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真的会喷香水么?周迅、胡歌和刘雯教你解锁喷香新姿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嘉柏丽尔是香奈儿女士生证上的名字,代表的是她最为纯粹、未加粉饰的真实一面。以嘉柏丽尔为名的新香水,象征着叛逆、自由、激情、魅力。周迅、胡歌、刘雯又是如何使用香奈儿嘉柏丽尔香水?看他们如何诠释这款与众不同的香水,猛戳下方视频查看!?

  

  找到香水找到我:

  “我自己决定想成为谁这就是我。”——嘉柏丽尔·香奈儿

  嘉柏丽尔并不是一款暧昧不明的香水,而是属于那些直抒胸臆,选择走自己道路的女性。忠于内心,才能找到自己的香味。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香水:

  满怀激情,倾尽全部心力。嗅觉是情趣和记忆的开关,能感动到你的味道,就一定写着你的名字。

  

  最完美擦香水的地方:

  气味代表每个人的故事,当你与人敞开心扉,何不把香水喷在想被拥抱的地方?

  

  Less is more:

  犹如嘉柏丽尔香水瓶身透露出的干练与纯粹,甩去一切复返累赘。那就出门前,把最后加上的单品拿走。

  

  擦香水的女人才有未来:

  香水体现一个女性的态度,深入感受嘉柏丽尔香水,就能发现它叛逆之下最顶级的优雅——真正独立女性的魅力。

  

  香奈儿嘉柏丽尔不只是一瓶香水,更是一场嗅觉革命,是所有女性胸膛中不羁跳动的心。

  

  

香奈儿嘉柏丽尔香水

1150元/50ml

1650元/100ml

  前调:选择依兰、茉莉与橙花作为香氛结构的主要元素,点缀现已在格拉斯培育收获的晚香玉。

  中调:增加了茉莉的比重,并选用白麝香为依兰依兰增添一丝柔和质感。挑选温润的檀香木,以突显格拉斯晚香玉的细腻绵柔。

  尾调:添加少许柑皮、葡萄柚与黑加仑,从而提升橙花的清新活力。

  Starring 特别出镜周迅胡歌刘雯

  Producer 出品人晓雪XiaoXue

  Creative/Editor 策划/编辑 DAISY

  Director/Edited 导演/剪辑 HUANGWEI

  Filmed /拍摄 HUANGWEI ZHANGQI

  Colorist 调色 WANGJIAN

  VFX 后期制作 薛翔

  Assistant 后期助理乐乐

  Music 音乐 Without You (Radio Edit)-Lapalux

  Special Thanks 特别鸣谢 CHANEL

  WeChat Editor 微信编辑 He Miao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1/n509195724.shtml report 4478 嘉柏丽尔是香奈儿女士生证上的名字,代表的是她最为纯粹、未加粉饰的真实一面。以嘉柏丽尔为名的新香水,象征着叛逆、自由、激情、魅力。周迅、胡歌、刘雯又是如何使用香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