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想见李宇春?戳进来!巴黎欧莱雅×Onlylady粉丝福利大派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巴黎欧莱雅×Onlylady--Shine My Way 音乐派对粉丝福利大派送!您有一份来自李宇春的邀请,请查收!

  前两天,李宇春工作室在网上晒出一张照片,玉米们可以说是炸开了锅,大呼”我春美出天际”,春春这个全新look可以说是相当惊艳,可萌可攻、可帅可美,就是这样多面的春春才更让人痴迷啊!

  

  出道这12年,春春一直在不断突破自我,“野蛮生长”,她是无可替代的全能歌手,是创作人、是演员、是导演,是不可复制的时代偶像;同时她还是欧莱雅代言人,颠覆想象,诠释不被定义的闪耀!

  

  好消息是,几天后SHINE MY LIVE 唇粹釉惑音乐派对就会重磅来袭!现场有巴黎欧莱雅最新固体唇釉——全新纷泽溢彩釉光系列唇膏,风格迥异的13款固体唇釉,代表巴黎欧莱雅为当代女性“态度”发声的理念——我有我的态度,这是我的执着和坚持,是我的内心的色彩,也是我的唇色,我就是这么无所顾忌、纵情闪耀。

  

  除此以外,欧莱雅代言人李宇春也会亲临现场,为你介绍新品唇膏,还会唱歌给你听!演唱会还远,但音乐派对很近,就在9月10日北京华熙LIVE-M空间,和你春来个零距离亲密接触吧!

  

  好啦不卖关子啦!这次O姐是来给粉丝们送福利的!巴黎欧莱雅×Onlylady--Shine My Way 音乐派对粉丝福利放送时间!不整虚的,我们直接送你到现场见春春!

在评论里写下你最想对春春说的话,我们将抽取5位幸运粉丝送上粉丝福利票!是不是hin激动!那还等什么!9月10日等你来,和春春一起嗨翻五感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1/n509150744.shtml report 1460 巴黎欧莱雅×Onlylady--ShineMyWay音乐派对粉丝福利大派送!您有一份来自李宇春的邀请,请查收!前两天,李宇春工作室在网上晒出一张照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