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戴安娜究竟美在何处?皇室绝望主妇的时髦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ICON

女神

  if she is given the right mission, she almost moves out of herself and becomes a different person altoghther.

英国人开始大张旗鼓的纪念她们已经离开了20年的王妃——戴安娜。很久以来,在皇室这似乎是个讳莫如深的名字,英国也从来没有大规模的发起官方的回忆,今年以来,先是戴安娜的私密录像被播出,英国王室肯辛顿宫也举办了一场名为“戴安娜:她的时尚故事”的系列展览,以及哈里和威廉都接受了关于母亲的访问,一场关于一个皇室时髦主妇的人生又一次被缓缓的解开来。

鲜活灵魂

  绝望主妇

  也许怀着一颗鲜活的灵魂,所以戴安娜似乎骨子里就和王室的刻板与内敛格格不入。1981年,那场全球7亿多观众观看的世纪婚礼在伦敦举行,19岁的戴安娜被送进了王室,本来,是要过上公主和王子的幸福生活,然后生活总是背道而驰。

  

  据说戴安娜为了用最完美的状态迎接婚礼,在短短五个月里把2.2尺的腰减到了1.8尺,甚至患上了厌食症。

  王子与公主步入教堂,长达7.5米的乳白色塔夫绸婚纱的婚纱和头纱闪瞎了全球人的眼,对一个女孩来说,这场婚礼就是一场梦境。

  

  然而婚礼后的采访。记者问他俩是不是真心相爱,戴安娜觉得这个问题实在太蠢了,说当然爱啊。查尔斯说,那要你怎么定义爱了。瞬间,戴安娜就被扎心了。很快带戴安娜就在自己看到了卡米拉的照片,也终于知道自己不如的这段婚姻其实是“三人行”。

  

  王室擅长的便是保持体面,英国历代国王、贵族有个把情妇相好,是公开的秘密,甚至是某种不成文的游戏规则。查尔斯王子直接放言:“我不想成为唯一一个没有情妇的威尔士亲王。”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她抑郁,暴食,在王室的辉煌体面下,她的神经质和失控处处被标记着不正常。

  

  这样的照片,都不知道出于何种情境之下。

  

失意王妃

  逗逼辣妈

  对全世界来说,她是王妃,但是位于威廉和哈里来说,她是母亲,是个很棒的母亲。

  

  她就是传说中的辣妈吧,在皇室要做一位辣妈,多么的不容易。《戴安娜,我们的母亲:她的生平与传承》,英国独立电视台采访了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两人以儿子看待母亲的视角,还原了戴安娜的另一面,说起来,戴安娜真的是个很棒的妈妈,她是第一位坚持让小孩走出宫读书的人,也的确做到了,哈里和威廉享受到了普通学校的乐趣。哈利说,她是个非常棒的人,很有趣,我的脑海中总是回想着她的笑声。

  

  

  哈里形容自己的妈妈是个“彻头彻尾的孩子”,“最调皮捣蛋的家长之一”。还说妈妈曾对他们说,“你想怎么折腾都行,只要别被抓到。”

  

  哈里说,“有一件事我很想问她,我真觉得她特别享受给我和威廉穿最奇葩的套装。”

  

  他说,母亲会时不时带他们去吃汉堡,偷偷带他们溜进电影院,或是开车行驶在乡间小路上,把她老派宝马的车篷敞开,播放着Enya的歌。

  

  威廉王子说“她明白在皇宫之外还有真实的生活。”还爆料,在他十二三岁的时候,被母亲恶搞。戴妃邀请了三位当红超模——辛迪·克劳馥、克莉丝蒂·杜灵顿、娜奥米·坎贝尔来家里,想给威廉一个惊喜。结果威廉害羞得在楼梯上直摔跤。

  

  “我从学校回家后,看到她们三个正站在楼梯上等着我。那时我可是一个墙上贴着她们海报的小男孩。我当时一下子满脸通红,支支吾吾,好像上楼梯的时候还摔倒了。完全惊呆了。”她的确是一个很有个性,很有活力,生活得很真实的人,但这一切都不适合皇室人设,她活跃的表情和真实的个性都和王室格格不入,哈里继承了妈妈的小表情。

  

