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撩汉这件事,只要五个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985年3月11日下午,50岁的李敖在路过台北仁爱路时,被路边一位等候公车的女孩子吸引。“她穿个短裤,一手拿着书看,一手拿着易拉罐咖啡喝。我从她背后走过去,一看到这个女孩子,高瘦白秀幼,都有,腿还漂亮。我就慌了,要赶紧跟她认识啊。我就上前搭讪:“您好,我是李敖。”

李敖前妻胡因梦

高、瘦、白、秀、幼,这不仅是李敖眼中的美女标准,也是大部分男生的择偶标准,只要做到这五个字,撩汉轻而易举。

只可惜这五个字并非人人都能做到 —— 撩汉除了这些先天条件,更多的还是后天技巧。加槽值小妹好友,教你几招撩人技巧,关注槽值ID:caozhi163),回复“撩汉”,教你一举推倒心上人。

网易新闻 · 槽值

微信号:caozhi163

  这是一个每周一到周五都坚持原创的公众号;

  这是一个你不会看到防不胜防广告的公众号;

  这是一个温情与正能量同在,最能打动你的公众号……

长得好看的女生有很多,但像槽值小妹一样,好看还有趣的人,倒真是不多见。

曾有读者问她:如何成功装逼?

她回答:斗地主。人家出对三,你就炸,炸到他怀疑人生。

又有人问:什么样的问题能成功吸引你的注意?

她回答:非要问我银行卡号,死活要给我打钱,拦都拦不住的那种人。

但她也不是满脑子小火车的猥琐少女,开车只是副业,她既梳理得了纷乱复杂的情感八卦,也能犀利有态度地吐槽世态炎凉。还有多篇文章被《人民日报》等媒体转载。

  

在《上了985、211才知道,读书无用论都是骗人的》这篇文章里,小妹提到:一张高校文凭,不能确保让人站上顶峰,却会让大多数人免于跌落谷底。那些说它“没用”的人,不过是一直处在谷底上方,但这绝不等同于“谷底”不存在。学识影响眼界,眼界决定格局,而格局影响人一生。

在《有教养的人都有两种能力:好好说话和情绪稳定》中,她理智地分析道:有句话叫“人要学会爱自己。”许多人错误理解了这句话,把“爱自己”当成了自私的借口,造成伤害和损失后,又若无其事地走开。其实,真正的自爱,在于每时每刻都能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因为它不仅会影响你,也会影响到别人。

  九寨沟发生地震后,小妹写了一篇:《地震后收到的第一条微信,我永远舍不得删除》,让人为之动容。

在我做公众号之前,我妈几乎不关注订阅号,微信全部的存在意义,除了跟我聊天打电话,就是用来发红包抢红包。

后来不知道从哪儿听说点开看一篇文章可以加人气,她的“工作”重心就变了:

一有新文章就点开看,就算是看不懂也一定要翻到最后点个赞,有时候我明明是开车写文,她还不遗余力地往各种长辈群、朋友圈里转发。末了还不忘骄傲地补一句:“这是我闺女写的!”

网易新闻 · 槽值

微信号:caozhi163

  槽值小妹尤其擅长情感八卦吐槽,是一个能走心也能讲段子的女神。既能提笔把文造,也能教你把妹撩,立志写认真有情调的文字,做心中有温度的小女子,治疗你所有不开心。

  关注槽值,听小妹聊情话,讲段子,谈人生。

网易新闻 · 槽值

微信号:caozhi163

点击以下标题,查看槽值热门文章

痛快且有态度的吐槽

真且有情调的恋爱观

客观且有深度的分析

马伊琍们:比起出轨,不会说话才是婚姻的第一杀手

嚣张的熊孩子背后,都有个不懂事的家长

微信号:caozhi163

  大家好,由于公众号的发展需求,会陆续给大家推荐一些其他的公众号,推荐未收取任何的费用,特此声明!大家也可以根据喜欢自由选择关注,多谢桃蜜们一直以来对的支持和理解,祝大家生活愉快!

fashion.sohu.com true 桃花马上石榴裙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1/n509178785.shtml report 6140 1985年3月11日下午,50岁的李敖在路过台北仁爱路时,被路边一位等候公车的女孩子吸引。“她穿个短裤,一手拿着书看,一手拿着易拉罐咖啡喝。我从她背后走过去,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