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身为时尚名媛,你怎么可以没有这几款单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向各位仙女推荐几款非常好看的单品,可以让你的Personality Shine!成为全场焦点,获得天菜注意,不再孤单!

  这些单品大部分都是姑姐女士本人亲自设计的周边小商品,为什么我要推出这些东西呢!因为:

  但其实,这些个东西,拿去酒吧里,确实能让你成为全场最美的鸡!引起天菜的注意,平日在路边看到帅哥也能给他点暗号,暗示你是一朵待采摘的小菊~

  这个系列叫做Fabulous!有手机壳马克杯衣服,很有趣!手机壳适合大部分手机,安卓苹果,几十款手机都能通用...

1

婊子手机壳

CNY:35

  这款是送给好姐妹最好的生日礼物,让她们意识到他们究竟是什么东西,暗示她们别跟你争男人!

  

  

2

Bitch Please手机壳

CNY:35

  Bitch Please是一句非常流行的撕逼英语,I'm Fabulous 是面对质疑的完美人生态度! Bitch Please, I'm Fabulous....翻译成:“拜托这位婊子,老娘这么美”...

  

  

3

猛零 系列

手机壳 CNY:35

T恤 CNY: 60

帽衫 CNY:110

  An experienced bottom who loves c**k so much, he wants to get pounded as roughly & aggressively as possible. The harder the better. He can take it like a champ with no pain.

  适合在路上看到帅哥立即拿出手机暗示自己是个猛零,让他感受到你的热情!

  

  

  

  

4

戏精 手机壳 / 马克杯

CNY:35

  有个词儿叫Attention Whore,是指那种为了赚取眼球、获得关注而不择手段的人,比如有些人为了获得关注而自己发出冬菇蘑菇照片的毛毛迅,也比如每次出什么事情就要去蹭热度评论一番的人,都是Attention Whore!

  Attention Whore翻译是戏精,你觉得谁应该获得戏精大奖,应该就要买一个送给她!

  

  

5

马龙老公 手机壳

CNY:35

  这款其实是我自己想要,然后就打算放出来自己买来用!!

  

  我最喜欢的男模之一的Marlon Teixeira在颜值巅峰18岁时的照片!他真的好美,想要摸着他玩王者荣耀!

  

6

Lucas Entertainment 系列

短袖 CNY:60

卫衣 CNY:110

  Lucas Entertainment 一直是我喜欢的一个公司,以前看这个公司的作品,就一直很想拥有一间里面的logo衣服,想想穿上街简直拉风极了!

  于是我打开他们官网,问了他们的客服,想知道有没有衣服卖,结果就是没有!!于是我查了查他们的注册商标是否能给别人使用,结果意外的发现,这个商标居然是公开给每个人的!

  

  

  

  上身效果:

  

  

  

  OK~ 重点来了!!

fashion.sohu.com true GhettoBitch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0/n509070004.shtml report 6214 今天向各位仙女推荐几款非常好看的单品,可以让你的PersonalityShine!成为全场焦点,获得天菜注意,不再孤单!这些单品大部分都是姑姐女士本人亲自设计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