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试色间丨“红唇一姐”霉霉回归!这唇色又开始火了(替你试色最热卖8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一周,外网最热话题当属“失踪人口”霉霉复出!早前高曝光率的她,消失了一年多,当下终于要携新专辑重回媒体镜头前了。O姐最期待的是她标志大红唇,喏今天就帮你试色了最热卖的8支,看看你种草了么?

  霉霉终于复出了!

  又有大红唇美图可看了

  小仙女们与其八卦霉霉“如何撩到男神”,不如学习霉霉如何从田园村姑逆袭成白富美,在音乐上小有成就后霉霉开始打扮自己,2015年霉霉已然是街拍界一姐。

  

  一米八的霉霉能hold住各种风格的穿搭,条好腿长加上衣品的不断提升,让她逐年吸粉,2016年依然能看到无敌多的霉霉街拍美照。

  

  而到了2017年霉霉成了失踪人口!再不见她各路闪耀街拍,而且她还清空了所有社交账号,让人甚是想念。

  

  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近日传来了霉霉新专辑的消息,新专辑“Reputation”将于11月10日发行。

  

  O姐最关心的就是霉霉的造型妆容了,从MV中来看霉霉依然选择了烈焰红唇+金色卷发造型。

  

  讲真,霉霉从乡村到流行,红唇也帮了不少忙,红唇让她瞬间摆脱country感,在pop上助她一臂之力。

  

  所以你看现在霉霉的出现仍会选择各种红色唇妆,正红、橘红、深红、玫红……全都手到擒来。

  

  霉霉自己都说虽然她喜欢尝试新的东西和新的妆容,但是从未远离过红唇,她说可能是因为没有红唇的话看起来就就没那么美了。

  大红唇猛圈粉!

  她们也在涂

  人人都爱的红唇也高频率的出现在国内女星身上,带货王杨幂每次出席重要场合都会首选红唇来大大增加气场。

  

  在热搜上高居不下的吴昕造型大转变之后也是颇爱红唇,黄春让她看起来更自信、光彩照人。

  

  沉浸在甜蜜恋情中的唐艺昕涂的红唇更能衬托她的好气色,看起来真是满面春风。

  

  赵薇的红唇提升气场自然不在话下,还能显得肤色更为白皙。

  

  天王嫂昆凌、性感女神舒淇、奶茶妹妹章泽天、天后蔡依林通通都爱红唇,她们的红唇各有各的风采,都能称得上完美妆容。

  最热卖的8支大红唇膏

  我们帮你试试色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999) 300元

Giorgio Armani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400) 310元

Lancôme兰蔻新菁纯柔润丝缎唇膏(#132) 270元

Givenchy纪梵希高级定制系列唇膏(#306) 355元

  

Tom Ford烈焰幻魅唇膏(#10) 430元

Shiseido资生堂臻红唇膏(#RD501) 290元

Chanel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444) 320元

Maybelline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雾感哑光系列(#R09PM) 109元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999)

  试色点评:浓妆淡抹总相宜,薄涂一层着色力就非常好,厚涂两层、即能拥有显色力极好的正红色,不愧是人人都爱的999!

Giorgio Armani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400)

  试色点评:区别于常见的油光水亮的唇釉质感,这款唇釉偏哑光,质感更高级,而且并不干燥,反而很滋润,颜色又很浓郁,卖断货也不意外。

Lancôme兰蔻新菁纯柔润丝缎唇膏(#132)

  试色点评:单涂一次是明亮的桃红色,涂两次,浓郁的大红色便展现在双唇之上,这款口红是想拥有红色唇妆又怕会显老的妹子的首选。

Givenchy纪梵希高级定制系列唇膏(#306)

  试色点评:想借助一支红色口红来完成不同妆容,那一定要入这支口红,单独一层是较为清透的橙红色,补涂两层,能衬托好气色的朱红色便呈现出来。

Tom Ford烈焰幻魅唇膏(#10)

  试色点评:别被它骗到,乍一看这膏体完全没光泽,但是一上嘴就能呈现出健康好看的清透光泽,不同于纯正的大红色,它在红色中略带紫色基调,从而形成成熟冷艳的枚红色。

Shiseido资生堂臻红唇膏(#RD501)

  试色点评:色调纯正浓郁的红色直接从膏体复刻到双唇之上,单涂一层也能拥有较为饱满的红唇,再补涂两层,颜色更为鲜艳,双唇也更加丰盈。

Chanel香奈儿可可小姐唇膏(#444)

  试色点评:红色的种类千千万,有的冷艳,有的含蓄,CHANEL无疑是后者,仿似被清水浸过一般,不管是薄涂还是厚涂,都能在双唇呈现出减龄、清新的水红色。

Maybelline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雾感哑光系列(#R09PM)

  试色点评:膏如其名,不愧是女皇色,涂在双唇的红色气场满满,如果担心红色让你看起来太成熟,那就薄涂,饱和度降低30°的模样绝对让你满意!

