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最好的爱情是从相互欣赏开始的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哥的身边有很多单身的朋友,他们的生活状态很不一样,有的朝九晚五相信缘分天注定,有的把单身当作“增值”的最好时期,努力学习、健身。不知道单身的你,是属于那一种心态呢?就像那些爱健身的朋友,我还蛮欣赏他们,生活里,只有让自己越来越好,才有底气去遇见对的那个人。

我的好朋友小培是一个健身爱好者,他平均每天的运动时间至少2小时,不是在健身房,就是在去健身房的路上。为了健身,他甚至可以舍去饭局和游戏。有一次聚会我问他为什么这么狂热,他的回答很简单,他说他很喜欢一个女孩,可是那个女孩因为他太胖了,没有答应他的追求。身边的朋友都说:你要是瘦一点,或许她就会喜欢上你了。

小培还真信了,于是从那时开始,不知道哪里来的动力,开始了自己的健身之路,那些在健身房流过的汗和穿坏的跑鞋,都见证了他从一个190斤的胖子成为如今130斤的6块腹肌型男。这60斤并没有换来那个女孩的心,倒是让小培释怀了不少。

他对我说:虽然一开始就知道,即使我变成吴彦祖,她也不可能来我身边。但我还是得谢谢她,让我有了改变的勇气。我现在突然被自己的坚持而感动了。这也不算是什么坏事。

听起来有点心酸,不过我就这么对他肃然起敬了。我想,这个世界上一定还有很多的小培,他们爱而不得,他们也默默地成就了更好的自己。

这一次我们联合48小时CPFitTime,一起来和酒友们举行“48小时cp"的交换活动。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单身朋友,能够勇敢地分享他们的故事,像小培一样给我们传递能量。或许你的故事,就将给你带来一个对的他她。

  

无论是健身房里挥汗如雨的男孩,还是守着深夜电台的女孩,都在等待一个更好的人出现在生命里。所以我在这里推出这个联名版,希望你们互相看见,互相听见,试试了解甚至确认彼此。

  报名须知

【报名要求】

1.单身。

2.真心对待感情。

3.有充裕的时间跟CP互动。

【活动规则】

1. 每周三 20:00 开放报名,周五 20:00 发布匹配结果,成功匹配者可进群找到自己的CP。

2. 48小时为每周五 20:00 至 周日 20:00,早晚八点依次和CP共同完成四次限时任务。

3. 如CP有不当言行,可向群主举报终止CP及任务进行。

4. 活动结束后,CP双方自行决定是否继续联络。

5. 我开设了“同性匹配”与“优先同城匹配”,有需要的用户记得勾选。

【报名方式】

关注公众号“48小时CP"

在后台回复关键词“48小时”

[48小时CP是一个做线上CP的公众号,

会让两个契合的陌生人谈一场48小时就分手的恋爱。

已经举办了6期,一共有17120人8560对CP在那里相遇。]

【报名时间】

从现在起到本周五 12:00

【公布时间】

本周五 20:00

  本活动合作方

  @FitTime睿健时代

  一个能让你收获好身材的互联网健身运动平台。

  -END-

  (版权归一个人的小小酒馆所有 | 盗用必究)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1/n509070256.shtml report 4163 ▲北哥的身边有很多单身的朋友,他们的生活状态很不一样,有的朝九晚五相信缘分天注定,有的把单身当作“增值”的最好时期,努力学习、健身。不知道单身的你,是属于那一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