

CO-WORK

联合办公的热潮不止在中国火爆

在全世界各地都热火朝天的搞起来

大部分都是通过改造闲置用房转租出去

  

营造好的工作环境不仅仅是整洁

宽敞的办公地点

而且应该是一个社交的好去处

是办公与休闲的完美结合

更应该有“颜值的担当”!

  1

  The New Work Project

  

  The New Work Project是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一处联合办公空间,由一家同名的室内设计公司创立,面积只有325平米,专为自由职业者、媒体出版和时尚创意行业人士聚集服务的地方。

改造前的建筑

  

设计概念图与完工后的效果

  

  

  

  

  整个的室内设计以黑白的强对比为主轴,黑色的墙面、家具与顶面的白色乳胶漆、大理石和浅木色地板,用时尚简洁的灯饰点缀于空间中。

  

  

  

  

  根据建筑结构的布局,设置了更佳适合小团队工作的地方,为了让人们在打电话的时候不打扰到别人,细心地设置了完全封闭的“电话亭”。

  

  

  有两个独立的会议室,开放式办公区域旁,以柱为中心设计了长长的吧台,创造出一个可以社交的空间。

  

  

  

  

  2

  Kwerk

  

  Kwerk是位于巴黎核心区域的一处联合办公,Kwerk是法语“co-work”和“quirk”的发音的一个双重词,意为联合、快速的含义。

  

  巴黎本土品牌 Kwerk 在巴黎最繁华的第八商业街区开设了第二家联合办公空间,也是Kwerk的品牌旗舰店,这幢 2,200 平米的联合办公,由一幢五层公寓楼改建,由创始人自己担当设计。

  

  看到这里千万不要以为这里是精品酒店的大堂,KWERK联合办公的设计目标是创造一个动态的工作空间,使用独特的装饰元素激励在这里办公的人,刺激员工的创造力。

  

  

  

  设计师认为“隔离是创造力的天敌。”天使说。通过创造一个具有意识的空间来促进人们在共享空间里的互动。

  

  

  将东南亚的旅行的灵感作为装饰的元素,并在办公室里布置了瑜伽工作室,并有专业的老师指导瑜伽和冥想。

  

  

  

  会议室可根据不同的会议需求,布置成不同的格局。

  

  

  

  

  

  

  

  

  3

  Fosbury & Sons

  

  Fosbury & Sons联合办公空间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在这个六米高的单层空间中设有夹层,并对每一处角落都进行了充分的利用。

  

  

  墙面是由粗糙的混凝土建成的。搭配一些木材,铁管,玻璃,纺织品和大量的绿色植物,让空间充满生机和亲切感。

  

  

  

  

  

  

  

  公共空间和工作区之间采用了不同的建筑设计的手法和不同的建筑材料。

  

  

  

  

  

fashion.sohu.com true 一起设计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0/n509068855.shtml report 9180 联合办公也可以有这种颜值?联合办公CO-WORK联合办公的热潮不止在中国火爆在全世界各地都热火朝天的搞起来大部分都是通过改造闲置用房转租出去营造好的工作环境不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