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詹姆斯、费天王…这些最吸金的运动员们都喜欢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根据美国权威财经公司《福布斯》Forbes六月公布了世界前百大收入名人,他们从2016年6月到2017年6月加起来共赚进了51.5亿美金,光听数字就十分惊人。

  

  吹牛老爹年赚1.3亿美元居榜首

  成龙是唯一上榜华人

  在排名前百名的名人中,有许多是职业运动员,涉及领域也很广,脚上踢的,手上投的,再到以拳脚功夫为“生财”工具的都有。不过他们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很喜欢钟表,而且特爱劳力士ROLEX

  97名:卡梅隆安东尼

  收入:3260万美元

  

  小甜瓜安东尼在篮球界中收藏腕表是出了名的!个人也是钟表杂志Haute Time的共同创办人!正因为如此,之前Haute Time的YouTube就介绍过甜瓜所收藏的腕表,其中不乏许多劳力士款,包含了白金Sky-Dweller、不锈钢Yacht-Master II,以及几只黄金Day-Date

  89名:康纳麦格雷戈

  收入:3400万美元

  

Yacht-Master II(左)和Sky-Dweller

  说到劳力士的爱好者,就不能提到UFC“嘴炮”康纳以及世界拳王梅威瑟,两位此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世纪对决。其实不论输赢,劳力士都算是赢家。

  其中拳王梅瑟威喜爱佩戴劳力士的Sky-Dweller;而康纳喜爱的劳力士款式更多,从相对简练的Day-Date,再到复杂一点的Sky-Dweller、Yacht-Master II以及Daytona都常出现在他的社交媒体上。

  42名:斯蒂芬库里

  收入:4730万美元

  

  勇士队和库里三年内获第二冠,除了带枪投靠的大咖杜兰特帮助很大,库里本身的投篮能力与切入传导也是一流,快速流畅的进攻能够撕裂对手防线。库里也因此替自己拿下了一只大合约,总价2亿1百万美元。他在去年2016出席活动颁奖时,手上佩戴 Rolex Deepsea(Ref. 116660),看来今年的薪水可以买更多只劳力士了!

  28名:凯文杜兰特

  收入:6060万美元

  

  杜兰特上赛季投靠金州勇士,虽然饱受世人的嘲讽漫骂,不过总冠军似乎对KD来说比较实在,他确实也替自己赢得了生涯第一枚冠军戒指。除了篮球员身分外,杜兰特也是硅谷新创公司的投资者,看来挺有生意头脑的,也让他的收入排名超越同队的库里许多名次。他佩戴的劳力士款式则以迪通拿Daytona为主。

  23名:罗杰费德勒

  收入:6400万美元

  

  名人收入排名23的这位应该就是与劳力士最有缘的人,因为他就是代言人!费德勒此前重返久违的温布顿网球赛冠军,也证明了他宝刀未老。在颁奖典礼上,他手中佩戴的劳力士Datejust 41腕表(Ref.126303)以黄金钢,灰色面盘,配上绿色罗马数字时标的确吸引了许多劳迷的目光!

  10名:勒布朗詹姆斯

  收入:8600万美元

  

  黑面Day-Date(左)和拍摄GQ杂志封面佩戴Daytona

  金州勇士死对头的克里夫兰骑士队,他们两队可是最近三年连续在NBA总冠军赛碰头,虽然对战成绩都是由勇士队占上风,不过担任骑士队领袖的詹姆斯的冠军戒指以及收入都比库里以及KD来得高,也是过去一年来收入最高的NBA球星,算是输了面子,赢了里子。

  虽然詹姆斯当过爱彼Audemars Piguet大使,AP也特别替他推出过限量版皇家橡树彼岸特别款腕表,不过其本人似乎特爱劳力士腕表,尤其是“黄金”款式,包含了Yacht-Master II、Sky-Dweller以及Day-Date II清一色都是黄金款式

  5名:C罗

  收入:9300万美元

  

  C罗近两年可谓是风光无限:欧洲杯登顶、西甲夺冠、欧冠卫冕,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所获荣誉都无人能比。除此之外,其吸金能力也是一流,年收入9300万美元,其中3500万来自商品授权以及赞助,也是今年所有运动员中收入最高

  身为豪雅TAG Heuer代言人的他,本身喜爱佩戴劳力士,款式与詹姆斯很像,像是Daytona以及Sky-Dweller,款式也以黄金为主,因此也证明了黄金款不是黑人特别爱,连欧洲人也爱。

  在体坛,最吸金的无非就是大小球(篮、足、网、高尔夫)等高度职业化的项目,以及类似拳击、UFC等小众项目,而劳力士几乎通杀这些运动,无论年薪高低,很多运动员都含着对劳力士无限的痴狂。

我们等着您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1/n509186587.shtml report 3905 根据美国权威财经公司《福布斯》Forbes六月公布了世界前百大收入名人,他们从2016年6月到2017年6月加起来共赚进了51.5亿美金,光听数字就十分惊人。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