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军训期间也要撩男神!最适合军训用的口红有哪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又到了开学季,时间过得飞快,感觉刚刚放假没几天,是不是已经有小仙女在学校啦?差点忘了新入学的学弟学妹们要军训,天气那么热好心疼你们,要记得防晒呀!

  

  大概所有人的青春都始于军训,用汗水建立起来的军训友谊坚不可摧。周冬雨为了引起张一山的注意,军训期间涂了口红,但在现实生活中军训涂那么艳的口红可是要被打的!给学生党们安利几款军训期间可以用的口红吧!

  

Armani Ecstasy Shine细管唇膏 #200

偏奶茶色,颜色很暗,涂在嘴上会有点粉色,很温柔知性,低调好看,特别特别滋润,黄皮能hold住,白皮涂了很好看,很自然的颜色特别适合军训。(试色见水印)

  

  

  

纪梵希新禁忌之吻唇膏 #06

#rose nocturne,粉嫩嫩略偏一点豆沙,不算很明艳的粉,质地滋润,反复叠加颜色越来越饱和,应该是禁忌之吻里最好看的一个色号了吧,非常少女心,日常又显气色。(试色见水印)

  

  

  

nars唇釉 #bound

豆沙粉偏紫,巧克力味,顺滑不干,这个适合薄涂,薄涂日常。有人说这支唇釉时而好看时而很丑,厚涂属于性冷淡风,适合白皮,黄皮需谨慎。

  

  

  

chanel丝绒口红 #43

一见钟情的明艳珊瑚色,非常百搭,适合黄皮,非常非常显白!提气色效果很棒,厚涂使唇部更加立体显气色,独特的雾面效果令人难以抗拒。

  

  

  

KIKO唇膏 #407

#rosewood 超热卖色号,玫瑰豆沙色,是9系913、926的替换色,红调更明显,很美很温柔,军训的时候薄涂这个会很提气色。

  

  

  

Dior瘾诱超模口红 #639

水橘红色,超提气色,元气满满的色号,素颜薄涂日常淡妆无压力,很水润,不需要打底,比较适合春夏。黄皮涂了无压力,可以经常带上身上以备不时之需。

  

  

  

MAC 唇膏 #Fashion Force

MAC Huggable系列唇膏色号Fashion Force,滋润的珊瑚色/葡萄柚色。上色很清澈透亮,质地非常软糯滋润。淡涂一层很自然,厚涂显色度有提高,非常提气色。

  

  

  

植村秀 银管唇膏 #CR330

淡珊瑚粉,超水润质地,适合浅唇,比较适合白皮妹子使用,有点带荧光,少女感十足,颜色可以说是非常粉嫩的,皮肤状态好的话涂这支会非常好看!

  

  

  

Kat Von D唇釉 #double dare

豆沙色,烟熏玫瑰偏冷调的感觉,很温柔很温柔,薄涂非常日常,有点干,但是也非常显白,美就不用了。这支唇釉非常持久,显色度也很佳。(试色见水印)

  

  

  

NARS 唇膏笔 #Dolce vita

Nars口红笔最热的DV,豆沙色中最不可缺少的一只,最适合日常的唇膏笔,完全哑光,质地有点像蜡笔,涂的时候很顺滑,有点拔干,显唇纹。(试色见水印)

  

  

  

MAC #cockney

黄皮亲妈水红色,mac家的热门色号,这个颜色是带细闪的水红色,基本不挑皮,质地很润,比起mac其他款都润一点,所以不显唇纹,颜色饱和度高,浅涂深涂都好看。(试色 见水印)

  

  

  

TOM FORD 白管口红 #solar affair

奶油橘,偏珊瑚橘,日常色号,涂上这支口红真的很提肤色,整个人看起来很亮,对黄皮很友好,很滋润,日常最元气少女的色号。

  

  

  

Dior变色唇膏 #004

限量橘色,非常自然,适合素颜时候涂,很滋润的润唇膏,味道是淡淡的薄荷味,更适合黄皮,平时素颜涂这个会提升整体气色,特别实用。

  

  

  

ending

你的男神是在军训的时候认识的吗?

大家军训的时候都做过什么蠢事?

一起来聊聊天吧!

晚安~

2017年下半年必火的口红!

12款开价口红带你轻松打造高逼格欧美妆!

fashion.sohu.com true 口红种草酱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1/n509192014.shtml report 9144 又到了开学季,时间过得飞快,感觉刚刚放假没几天,是不是已经有小仙女在学校啦?差点忘了新入学的学弟学妹们要军训,天气那么热好心疼你们,要记得防晒呀!大概所有人的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