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谭松韵橙汁妆好嫩!快看看哪种水果妆是你的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问我什么饮料最有夏日气息,那我一定毫不犹豫的选择:橙汁儿!亮澄澄的颜色,让人不禁想到已经过半了的夏日的阳光,作为爱喝果汁的明媚少女,夏天不化个清新明亮的水果系妆容可就白过咯!

  

  要问少女心制造哪家强?必须是《浪花一朵朵》呀~这部青春暖萌的剧,每次都让人忍不住边看边喊:啊!老夫的少女心!又活过来了!

  

  白云CP用一颗茶叶蛋定情,一起仰望星空,还在陆地上学游泳,让你不得不感慨:这把狗粮真够甜的!

  

  剧之余,居然还发现了比剧情更甜的存在,那就是女主谭松韵的橙汁妆!

  

  戏外的她也很偏爱这款水果系妆容哦,亮晶晶的唇彩配上lob头,她就是少女本人啊~

  

  最近,用水果色系来化妆是美妆界大热哦!夏天过了大半,你还没做一次“水果系”女孩吗?快来看看哪种水果最适合你~

  

  橙汁妆是今夏流行关键词,以活泼的橙黄色系为主。强调唇妆像橙汁一样新鲜美味~

  

  这种妆容也叫半熟水果妆,营造一种含苞待放的美感,腮红和唇妆的颜色很像一颗多汁的橘子,画的时候手法也要尽量轻柔,淡淡的,充满着朦胧的自然感。

  

  唇妆可以像戚薇这样,选择更加活力的漆光质地,给人鲜甜的橙汁感。眼妆无需太复杂,重点在于强调睫毛,长长的睫毛更显女人味。

  

  像林依晨这样,强调腮红和眼影,就变成了时下最热的“宿醉妆”。整体色调还是不变,只是加深眼影和腮红的画法,更日系些。喜欢夸张妆容的姑娘们可以一试。

  

  番茄系妆容强调鲜艳明快的色彩,唇妆像浆果一样鲜嫩多汁。浓艳的色彩,更适合微熟的少女哦。

  

  “ins女王”雪莉就很爱这款番茄唇彩,质感水亮,就像一颗新鲜番茄~

  

  涂上鲜红色口红,既有少女的甜美,也不失小女人的妩媚~虽然是红色,但选择颜色偏冷的水红是诀窍哦!不仅更显白,还能显得“更凉快”。

  

  搭配简单的吊带,少女感中透露着一点成熟的小性感。

  

  粉粉嫩嫩的颜色最适合夏天了,给人的眼睛吃冰淇淋。变身甜美少女全靠它~喜欢粉嫩的少女最爱蜜桃色系妆容。

  

  粉嫩的唇妆搭配柔和的裸粉色眼影,眼睛显得深邃有神,而眉毛则是今年最流行的“野生眉”。一款通透好气色的蜜桃妆就完成了~

  

  “长开了”的周冬雨素颜就很美,上妆后效果更好~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她水嘟嘟的嘴唇上。蜜桃妆就是要强调粉嫩通透的唇妆啊~

  

  娜扎也偏爱粉嘟嘟的嘴唇,甜而不腻。眉毛和眼妆都相对淡化些,用粉色衣服来搭配妆容,青涩又温柔。

fashion.sohu.com true 穿衣助手*官方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1/n509088769.shtml report 3363 如果问我什么饮料最有夏日气息,那我一定毫不犹豫的选择:橙汁儿!亮澄澄的颜色,让人不禁想到已经过半了的夏日的阳光,作为爱喝果汁的明媚少女,夏天不化个清新明亮的水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