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二大爷二姨背的包,现在杨幂在背!

ALOOOOOHA 杨幂 腰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ALOOOOOHA

  Vintage Boutique

时尚圈到底要想怎样?

  

去年秋天丝绒大火,机智如你,直接打开妈妈的衣橱,套上一件丝绒连衣裙就分分钟钟能给自己加戏。今年初秋的你可没那么幸运,除非你的爸爸妈妈二姨二大爷曾经是售票员,不然可是要“斥巨资”购入惹......

  

小编说了大半天,其实就是腰包,专属于腰精女孩的Fashion show。看着大街小巷的腰包女孩,不禁让人想起谁小时候的梦想还不是当个售票员咋地,缘,妙不可言。

  

不知道蔡依林背着腰包是不是要去蹦迪,毫无负担,简直是热爱蹦迪的女孩的福音,Party Queen非你莫属。

  

  

  

  

Wuli大幂幂怎么可能错过呢,抢眼的涂鸦腰包让街头少女look变得更加时髦,段位很高,瞬间拉高街拍时尚度。

  

小宋佳的衣品一向很赞,白色衬衫蓝色牛仔裤,配上低调的丝绒质感腰包,整一套初秋的出街装扮,清爽利落又有型。

  

宋茜一身清爽的黑白搭配加上腰包让整体造型变得更加吸晴。

  

宋祖儿就用抢眼的腰包轻轻松松突围,轻松又自在的少女时髦感值得你借鉴。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腰包虽然小,但是该装的可一个都不会漏,并且就跟你挑选普通的包包一样,讲究大着呢!

  1

  复古女孩当道

  喜欢复古的女孩子们是经受不住腰包的诱惑的。这两年各大品牌的复古风可谓是愈刮愈烈,鞋子衣服席卷了时尚圈不说,腰包的大火自然也在情理之中。腰包本身就带有复古属性,明星潮人都皆用它们来做拗照型。

  

红色太炸眼,那就用黑色来平衡这一身骚气的粉,aurora觉得ok。

  

  

想要玩高阶段造型的娇娃们,不能错过自带复古气息的格纹设计的腰包,让你轻松演绎当下最夯的“售票员”街拍风。

  

  

  

现象级网红肯豆,接连以简约的出街行头搭配复古腰包,高举“售票员style”大旗。

  

  

不妨学习小明同学,用同色腰包轻松勾勒出腰身,还能让一身黑的造型变得更有层次感,入秋的街头你就是主角。

  

  2

  嘻哈girl必备

此处是私心留给bridge小可爱的,每次bridge发照片,aurora都会对灵魂进行拷问——bridge的包里到底有什么?

嘻哈儿们最喜欢的old school风格自然少不了售票员款的腰包,搭配酷感的衣服都能让你随性之极。

  

当然售票员款的腰包斜挎背法是当下街头弄潮儿的最新解读,聪慧如你需要get到要点哦。

  

  

  

  

小千总就背着它来了一次机场秀,迷彩风的包搭配白T很是清爽,就算不唱rap也是百搭出勤的单品。

  

就连奚梦瑶都这样背着去参加维密的面试,结果当然是选中啦~而且这一身的穿搭可以说是很黑怕了。

  

  3

  谁说小仙女不能背腰包

小仙女们当然一样能妥妥hold住这股来势汹汹的腰包,选择金属腰链的腰包作为日常出街搭配,绝对能为你刷足存在感。

  

  

  

  

不要以为细链子才会少女,简约的剪裁,细腰带设计的腰包一样适合软妹子们。

  

  

  

  

但是不能为了“仙”而各种粉色乱搭一气,比如曾经还不叫晶晶的黎女士设计的大蝴蝶腰包,真不是普通小仙女可以轻易尝试的。(地雷不要乱踩哦!)

  

  4

  性冷谈风一样hold住

  热爱invisible chic风格的娇娃照样能hold住,可以将腰包作为整体穿搭的亮点,隐藏的时髦感自也不言而喻地悄然释放。

  

  

  

  

在腰包的选择上尽量以一片式设计为主,才能把invisible chic传达得恰到好处又不失慵懒感。

  

  

  

眼瞅着秋天就到了(或许已经到了),各位都市娇娃们还等着什么呢,如此百搭的腰包还不赶紧加入你的shopping list,复古、少女、性冷淡,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虽然不知道过一阵子又会流行什么单品呢,但还是吓得我赶紧打开了我爷叔的衣橱。

(本文素材转红秀GRAZIA

  转发分享本文,BlingBling嗅嗅带你招财进宝哦~

fashion.sohu.com true ALOOOOOHA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1/n509168791.shtml report 8400 ALOOOOOHAVintageBoutique时尚圈到底要想怎样?去年秋天丝绒大火,机智如你,直接打开妈妈的衣橱,套上一件丝绒连衣裙就分分钟钟能给自己加戏。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