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志愿者T恤,不是你看到的那样简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亚欧时装周已经圆满结束,虽然短短三天,但每一场秀都是不一样的精彩展现。

  

  # 亚欧时装周上的一朵小白云 #

  18为设计师600套服装的专业发布,每一场都为我们呈现了不同的视觉盛宴。本届亚欧时装周的发布后场有一群小白云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由“当下品”赞助的亚欧时装周T恤。他们就像是一个自发光的秀场的后台发光发亮,从模特化妆、试装、整理服装、熨烫服装到给模特穿衣换衣,都会有这样几多小白云存在。

  

  

  

  

  

  

  

  # 志愿者T恤,不是你看到的那样简单 #

  志愿者这次的标志应该就是“当下品”的这件印有“亚欧时装周”Logo的白色T恤了,这件T恤是设计师马彬为亚欧时装周而做的设计,这同样是一件设计师作品。

  

  品牌介绍

  当下品,广东凯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原创生活类自营电商品牌,于2017年2月正式面世。以“打造省钱省时的生活方式”为品牌生活理念,为用户剔除品牌溢价和中间环节,为国人甄选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当下优品。

  

  

  当下品极简T恤理念

  极简T恤由十佳设计师Mr.马设计。

  极简T恤的理念归根结底在于八个字:取于极简,去繁存简。

  与日本的极简设计风格相似,演绎着一种阳光健康自由的生活方式。3D版型设计,精工剪裁,再简单的T恤我们都赋予它四季不同的仪式感。

  

  

  当下品以品质生活为中心,让每个人都能享受高品质的生活。舒服的面料,让每一个为穿着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是最舒适的状态;极简的设计,让你永远得体大方。当下品以品质生活为中心,让每个人都能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wow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1/n509162818.shtml report 3042 亚欧时装周已经圆满结束,虽然短短三天,但每一场秀都是不一样的精彩展现。#亚欧时装周上的一朵小白云#18为设计师600套服装的专业发布,每一场都为我们呈现了不同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