  1991年6月,在威廉王子就读的韦瑟比小学,戴安娜以普通母亲的身份参与校园比赛。在草地上赤脚狂奔,哪里有一点王妃的架子,感觉就是真实的妈妈。real拼命的感脚,有没有很棒棒~~

  

  威廉和哈里,一直以来,母亲只能在心中,他们用自己的方式默默纪念她。1992年,戴安娜身穿一身红色套装,坐在象征爱情的泰姬陵前留影。

  

  威廉和凯特也专门坐在妈妈曾经坐过的椅子上,据说离开的时候威廉低头抹眼泪。

  

  历史,总是在画面定格的瞬间惊人的重复。可惜戴妃并没有看到这些。

  

时尚ICON

  找回自我

  婚姻失意的戴安娜积极的投身公益事业,支持国际反地雷组织,推广艾滋病治疗等等,在那个许多人相信艾滋病可以通过接触传播的年代,戴安娜坐到了一个艾滋病患者的病床上,握住了他的手。她关心儿童,和她们亲密接触。

  

  在救人的过程中,戴安娜得到了她长久渴望的爱,有人关心她,和她说喜欢她,是这些民众的爱慢慢治愈了戴安娜内心的伤痛。

  

  她的时尚也一路进阶,在还未成为王妃前,戴安娜还不懂时尚为何物。那时的她就像英国乡村的小妞,喜欢印花、荷叶领、蝴蝶结等带有少女元素的服饰。

  

  初为人母的戴安娜还钟爱波点和格纹元素,色彩套装显得俏皮又可爱。

  

  在进入了王室两三年以后,戴安娜逐渐有了自己的风格,时尚界人士习惯将80年代中期称为“戴安娜王朝”时期,她简直是当时全世界的带货女王第一人,一举一动都影响着全世界时髦人的神经。她也渐渐抛开了王室穿着的条条框框,开创出自己的风格。

  

  天鹅绒的质感、复古的午蓝色加上露肩设计显得高贵优雅。形成自己风格的戴安娜吸引了人们的关注,她不再是查尔斯的附属品,甚她通过自己的时尚风格影响了世界。

  

  她穿了很多美丽的套装。

  

  

  

  中性风的套装她驾驭得非常有范儿。

  

  91年后,戴安娜与查尔斯王子的婚姻、与皇室的关系已经无可挽回。渐渐完全的展示自我,毫无忌讳的穿穿自己的风格。著名的复仇小黑裙,就来自这个时候。

  

  同时她还开创了王妃穿衣平民化的风格。

  

  甚至偶尔还打扮得酷酷的。

  

  戴安娜据说是全世界拥有照片最多的女人,关于的她的照片真是海量。这个无法影响自己丈夫的女人,终于用着装影响了全世界,让全世界都记住了她。一遍遍的怀念她。她的骨架其实比较大,并不纤细,但是大气优雅的范儿是很到位的。

  

  凯特现在的穿衣风格,是不是也认真研究了戴安娜的着装呢,被媒体频频拍到相似的风格。

  

时尚ICON

  最爱珍珠

  今天我们想说的,是她和珍珠的关系,她真的很爱珍珠啊,几乎每一次的配饰都是珍珠,真的几乎每一次,即使穿着便装,也会带一副珍珠耳环。

  从青涩时期的小耳钉,据说这款耳钉的款式也叫做“王妃款”,莱后以及很多王室女性都戴过类似的款式。

  

  戴上珍珠的她美如画。

  

  同一款水滴珍珠耳环,一百年也不会过时。

  

  各式各样的叠戴珍珠项链。

  

  超级爱这种复古的款式。职场女性戴起来也很合适。

  

  她温情的一面估计永远只留在威廉和哈里的心中,留给世界的,是一个时尚ICON,一个早逝的王妃。这个女人最后用时尚和风格影响了世界,让世界不得不铭记她,让大家无法遗忘她。每一次,她笑颜如花的照片出现在媒体上,人们依然会惊呼一声:真美!

就酱

么么哒

(ID:V-fashionstyle)

fashion.sohu.com true Vstyle穿衣打扮那点事儿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1/n509184210.shtml report 11287 ICON女神ifsheisgiventherightmission,shealmostmovesoutofherselfandbecomesadifferent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