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哪些细节,让你变成伦敦二环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周邱老师收到一份婚礼请柬,拿回家放在桌子上,卡大屁上去就要咬咬咬,还好我眼疾手快,一把抢过来!

  就那么一刹那,光看了一眼信封,我就断定:这新娘一定是从英国留学回来!

  

  特别有趣,我总跟邱老师开玩笑说,不用听口音,光是看婚礼,我就能分辨出,新娘是states的接地气,还是UK的贵族气~~

  你要知道,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北美留学生,我一直都觉得英伦范很装很端着,但自去了趟欧洲之后,我彻底改观了。

  也只能说:有些优雅和精致,还真的是美国人学不来的(摊手)

  从超长待机的英国女王、戴安娜王妃和凯特王妃的皇室风范,

  到优雅迷人的伦敦腔,

  再到抖森、卷福、小雀斑……

  英伦文化就是透着那么一股腔调,让很多人着迷~~

  

  今天我就来跟你聊聊婚礼上的英伦气息,如果你想:

  在婚礼上想做一次女神而不是女神经,

  让自己的婚礼也有一丝英国皇室的贵族气,

  今天这篇肯定能帮到你。

  在开篇之前,我想说:

  不要硬凹一种风格,因为婚礼唯一的风格,就是你们俩!

  一切元素都应该是细致的,隐约的,融在你们俩的理解中展示出来的,简单粗暴地说:越小越好!越精致越美!

  好啦,来看看哪些小元素能衬托出你婚礼的质感吧!

花艺,小物(布置类)

  如果从婚礼方面对土豪和贵族做区别的话,你会发现,土豪喜欢铺一个20万的花墙,而贵族则是设计一套做工精良的纸品!

  一个是外表看起来的豪气,另一个骨子里透出来的精致,

  我想你们,应该很不想要那些:“显得好”和“看着贵”的土豪气儿~~

  所以今天开篇在布置上,我想到一些小细节供你们参考~

  1. 蕾丝

  说起贵族,皇室,我总想到蕾丝的精致~

  不管是高领的复古婚纱▼

  

  还是拖地的蕾丝长裙▼

  

  哪怕只是一把蕾丝太阳伞,白色的蕾丝总能让人感受到低调的美!

  

  

  

  

  2. Logo

  极简和极繁是两种不同的美,如果你想要自己的婚礼上有点贵族的气息,那么相对繁复的婚礼logo更加适合啦,琰琰我还特别喜欢贵族御用的皇家蓝喔,哈哈

  

  

  

  3. 餐具,餐盘,餐巾扣

  在餐具上下点功夫,婚礼过后还能搬回家,一举两得~

  

  

  

甜品,小食(用餐类)

  想要加点贵族气息,一个像样的下午茶table绝对是不错的选择,我已经开始脑补自己在婚礼上碰到这么美的细节,应该会恨自己没戴个帽子,穿件王妃同款吧!

  

  

  

  此时同屋的英国海归小妞儿,已经在我背后不停念叨英国的fish&chips不下30遍了,她告诉我如果将来自己办婚礼的话,一定会在现场提供这道方便的finger food,炸鱼薯条!

  

  

婚纱,配饰(造型类)

  1. 帽子

  说到贵族,我其实会想到缎面和蕾丝,但其实除了婚纱的安利,我最想安利给你们的其实是帽饰,真真是各国皇室贵族们出席正式场合的标配~

  感觉一顶帽子,就能让你瞬间get贵族范儿!

  

  

  

  

  2. 珍珠

  珍珠就不用说了,戴安娜王妃说过,“如果一个女人一生只能拥有一件首饰,那就是珍珠”!

  

  

  

  3. 手套

  还记得《唐顿庄园》中 Lady Mary 有许多镜头都带着手套,那时琰琰就直呼“英范儿、精致”!

  在十九世纪的英国,优雅的小姐和绅士们在公共场所佩戴手套蔚然成风,手套是英国十九世纪经典装扮的必备品之一。

  

  

伴手礼

  如果说一场真正贵族婚礼的灵魂,我想一定是让每一位宾客都体会到被尊重和认真对待。

  所以伴手礼的选择一定是重中之重,我之前推荐过上百种的伴手礼,今天就继续给你们安利一个英伦范儿的贵族品牌:Quality Street~

  

  别看它在国内可能不知名,但在英国,Quality Street 早就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了,从成立到现在已经有足足81年了!

  故事的开始是这样的,1890年,一对儿新婚夫妇在英国的哈利法克斯小镇上开了一家面包店,他们自己研究出了一个新配方,把美式焦糖和英式太妃糖结合在了一起,结果一下就引起了轰动。

  50年后,他们的孩子哈罗德麦肯托什勋爵决定把父母的爱情结晶继续传承下去,于是就成立了Quality Street~

  

  更厉害的是,Quality Street 还是得到了英国皇室的认证品牌,为英国皇室提供产品哦~

  

  我想这款巧克力,肯定就作为今天贵族婚礼主题的重磅推荐啦!

  现在,Quality Street终于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啦~

  当你想在“命中注定的那一天”与至亲分享纯正、经典的英式皇室味道时,Quality Street绝对就是不二选择!

  

  听说,Quality Street 9月份就会在多地的徐福记特通喜铺店上市啦,到时会有4种口味的巧克力供大家选择哦~

  分别是榛子融心、草莓香草味夹心、柠檬蛋糕芝士味巧夹心和提拉米苏味夹心。

  琰琰最喜欢的是榛子味,快来留言告诉我你最喜欢的口味吧~

  本文编辑:喵小妞er

  

fashion.sohu.com true 琰琰婚礼日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1/n509194765.shtml report 9681 上周邱老师收到一份婚礼请柬,拿回家放在桌子上,卡大屁上去就要咬咬咬,还好我眼疾手快,一把抢过来!就那么一刹那,光看了一眼信封,我就断定:这新娘一定是从英国留学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