  红唇真火!

  姑娘为什么都爱涂

  1. 轻松吸睛抢镜

  裸唇的Jennifer Lawrence和红唇的Emma Watson的合影也能妥妥说明问题,小艾玛的气质红唇更能吸睛、引人注意,分分钟秒杀大表姐。

  

  舒淇、刘涛、林心如三位女神同框,红唇的舒淇无疑成为最抢镜的一个。

  

  而都涂着红唇的Angelababy和倪妮就美得不相上下,难分仲伯了。

  2.经久不衰的美

  红唇妆容最深入人心的当属Marilyn Monroe,惹火的红唇将她的一颦一笑显得尤为性感迷人,也将梦露的自信魅力完美展现。

  

  传世女神Audrey Hepburn的“赫本头”+红唇的经典造型则是优雅的代表,你看红唇就是这样万能,可以演绎出不同风格的妆容。

  

  好莱坞最著名演员也是最受欢迎的海报女郎 Rita Hayworth留下的每张经典照片都能看到红唇妆容。红唇就是具备这样的神奇力量,不管过去多少年,再拿出来看依然是经典的美。

  红唇显老?

  那是你不会玩儿

  提到红唇还有一票人会望而却步,说什么红唇虽好,但易显老。EXM?霉霉听了都想偷笑,选对红唇和涂抹方法,红唇不仅帮你显老,还能帮你扮嫩呢!

  1.选对唇色

  左图幂幂的深红唇妆超有气质,但是跟右图的桃红色唇妆比起来就有点显老了。

  

  左图倪妮的饱满红唇搭配复古刘海儿,看起来一下老了10岁,右图的朱红看起来又嫩回18岁了!

  所以小仙女们在选择红唇的时候也要挑选适合自己的“红”哦!根据冷暖肤色来挑选就不会出错。不妨先来看看自己是什么肤色~

  站在阳光下,伸出你的手腕,仔细观察手臂内侧血管的颜色。

  

  ①手腕内侧的血管颜色如果是蓝色或者紫色的,那么你属于冷色皮肤。

  

  冷色皮肤的妹子最适合涂红唇了,口红中加点红,可以让肤色看起来更红润,显得气色好。

  

  ②如果血管的颜色是青绿色和蓝紫色都有的,那么你属于暖浅皮肤。

  

  暖浅皮的妹子肤色看起来较为白皙,其实不太挑颜色,正红色、橙红色口红都是不错的选择。

  

  ③如果血管的颜色是绿色的或者是墨绿色的,那么你属于暖深皮肤。

  

  暖深皮肤的妹子就不太适合粉嫩的浅色口红,不然会把皮肤趁得更黄,偏深一点的红色则能提亮肤色,还能凸显气质。

  2.换个涂抹方法

  看泫雅这张对比照,聪明的你是不是猜到O姐要建议大家不要涂饱满红唇,而是换成咬唇妆~减龄效果相当明显有没有?

  

  咬唇妆可以算上心机妆容前三甲了,高金银的双色叠加咬唇妆真是不要太美哦!

  

  咬唇妆最适合搭配李圣经喜欢的粉色系妆容,想涂红唇又怕显老的妹子不妨学习下咬唇妆的涂法↓

  

  STEP 1:先用粉底液对唇部进行打底,遮盖唇色及明显的唇部轮廓。

  

  STEP 2:在嘴唇中央涂抹二分之一的口红。

  

  STEP 3:用手指或者唇刷将口红由内向外晕染。

  

  STEP 4:最后在涂上一层裸色或者浅色的唇膏,让嘴唇看起来更饱满。

  25年前美少女战士诞生!现在她们的“海鸥线”发型依然火(杨幂宋茜抢着梳)

  七夕之夜 这五个星座女票的朋友圈最有料?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1/n509150758.shtml report 11684 最近一周,外网最热话题当属“失踪人口”霉霉复出!早前高曝光率的她,消失了一年多,当下终于要携新专辑重回媒体镜头前了。O姐最期待的是她标志大红唇,喏今天就帮你试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